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開箱】蠟筆小新睡前晚安防摔iPhone手機殼|獨家授權!不只好看又實用

作者:阿君│2022-07-20 21:12:22│巴幣:20│人氣:520
這次開箱的是「蠟筆小新睡前晚安防摔iPhone手機殼」,繼上次開箱老婆的iPhone11手機殼之後,過了半年,似乎又到了該換殼的時候了…,瞧,保護殼這種東西根本是消耗品啊!(不要問我為什麼女生手機總是比較容易受傷)

這次買手機殼是在ToySelect 拓伊生活買的,主要是蠟筆小新太可愛啦!而且價格上$790不算太貴,所以一看到的時候,就馬上下單囉!

下單後很快就收到了,一拆開外箱就發現他的包裝,有別於其他產品的紙盒設計,它是採用夾鏈袋方式,不只有質感,而且還可以重複使用呢。


全包覆式的軍規等級,並且有通過SGS 2公尺的防摔認證。採用TPU彈性邊框,除了有非常好的減震效果以外,另一個優點是好拆、好裝不傷手機,不像有些殼,雖然防護力很強,但拆的時候都很怕把手機掰彎。

背後的特製塗層有磨砂霧面感,摸起來舒適並帶有防滑效果,而且還能抗污及防刮傷喔!

獨立式的按鍵設計,省力又好按。顏色很漂亮,而且有延伸到側面四個邊,在邊緣接縫處的塗色也很整齊,絲毫不凌亂,完全不會有廉價感。

蠟筆小新睡前晚安防摔iPhone手機殼,經過CA65檢測合格,不含DBP、BBP、DHEP等有毒物質。

鏡頭這邊有墊高2mm,可以避免鏡頭刮傷。螢幕這邊也有墊高,不過由於使用了比較厚的玻璃保護貼,所以看起來螢幕還是比保護套高一點。


整體來說

相較於之前的保護殼,這款算是給人比較輕巧的感覺,握感上也是相當舒服,加上有可愛的小新加持,老婆也覺得很滿意喔!以上,推薦給大家囉。
可愛的小新這裡買:點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14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Hikari
女生是不是都喜歡玩真正的飛航模式?

07-20 2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台中】2... 後一篇:[達人專欄] 【宅配】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