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有良心的妖,叫做人妖。

作者:櫻桃奶嘴│2009-09-14 08:15:27│巴幣:0│人氣:427
說起前幾年還在某大KTV的某一天,真是讓人覺得是多災多難的一天,其實我明天放假,我就從早上開始在幻想:「休假的前夕,我今天一定要過得非常美好!」我在心中對自己發誓。

當我走到一半去送餐時,聽到一陣非常刺耳、尖銳、又非常難聽的笑聲,我就在想:「到底是哪個客人笑那麼難聽呀。」後來瞥眼的時候,看到我們日班據說是最帥的男同事阿凱一臉尷尬的微笑面對著我看不到的客人,我沒有多理會,就逕自送餐去了。


後來607包廂打服務專線來點餐,我一拿起來是一個非常粗的男生的聲音,他打那通電話耽誤了我十分鐘,講到我快發火,不過我覺得我的聲音真的很溫柔,其實我一直在翻白眼罵髒話,那個男生他一直點目前沒有供應的東西,我已經跟他說那些餐點沒有了,他一直重覆的點,然後我忍著氣跟他說沒有這些東西時,他又發火問我說到底有什麼?然後不停的尖聲大笑,笑得好難聽,然後一直用很粗又很娘的聲音對我說:「對不起,等我一下。」當下我馬上知道原來這就是剛剛那位男同事帶的客人。


我的男同事在我旁邊拼命抱怨,他說那間客人非常噁心,是個人妖,從踏出電梯時就對我同事說:「你不會牽我走嗎?」然後進包廂一直跟我同事問名字。


我緊接著要進去送酒,我忽然想到這間包廂有問題,我就心中想:「天啊!她會不會一眼看出我跟她一樣愛男人?不能!我一定不能允許這種事發生,我是個實力演技派的,我一定要假裝我是一般男生!」然後我就送水進去,放下水杯時,我特別壓低聲音,很低沉粗豪的說:「小姐,請用水。」不然其實大家都知道我的童音真的還蠻重的,誰知道我放完要出去後,我看到了那個人妖...


說她是人妖,真的沒說錯,她有著男生的臉孔跟聲音,長頭髮,大約三十幾歲的一張臉,非常陽剛的臉型,穿著低胸衣服,胸部不小,可怕的是他嘟著嘴對我說:「來!坐這邊,幫我喝!」我欠了欠身,抬起頭假裝很抱歉的對她微笑:「小姐,不好意思,我不會喝酒,而且上班時間不能喝酒。」


他扁了扁嘴,大發嬌嗔,還把我拉過去:「我又沒要你幫我喝酒,你就坐這裡幫我喝水啊!」我愣了一下,馬上回應她:「對不起,我們不能在包廂陪坐,真的不好意思。」我尷尬的笑著,然後飛快退出包廂。


後來我的組長在外面走動,被他拉進包廂點餐,她開始窮追不捨的要問我們組長的電話,我們組長那個180幾的個子,真的是落荒而逃。第四個輪到一個高壯的男同事了,那男生是因為我們沒有人敢再進去那間包廂,於是他到了樓面,剛好被我們陷害推入火坑,他一進去就被亂摸了,人妖還發表評論:「這個也不錯,可是感覺太嫩了!我喜歡剛剛那個戴眼鏡的。」就是在說我們組長。


一下子真是所有男生人人自危,我們後來請求主管調一位女同事來我們樓面,由她專門應付該間包廂,結果那位漂亮文靜的女同事卻差點被罵哭,因為那位人妖一直罵她:「妳不知道這裡是女賓止步嗎?妳一直進來幹嘛?我不要妳進來,妳去換男生進來!」
那位女同事原本就很靦腆,一被罵更是快哭了一樣,我們組長死都不敢進去,一直拜託我進去,我硬著頭皮進去送冰塊給她時,我的手一直抖,憑我見識過那麼多客人的世面,我真的極少碰到讓我那麼害怕的客人,她見到我就大罵:「為什麼現在才叫男生進來?我要點餐!拿MENU給我!」

