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穿著藍色步鞋的粉紅色大象

作者:螞蟻安安│2022-07-18 20:32:38│巴幣:4│人氣:184
穿著藍色步鞋的粉紅色大象,就像遊走在喜雅馬雅山的天花板上的鮭魚一樣平淡無奇。

我的名字叫洨福,住在電力先生的地球有限公司,是一名穿著藍色布鞋的粉紅色大象,我的興趣是媽媽與姐姐,我的媽媽是爸爸的稠態實驗品,我的姐姐是翱翔在阿爾卑斯山脈群中看著眾生游泳的布丁狗。

為什麼有興趣呢?我的姐姐小時候其實是珠穆朗瑪峰,因緣際會下認識了我的弟弟,我的弟弟是一顆水蜜桃,插在珠穆朗瑪峰的頂端是我曾經最喜歡做的事,而有時插上去前我也會塗抹一些我的媽媽。

身為一只只會哞哞叫的粉紅色小象,穿着藍色步鞋是我這七十三年來的堅持,安詳無比的睡覺,閉上眼看著星海,看著黑夜與黎明的交替,象生最滿足的不過如此。

至於好好的珠穆朗瑪峰為何最後會變成布丁狗,因為後來她覺得珠穆朗瑪峰太難念,所以決定改名了,叫做布丁(put in)狗。

雖然我的家庭表面很美滿,直到發生那件事...

「大家溺水了,小粉紅象,快用你那無敵的藍色步鞋想想辦法啊!」看著珠穆朗瑪峰的各位電力先生被高漲的潮水給沖走的模樣,我卻只能坐以待斃,甚至因為電力先生的絕種,導致世界漸漸走向滅亡,事後大家卻把因為我不敢弄髒鞋 ,而將全責怪在我身上,卻不怪那個不檢點的罪魁禍首。

自從發生那件事後,我與姐姐的關係便急轉直下,我死了心的不再互相來往,他便不在提供藍藍的水給我當作步鞋的原料,我那本來粉的晶瑩剔透的水嫩蜜桃也因此長了香港皮,不只皮,連心也變成黑的。

甚至連我以前見姐姐平常經過的死海,也成為了長滿一片青苔的平原,甚至青苔在那之後還長高了不少,像個覺醒的青春期的孩子一樣。

倔強的我抱著萬物俱灰的心,以及我那如同藍天般無際的布鞋,行走在這片蒙古大草原,飢餓的盲腸彷彿似乎正在呼喊著黑洞的渴望嘗鮮,卻連一絲生機也沒有回應我,這裡不是蒙古大草原,是撒哈拉沙漠,是地獄領土的邊疆。

我本以為只是大草原,但仔細一看原來是韭菜盒...我底下的藍天似乎在警告著我,這是陷阱,然而我的盲腸卻比我的藍色鞋子更快行動,我失控的瘋狂踩爛這些韭菜盒,並將盲腸從我長長的鼻子伸出,盡情吸吮著無盡的營養,繼續踐踏著那無關緊要的韭菜盒。(甚至後來還多了牛郎肉餡餅)

到了後面,我的盲腸甚至無法控制的,往世界各處發射黃昏的號角。

我知道,我已經回不去了,我已經成為這世界的反派,停止不下的繼續著這顛瘋的一生。

而我的鞋子,也隨著韭菜盒的屍體,逐漸染上的綠的發黑的蕩漾。

我現在是穿著什麼顏色的誰呢,連我,都記不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125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tshio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攻略阿姨、桐谷和人之摸多... 後一篇:偶爾浮出水面一下,大家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