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動畫《轉生賢者的異世界生活》釋出無字幕片頭片尾影像、Blu-ray 第一卷封面等資訊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2-07-05 11:12:45│巴幣:20│人氣:5763
  由 進行諸島 所著、風花風花 擔任插畫,並改編成電視動畫於現正好評播出中的輕小說作品《轉生賢者的異世界生活》,官方在今(5)日釋出動畫無字幕片頭片尾影像、Blu-ray 第一卷封面等資訊。

片頭主題曲:Non Stop Rabbit『無自覚の天才』

片尾主題曲:スラちゃんず△『ごはんだヨッ!ダダダダン!!』

  自 7 月 4 日起開始播出的動畫《轉生賢者的異世界生活》Blu-ray & DVD 將以全 4 卷的形式發售,第一卷收錄第 1 話 ~ 第 3 話,內容包含了角色設計 埼玉憲人 全新繪製的特別光碟盒封面、塑膠翻蓋盒、特別小冊子(進行諸島 短編新撰寫小說①(附 風花風花 新繪製插圖)。 各種設定等。),影像特典的部分則是收錄了 無字幕片頭片尾曲影像 以及 Web 預告(1 話 ~ 3 話)。


  法人別原創特典的部分,分別為 安利美特 的全新繪製 B2 掛軸、TSUTAYA Online 的 L 判 生寫真 5 張 SET(使用場面圖)、SOFMAP・Animega 的 A4 尺寸布海報 SET(4 張/使用各卷封面寫真)、樂天 BOOKS 的 壓克力拼圖 2 片(5~6 cm 角/使用場面圖)、AmiAmi 線上商店的 F3 尺寸水彩畫(使用 2 巻封面 [裕司&特萊雅德] 寫真)、Amazon 的 スラちゃんず△新規収録廣播劇 CD(串流媒體配信)以及 Canime 的「スラちゅーぶ番外編(新規影像)」Blu-ray,官方率先公開 安利美特 B2 掛軸插圖。

安利美特 全巻購入特典:B2 掛軸

  在黑心企業工作的社畜佐野裕司,一如往常把工作帶回家加班。工作途中,電腦螢幕上突然跳出陌生的視窗。──您被召喚到異世界了!然後,裕司醒來看見的是,存在著狀態數值與技能的異世界。他在異世界取得了要當冒險者都成問題的爛職業「魔獸使」。……但是,他除了擁有魔獸使的力量外,還具備超世絕倫的魔法師才能。裕司和他收服為同伴的史萊姆,一個晚上就把世上無人能讀懂的魔導書全都融會貫通。他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成為世界最強的魔法師,並且獲得了「賢者」這個第二職業。


  動畫《轉生賢者的異世界生活》目前正於日本 AT-X、TOKYO MX、BS 日本、BS 富士,台灣 巴哈姆特動畫瘋 等平台播出中。

轉生賢者的異世界生活 第 1 卷

發售日期:2022 年 9 月 21 日
商品編號:PCXP.50921
商品價格:9,900 日圓(含稅)
收錄話數:第 1 話 ~ 第 3 話

轉生賢者的異世界生活 第 2 卷

發售日期:2022 年 10 月 19 日
商品編號:PCXP.50922
商品價格:9,900 日圓(含稅)
收錄話數:第 4 話 ~ 第 6 話

轉生賢者的異世界生活 第 3 卷

發售日期:2022 年 11 月 16 日
商品編號:PCXP.50923
商品價格:9,900 日圓(含稅)
收錄話數:第 7 話 ~ 第 9 話

轉生賢者的異世界生活 第 4 卷

發售日期:2022 年 12 月 21 日
商品編號:PCXP.50924
商品價格:9,900 日圓(含稅)
收錄話數:第 10 話 ~ 第 12 話

【相關連結】

© 進行諸島・SBクリエイティブ/転生賢者の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020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進行諸島|風花風花|轉生賢者的異世界生活|Blu-ray|GNN 新聞

留言共 11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很好看的動畫 很期待的DVD和BD.

07-06 19:46

願Doro與你同在~
1樓工讀生吧...
這部非常難看..我努力撐個幾分鐘就不行了...
巴哈動漫瘋也一片罵聲連連..
還很很好看的動畫?
笑死

07-06 22:53

DOG31678
一樓不是工讀生,他只是機器人而已

07-07 00:09

wen655107
男主出現直接關掉

07-07 03:18

柳橙
還是看漫畫就好,這真的不建議看

07-07 07:38

自由
看史萊姆耍萌就值得追了

07-07 08:27

華盛頓
巴哈新人嗎?不認識一劍機器人

07-07 15:32

臥龍
我很努力地看,但就是敵不過睡意

07-07 22:54

金潟すぐみ
超世”絕倫”的魔法師才能,哎呀我要面壁了嗎

07-10 23:09

星火燎原
漫畫順眼多了,雖然動畫不難看啦,但覺得經費不足

07-20 16:26

KannazukiYui
何必這樣,你覺得不好看就不好看,不用特別去反駁別人==

09-02 0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 後一篇:動畫《OVERLORD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