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元/16與元/17的夢

作者:潼恩.戴絲│2009-01-17 10:20:21│巴幣:0│人氣:153
請選擇付款方式:
巴幣 9 枚
金幣 2 枚(金幣相關服務已停用,詳情請見公告。)

以巴幣付款後,7 天內都可閱覽此付費作品,
以金幣付款後,30 天內都可閱覽此付費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0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光Guand
御姐、羅莉......

01-17 11:39

潼恩.戴絲
  御姐的風味大概是七分熟,普偏來說都很好吃(?)
  蘿莉的風味大概是五分熟,生的部分多了點,但有讓人期待成熟後的味道。
 
  熟女的風味大概是十分熟,雖然大多可能會太老,但有某些部份反倒是要要全熟才美味。01-17 14:13
林 禾
我大部分的夢在醒來的那一瞬間就會忘掉八成...

01-17 13:25

潼恩.戴絲
  在我起床的時候大概會忘掉五成,在按掉鬧鐘的時候忘掉一成,帶著睏意刷牙的時候忘掉一成……到公司工作就忘掉九成了!
 
  不過如果夢的內容比較有意思的,我會在刷牙的時候去回想夢的片段,然後先打個大概,再拼起來。
  所以我也不確定現在的內容也不是100%夢的樣子,因為在拼起來不合理的部分我還是會潤飾一下。
 
  例如從屋子到大雪山的過程,沒有印象有梯子的存在,可是也不是突然地到達雪地紛飛的場景,所以我加了向下的梯子。
  而說不定夢裡是長廊之類的場地也說不定…01-17 14:20
伴田☆彡路子
很特別的夢...(謎:就這樣?)

01-19 17:38

潼恩.戴絲
  嗯嗯,因為特別所以才特別記下來~
 
  傲嬌指出主因了!(驚)01-20 14: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tz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哦哦…畫冊功能啊~... 後一篇:關於RW3D及3D m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