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FF39會場 活動遊記

作者:深藍烈火│2022-07-20 00:24:32│巴幣:534│人氣:328
  諸君好,在下是在上個星期六(7/16 )前往台北參加FF39活動的深藍烈火。按照慣例,這次在下也買了不少戰利品。因此趁著活動活動剛剛結束,在下這次也來分享一下,自己參加活動的經歷與戰利品,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教,謝謝各位!


  老實說,在下本來是與吾與狂三廝殺的昴約好第二天再去的。然而在星期五晚上聽說了漫畫家兼VT的櫻野露老師準備發售她在家中倉庫翻出來,非常多年前在下沒有買到的某些既刊(基本都只剩下三到五本了)後,在下就臨時變卦,決定第一天就先跑一趟了~


於是,頂著星期六的大太陽,在下見到了(這次是應景的泳裝啊~):

  坦白講,這次雖然一到場(大約九點半)就為了買場刊而排到路邊去,不過買場刊的過程倒是順利,大約不到一小時就入首場刊了(期間還和隨緣兄弟聊了自己喜歡的繪師和動漫,因此時間倒也不難打發);至於接下來的入場排隊,大約也差不多是排了一個多小時,在十二點前順利地入了場--非常需要強調的是,多虧在下帶了傘並準備了裝滿水的水壺,不然,在當天的太陽下,只怕還沒入場就先中暑了~(入場的排隊過程也很幸運地遇到了很好聊天的隨緣兄弟,在大聊特聊"佐賀偶像是傳奇"的過程中,一個多小時真的一下子就渡過了~)

這次的場刊:


  場內人山人海,即使用寸步難行來形容也毫不誇張。不過,儘管在下是為了搶稀有的絕版既刊才在第一天到場。然而入場後的在下,首要目標依舊是--

  --Hiten老師的新畫冊!



  萬分遺憾,受限於疫情,老師這次依舊沒有到場,不過能在這次活動中入手老師的新刊,在下依舊十分高興。只是讓在下有些失望的是,這次在下雖然比上次還要早入場,當在下到達老師的攤位時,除了本本外的其他商品竟然都已經賣光了。這樣看來,老師的作品真是愈來愈受歡迎了啊!
  那麼......

 --下次再會了,Hiten老師!


  接下來,在櫻野露老師的攤位上,在下很順利地將所有的絕版既刊都買到手了(本本都是二零一三年前後的作品,也象徵著在下當時看本本的回憶啊~):

  身兼漫畫家與VT的櫻野露老師是位美貌溫柔又充滿耐心的好人。同時也是一位愛貓人士~另外她還在現場免費贈送扇子,這把扇子還真在之後幫了在下大忙--真的很謝謝妳,櫻野露老師!


  當然,既然都到場了,在下自然少不了前往幾次活動下來都有支持的繪師們的攤位:

紅音色老師的新刊與套組:

REI老師的一本新刊(主角是最近很搶眼的VT莎樂美大小姐)與周邊,瑞氏老師與卡爾希老師的艦娘新刊(皆雙飛本本):

  幾位老師也是一如既往的健談並和氣,在下也因此和他們聊了好些話題(主要是艦娘與佐賀偶像是傳奇),期間在下還稍微提了自己寫的同人文的事。身為創作者,能與老師們在創作的領域中互相交流,真的是太令人高興了!


TWIN BOX老師的TT系列總篇集與文件夾(還有一本放在其攤位上,另一位日本繪師的畫冊),白河子老師的兩本新刊畫冊和文件夾:

  比起上次排到直呼上賊船了,這次排隊的過程就順利多了(不過依舊排到室外)。只是排隊過程時在悶熱,如果不是手上有一把扇子,這個過程恐怕真會中暑~ 


  當然,除了好孩子不能看的本本外,在下也在期間買了好些全年齡向的作品。

原創的甜點擬人化畫冊(含一些周邊),蔚藍檔案與明日方舟的畫冊:


至於三次元的領域,COS相關的本本,在下也買了一本藍月希原創魅魔姊妹本(之前曾買過一本她COS間桐櫻的本本):


當然,這其中最重要的,還是吾友謎團的作品:


  吾友謎團,你真是太厲害了!


  總之,這次的活動,雖然在排隊上感覺還好(但也可能是因為在下已經有些經驗,抗性提高了不少),然而悶熱的天氣,配上貌似比以往更多的人潮,依舊讓在下比以往更早脫離戰場(以往在下會待到三至四點,這次差不多快兩點在下就出來了)。至於戰利品嘛......坦白講,在下是覺得自己這次入手的戰利品並沒有特別多,但是荷包減輕的份量,卻一點也不比過往少(扶額)。當然,這次最高興的,果然還是和久違的繪師們交流了不少,真的是謝謝所有的老師們!麼,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還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各位!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135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F39會場 活動遊記|FF39|活動遊記

留言共 4 篇留言

與狂三廝殺的昴
說到碧藍檔案 我有短暫入坑過 (因為裡面的反派 黑服 看起來很帥)

07-20 00:36

深藍烈火
是蔚藍檔案啦~07-22 22:05
Hikari
一年比一年熱,但遠比不上你們的熱情[e1]

07-20 01:48

深藍烈火
寒假場就不會那麼熱了~07-22 22:06
戒子
哇~今年一樣戰利品滿滿XD
印象中烈火大大幾乎每年都出席FF

07-20 03:28

深藍烈火
主要還是去見認識的繪師啊07-22 22:06
瞇眼喵太郎
因為阿公入院所以這次沒去
聽說會場冷氣壞了 ?

07-21 19:37

深藍烈火
裡面真的挺熱的07-22 2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l35306z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少女小圓同人連載文:... 後一篇:魔法少女小圓同人連載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