創作內容

0 GP

【科幻戰爭】絕命任務 No.0 [Part] - 全

作者:夏のReno│2007-11-24 09:39:54│巴幣:0│人氣:188
教廷-梵蒂岡大教堂。
在密閉而小的儲藏室,狂妄的黑暗吞著氧氣,一名老頭身穿防彈緊身衣,獨自一人以靠著厚金屬門。由於是緊身衣的關係,老頭雖然年老,但肌肉的線條卻毫不掩飾,讓人讚嘆不已。
但那老頭的冷汗,卻浸濕了緊身衣,彷彿在恐懼些甚麼。
金屬門後不時傳來槍聲,也有敲打門的重響,甚至連哀嚎聲連綿不絕地傳入老頭的耳內,如命運交響曲般。
為何在如此神聖不可侵犯領域中,出現了槍戰?
為何單單這老頭,躲在儲藏室-難道真的只是逃難者?
那老頭手上拿著兩把TMP-非常輕巧的輕機槍,但外面的世界槍林彈雨,兩把輕機槍又有何用武之地?再厲害的射手,也只能丟下這兩把槍,頓時靈敏的TMP成了廢鐵。
「可惡…TMP在這種狀況下成了廢物…子彈又快沒了…」
那老頭咒罵了一聲,但外面依然是混亂的局勢。
起了身,走在這儲藏室中,滿山的紙箱出現在眼前,一堆堆擺放在這混亂的空間。摸索了一番,每當老頭看完一箱紙箱,老頭便用力地搖頭。
難道他就要被幹掉了嗎-難道,這壯碩的男人就要活活悶死在這裡?
今天只要從天上掉下一把毫不起眼的步槍AK47,或許他就能殺出敵陣-以他的技術而言,這根本不是難事!他可以盡情的殺敵,爽快地給他們幾槍,甚至拿刀鞭屍,以槍口嘲笑著眾敵-如此囂張,當然是因為他有那個分量!
但今天,這儲藏室中,他只有兩把子彈快用完的輕機槍!
老頭摸索著四周。
他笑了一下,似乎是發現了什麼。
外面越來越吵雜,聲音大得可以震破地板。
那老頭興奮地翻找紙箱內的東西,並拿出了一把烏漆的槍,看起來很像重型機槍。
撫摸著槍身,散發出鐵血的意味。
「太棒了,原來教廷在儲藏室放了這種東西…」老頭掩飾不住自己的喜悅,在黑暗中依稀看見他那潔白的牙齒。
到底是什麼東西,讓這老頭那麼開心?是狙擊槍、重機槍還是…
還是那個…?
他把手上兩把廢鐵丟下,拿出紙箱內的類似一盒盒子彈的盒子,放入自己腰間上,隱約看出總共有十盒。
難道,十盒就夠他殺出重圍嗎?
所有的子彈可都不長眼睛的-至少外面是如此狀況。
老頭身上,掉出了一個類似皮夾的東西。而皮夾內有一張卡片掉了出來,而且還是燙金的-什麼身分可以有燙金的卡片?
「嘿嘿…來吧!十發就讓你們死得悽慘。」

卡片上寫著一串字,一串令人震驚不已的字串。

「喀滋!」老頭慢慢把門把轉開…開啟了他的命運之門。

那字串,驕傲地展現出來。

「Él en esto!(他在這!)」西班牙文在敵陣中脫口而出,所有的人注視著眼前的這名囂張老頭-但很少數的人注意到他拿什麼傢伙,能夠那麼囂張。

那串字是由國際通用語言:英文書寫,上面寫的是…

「Sí HK 69A1 40mm Grenade Launcher!(是HK 69A1 40mm Grenade Launcher!)」
沒錯,那老頭拿的,正是榴彈發射器!最大射程可到350M,一把火力強大到可以擊落一台直升機的榴彈槍!
「嘿嘿…我聽不懂,但我知道你們逃不了!」
噗-砰!
瞬間哀號四起,老頭發射了第一發榴彈,毫不留情擊中了敵人群中!
這些軍人,不是手斷腳斷,要不然就是屍體四分五裂,或是成了肉醬,死法萬千。
老頭把腰帶上另一盒榴彈拆開,放入發射器中,自信地大步向前走。
一發又一發,軍人死傷一群又一群。
但老頭發現,他沒榴彈了,這也代表他死定了?但地上有許多槍支,各式各樣,何不隨意撿一把衝鋒陷陣呢?
他準備彎下腰來撿起一把步槍,卻發現身後不對勁。
「抱歉...我是少數幾個會講英文的人,卻是唯一可以終結你的人。」
槍口頂著那老頭的後腦勺。
老頭卻冷笑了一聲?
「是啊…但你是殺不了我的。」
砰!
槍聲大作。

【美利堅合眾國絕命部隊】
第一任前組長:法西斯
部分任務大綱:單獨完成國際性秩序事件
PS:層階比聯合國、美國總統還高,只能比照發射核彈途徑才可動用之,並每次執行任務需簽下價值七十兆美元的事後金支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77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ookiee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恐懼驚悚】洋娃娃 No... 後一篇:【科幻戰爭】絕命任務 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