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E 歐美政確影響作品越來越嚴重了

作者:yau│2022-08-02 00:54:15│巴幣:0│人氣:136
1
^^^^^^^

樓主yuyu690829說的政確其實只是「多元文化主義」,而不是什麼「左膠」的政治正確吧,樓主說的那些不過是部分人標榜的大美帝國主義的偉大,能夠把那些不同的背景的歷史變成自己想要的。

所以有時會討厭巴哈上近來流行的這種話,簡單地說:

誰叫你們拒絕了(例如大陸說)的共同創造的未來,那麼美帝便給你們這些過分自尊(例如仇共)的人,你想見到的虛假的過去,因為人想要的尊嚴是代表「高貴的過去的神話的種族」,而不是「從未出現的新人類」。

所以要的不是對待黑人平等,而是把黑人當作白人看待。

因為要搞清楚的是在美國很多人說的「白人」,意思不只是淺膚色的,更是指對精神層面的認同,如語文丶信仰丶國家機器丶意識型態丶生活習慣----

所以對於淺膚色的拉美人看成非白人,當然即使是3k黨也不敢對於直接從南歐的拉丁裔來的那樣說的。

因為美國白人其實還有像wasp的意思,便是我說的國族的認同,其實是想說死忠於華盛頓的那些新教徒,並使用英語為主的人群。

反之像拉美裔也拒絕自稱一個特別的群體,因為「我們便是白人(比你們更白也大有人在,在南美南部的白人人口比例高於美國),我們祖先在歐洲的文化歷史比英國更古老。」

至於對於歐洲歷史文化的忠誠,那麼拉美白人殺美洲原住民,比美國和加拿大更多了。

所以像拍些黑人拯救世界,怎樣滿足現在給右佬把握的世界?

美國要消化那些不是直接從南歐來的拉丁人,而是南美來的拉美人?

不如吸收不可能回非洲的美國黑人更方便了,他們在美國現代戰爭中,比那些同膚色的拉美人更有表現,便是我說的WASP對華盛頓的效忠了。

因為現實不能做到像在馬基雅維利的,把篡位者殺死被篡位者的所有合法繼承人,那麼把其吸收到變成統治者的共謀者更好。他們需要的把黑人收納到有自己相似的高貴的背景當中。

即競爭的勝利群體要把亞軍之位,留給失敗一方的群體,使其效忠自己更合理的。

作為鋼彈迷說的便是對於宇宙世紀的吉翁的薩比家要夏同學,或在GW中特列斯需要傑克斯一般。

那本書叫黑皮膚白面具般,黑人扮演白人才叫成功同化。

把一些明確地是白人的故事像各位所說的白雪公主和睡美人塞給黑人,而不是較抽像和普世性的灰姑娘和人魚公主,那些較抽象和普世性的故事太過高貴了,反正統治者也不想太過普及。

科幻的灰姑娘是機器美眉,像日本的那些沒有心跳的少女,是王子的老婆用趕跑來老公的的姐妹。

人魚公主的未來的版是外星人的泡泡(或者其原型沙耶之歌),是教人在溝外國人時獲得其土地。

美國白人不怕表示自己有原住民血統,包括我所介紹過的那美國名著甦醒的大地那家人,標準的牛仔的家族的家長。

但是一些人說的把那些名著和古老的故事,如歐洲的神話和童話扭曲成,可以給非白人來演的嗎?

西洋古典音樂的,便久前便有很多黑人的參與。

但早期非歐裔人角色由洋人扮演的,如著名歌劇「阿伊達」和「非洲少女」中的非洲公主,和「杜蘭朵」和「日本天皇」的亞洲公主,都是些洋妞扮演的。

當然你可以說那些本便不是大眾化的藝術,而在古時怎來些黑人或亞裔女高音?

其實在黑奴解放前有所謂的墨臉表演,是由白人扮黑人的,只是解放後才有真正黑人演出。

可是現代的古典音樂,早便很多白人角色由黑人演過了,沒有人說有問題?

最後在比上面所引的四部十九世紀歌劇,更古早十七八世紀時代的女性是男人扮演的,而且還往往是「閹伶」,這個當然可以被定義為類BL或薔薇系了。

2
^^^^^^^
我想補充上文所無的幾點:

像白雪公主和睡美人等少數才是原文或原著指定的白人。

而灰姑娘和人魚公主是抽像的,有不少人認為中國才是灰姑娘的出處,只是在中國人遺忘後被洋人發揚光大了。

人魚公主根本不是人類,那有什麼白人不白人?莫非你們說白星也是鬼妹。

長髮公主原著是白人但不是「歐裔」,而是更廣義的高加索人種或阿利安人,那是一個前伊斯蘭時代的古波斯神話的故事,她的父王是阿爾斯蘭戰記原著的大魔王蛇王。

當然自基督教和地理大發現後,歐洲人想襲斷白人的名號,或我說過在鋼彈的黑皮其實通常只是被曬出來的那種,在歐洲和亞非中間的穆斯林地盤的人,多半是被曬黑了的高加索人種!

難道你們想說她(安妮日記的作者)不是白人嗎?

但在美國人的口中她真的常不被認是白人,當然猶太或拉美裔(至於那些正牌南歐人不會理會這種話的)也不想自認少數族裔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405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yau
轉貼留言

twleopard

不去美國便不怕被歧視了,然後又在吹我想看白人的。

s3637613

的確鋼彈那些深膚色的人物,幾乎都只是曬出來,或其他非黑人的南方種族,反而無敵鐵金剛二代女主角是有黑人血統。

damage922

拉拉不是黑人而是印度裔,蘿倫時代不存在真正的黑人,因為所有人都是混血甚至經過基因調整:未來的種族應當是指些調整者或太空居民甚至新人類等新定義。

08-04 08: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驚人(異)的假說:靈魂的... 後一篇:RE 對於觀眾而言,在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1)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2)

宗教與哲學 (141)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