我為難的看著MENU被她坐在屁股下,懾於她的淫威,我怎麼敢過去拿?
我的聲音當時都在發抖:「小姐,MENU在您的後方。」

「我當然知道,我叫你幫我拿過來!」她可也兇得緊。

我戰戰兢兢的從她屁股下面抽出來,她又馬上說:「翻給我看!」我隨便翻了兩頁,她就又說:「好了!你可以走了,等等我有事會再找你。」
我退出包廂後,我就開始喘氣,我發誓我真的不想再進那間包廂了!一直等到了她要買單時,我們櫃檯人員請她出來刷卡,結果她居然跑進櫃檯貼在我們那位男櫃檯的身上問他消費,我背對著他,對我們下午班另一位男組長說:「怎麼辦?她在那裡啦,你看!我不敢過去啦!」
那位男組長很鎮定的說:「沒關係!我們回去。」
後來我跟著他一起走回去,我就裝做若無其事的在笑著說話,然後一邊飛快的想要閃入通往吧檯的走廊,她剛好刷完卡,轉身看到我,像老鷹抓小雞一樣一把抓住我的右手,然後說:「來,你跟我進包廂,然後把我拖著走。」

我真是嚇傻了,回頭張大眼睛很無助的看著我們那個組長,他做了一件非常勇敢高貴的事,他很強硬的扯住我的左手:「小姐,妳要帶他去哪裡?」
那位人妖很蠻橫的說:「我要叫他進包廂,我要跟他說話,怎麼了?」我們組長也沒讓步,兩方拉我的力量都在增強:「抱歉,這位服務人員要被調到別的樓面了,朋朋,你現在到別樓去清包廂。」

那位人妖很兇悍的回頭狠狠看著他:「好!08151是嗎?08151,我記住了!」


後來那位組長好像就被投訴了,我在別的樓面馬上成為笑柄,整棟樓的人都知道我被人妖架進包廂,還有人跟我說:「你幹嘛裝聲音跟她說話?根本弄巧成拙嘛!如果你用平常溫柔的聲音跟她說話,她可能就不會對你有興趣啦!」


我覺得今天真的很可怕,我調到別的樓面還在發抖,我不理解為什麼當人妖要表現出那種行為讓大家都害怕,避之唯恐不及的程度...那種樣子,真的是讓我這位同志,也心生膽寒,根本無法幫他說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9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工作|生活|上班||男男|同志|同性|gay|bl

留言共 5 篇留言

衛生紙
原來朋朋也有這種豔遇阿....(翻滾狂笑
我這輩子也只有被一個男生告白過而已...
真想不到你的"艷"福還真不淺....(持續狂笑

話說你家組長也很強耶...要是其他人可能直接把你推進去了...畢竟服務業客人最大...

09-14 08:24

櫻桃奶嘴
這也還好,其實幹部就是要保護員工安全,並非什麼都客人最大,客人最大的服務理念已經不切合實際,怎麼可能客人對我們性騷擾,我們還要給客人摸個夠呢?畢竟我們又不是開黑的...@@09-14 10:29
諼草
看起來差一點就被生吞活剝了,很可怕的經驗,
幸好耽美小說從來都不會出現這種…

09-14 09:37

櫻桃奶嘴
是啊!連女生進去都被趕出來...真特別、真生猛!09-14 10:32
透明黑
看到男人就巴著不放
恐怖的傢伙
那個人妖也太饑渴了吧...

09-14 10:09

櫻桃奶嘴
嗯...她如果表現得含蓄一點的話,我想我應該會幫她說話的。09-14 10:30
雷克斯
沒良心的妖,叫做人畜。

09-14 10:20

櫻桃奶嘴
我只聽過鬼畜啊!09-14 10:29

還真是可怕= = 超噁爛的吧= =

09-14 22:15

櫻桃奶嘴
是...把我這個自認為見識過許多大風大浪的服務業超資深老鳥都嚇傻了!一樣都是愛男人...我們表現出來的行為差真多,我在公司根本是被男同事虧假的!09-14 2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inamibab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的初體驗... 後一篇:同志...愛很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