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星辰花》外篇 日冬之禮 (中) 冷之七  一切的……(7)

作者:羔羊│2022-08-19 20:51:06│巴幣:2│人氣:46

  「話說回來,就算你不陪我,我也可以好好的過上這一個月。」

  貌似為了挪開自己對於這個不請自來又躲不開的人的注意力,飛羅又拿起了玻璃杯,杯內的冰塊隨著他的動作,發出了一道細微的清脆聲響。

  「反正你也是一個人待著,心裡想著也可能多半是未做完的工作,多做一點是一點,收救了就會輕鬆不少。而且,先別說這個了,你看里亞的那個態度,不就是其他族人把你當成公敵一樣對待的原因?」

  一邊說著,用叉子切下了一小口的草莓蛋糕,他揮了一下手上的食物,一邊欣賞著眼前的人彷彿被他說中的錯愕神色,唇角一端微揚起了一抹淺笑,一說完,他便將蛋糕送入了口中,咀嚼了起來。

  青梅果醬搭配椰果的內餡,和蛋糕整體的口感,酸甜恰當得宜,同時也令人感到意猶未盡,簡直好的沒話說。

  「原來如此,配料方面原來可以這樣製作啊……學到了。」

  嚥下了口中的甜品,品味了一下殘留於口中的餘韻,羅耶一臉享受又滿足了好奇心的表情,摸了摸下巴,思索著剛吃下的甜品,嘀咕了一下。

  「……剛說我是一心只有工作的人,現在呢?」

  望著坐在對側才剛暗指他是工作狂,如今卻一臉享受地摸索著甜品新天地的人,飛羅滿是無奈又無言,唇角更是小抽搐了一下。

  ……只是對方沒說中的是,他其實也挺中意羅耶這個人的這部分性格……

  他想了想,要是被羅耶知道了他的這段情感,又會是什麼樣的表情?

  到那時,他們還會是朋友?還是單純的族人、同伴關係?

  又或者……他其實是可以期待這段關係有所結果?

  「……」

  他不知道……

  他微垂下了目光,眸中一瞬閃過了一絲黯然,沒多久便恢復原來的態度,凝望著眼前正準備開口的人。

  若真的可以,他十分希望……

  「不,我這是職業病,而且我也不算是在工作,只是向一般人一樣享受生活而已。」

  不理會對方的表情,羅耶一臉正經且義正嚴詞的指出了前者的小缺點。

  「飛羅你啊,生活太枯燥了,要多活化自己。」

  「怎麼把我說的好像是細胞一樣?」

  聽了這一番奇葩的形容,飛羅微瞇起了閃過一絲精光的雙眸,唇角又抽搐了一下,微冷一語。

  「我記得我不單單是那樣的小生命吧?」

  「先不說這個了,這個月我會帶著你到處玩耍,保證讓你開工前一天都滿足到想再出去郊遊。」

  抬起了豎起了食指,羅耶看似冷笑,眼底卻滿是促狹笑意地指著坐在他面前的人,微帶著笑意的如此一語。

  「……」

  面對這看起來強迫性十足的邀約,目前已沒其他地方可以打發時間的飛羅,在心中斟酌了一下,一想到了自己還真如對方方才所言,除了工作,私底下種植小花小草和藥草,以及研究心治療方式的活動之外,還真的沒想到其他的新體驗了……

  為此,他心念一轉,也許是時候稍微放鬆下來,透過這次的活動之後,多少可以從中獲得未來哪一天將大長老一職交接給那堤後的退休生活,究竟能夠從事哪方面的新興趣了。


  「好吧,有時候換個心情過日子,想必也很不錯吧。」

  「對吧。先讓我把甜品吃完,等下我再帶你多去幾個地方轉一轉。」

  「……好。」




  吟唱吧,讓風沁入於心,永伴於身側。
  ——祈願汝尋見夢寐以求的無窮道路。


  「不去嘗試,就只是一昧地原地踏步。」

  飛羅和珞相繼病倒、
  西司於工作家庭疲於奔波、
  他人的友善勸導下,
  羅耶和西司分別前往重要之人所在、
  不同於友人的友
善照料,幾日的悉心照料下,
  西司卻悲痛做出了意圖和昏睡的戀人分手決定,
  與此同時,西萊亞和南那之間,
  似乎也發生了某些變化……冬日聖誕,也是迎來一份喜悅之禮的日子。
  只是,這一美好的日子,卻有了意料之外的變化!


  「既然不希望再有下一次,可以啊,只要你對我誠實就好。」


☆ 此為正文的延伸,請當作平行世界、另一部(星辰花下半部完結後的故事)來看待,感謝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380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