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一見鍾情的戀愛使

作者:Xia mo★雪櫻│2022-07-03 00:01:44│巴幣:6│人氣:75
༺ཉི།།ཉྀ༻2章༺༃༒༃༻
「今天不用上班嗎?」他問。
「嗯?這麼關心我呀?我好高興。」男人露出笑聲說道。
芐柏林心想:關心你個屁!
「今天給自己放一個假,不然員工都要看我臉色做事,不是很喜歡那個樣子。所以只要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才會去看一下。不然基本上都在家裡看電影、看書、看會計報表和飯店狀況。」
少年點頭看向他,好像是在跟他說原來呀,也挺辛苦的的樣子呢。
一路閒聊,一路逛街買了很多東西,大部分都是莊旗任買給他的。不知道要不要還他錢,不、不,錢是一定要還他的,搞的好像被包養一樣,都還沒有告白,收他這麼多東西,怪不好意思的,回到家在轉錢給他吧!
少年打上一個呵欠,逛的有點累,而且肚子還有點餓,是太久沒有像現在出來逛街了嗎?自從出國後,就都沒有這樣過了。
男人摸了他的頭說:「累了嗎?」
芐柏林有些不好意思撇過頭,「有點累....能不能......別摸我的頭......怪彆扭的.....。」
男人笑了一下,牽起他的手走出商場,來到停車場,把東西放在後車廂,兩人一起上車,莊旗任轉頭看著他說:「餓了吧?剛訂了一家餐廳,」男人轉動方向盤,要準備離場的時候,少年抓著他的胳膊說:「莊先生....為什麼要.....要給我這麼多買禮物......還有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莊旗任輕拍他手背說:「這些話題,一會到餐廳在跟你說明吧。」
少年放開了手,坐回副駕駛座,男人瞟了一眼,才轉動方向盤,來到一家餐廳,這家是他爸爸開的私人餐廳,只是沒有別的事情或是重要的宴會是不會開門的。
莊旗任下了車,幫他開車門,少年輕言的向他的道謝,男人望著他微笑,「走吧,吃飯。」
勾著他的手走了進去,他們到包廂坐了下來,莊旗任夾菜給芐柏林看著他說:「柏林,剛剛在車上的問題,我們吃飽再說,好嗎?」
少年露出微笑看著他說:「好。」
男人伸出手擦掉他嘴邊的飯粒,莊旗任吃掉他嘴邊上的飯粒,少年驚訝說不出口,害羞低頭,轉動手指。心想:真是一點都不覺得害臊嗎?只有我一人這樣的手足無措的樣子!心臟蹦蹦跳的,怪害羞的。
莊旗任撫摸他的臉道:「柏林,抬起頭看著我。」
芐柏林抬頭看著他,男人眼睛瞇起來像是捕捉這隻小雛雞,雖然已捕捉到他的身體,卻還是未得到他的心。
男人摸著他嫩白的手背說:「你想知道我對你好的原因?」
「想。」他說。
「那吻我一下,就告訴你。」
芐柏林起身吻上他的唇,又坐了下來,臉頰多出了紅顏料。男人盯著他許久,緩緩道出:「那是因為我喜歡你!」
「.............」眼前的少年更加害羞的說不出話來了,莊旗任又開上了口說:「還記得我們第一印象.....很糟糕的場景吧?」
「嗯.....記得.....」少年抿緊嘴唇的看著正在跟他告白的人,心臟怦痛的跳著。原來喜歡一個人是這麼的緊張事情啊!
「雖然是很糟糕的場景,不過那時候你露出笑容,那次我就深深的被你笑容給迷住了,笑起來時很美!」
男人拿出盒子在他面前,打開他說:「柏林,我喜歡你!願意跟我交往?」,打開那一瞬間對戒的藍色鑽石閃閃發亮,很像芐柏林的眼睛閃閃發光著。
芐柏林滿臉通紅,不敢看他低頭說:「旗任,其實....我也喜歡你───────原本我是因為錢女友的事情,而到那邊散散心之後就要離開了。可沒有想到我遇見你擋我車門的你.....那時明明很生氣,可怎麼也生氣不起來......────────可當你為了我用外套遮住我的臉的時候,那一刻我大概是認定你了吧。」
莊旗任拿出戒指,套在他的無名指上,輕道:「套上就是我的人唷!不許拿下來,要一直帶著他,這樣別人還是你公司的人才會明白你是我莊旗任的人。」
少年流下眼淚說:「好!不會的!你這是霸道而宣言我嗎?」
男人嚇到擦拭他的淚珠,輕言道:「愛哭鬼呢。走吧,回家吧。」
「好。」他說。
回到家的他們,男人將他壓在牆壁,大腿欺壓他兩腿間的性器,單手脫掉他的上衣,低頭舔著胸口挺立小珠子。少年摸著他的頭髮喘氣,「唔.....嗯.....哈!莊先生......不行.....癢。」
男人解開他的皮帶綁住他的雙手,將他轉過身讓誘人的臀部面對著他,在低嗓聲,俯身親吻他耳垂說:「柏林,叫我名字.....都是我的人.....叫名字,快點......!」男人脫下他的褲子,手指探入窄口處抽插著,芐柏林轉頭看著他,「旗任......唔嗯....哈......!」
莊旗任腦袋傳出『劈啪』的一聲。
喃喃自語「你可真會用這種方式煽動我!你這個誘人的小雛雞,嗯?」
少年臉紅反抗著他:「是你要我這樣叫你的名字的呀.....我怎麼犯規了!嗯?」
男人抽出手指,拉開拉鍊將滾燙的性器擠入他的後穴,並道出:「別夾緊....會被你的後穴給夾斷的!」,抓起他的細腰開始抽送著,身下的少年已經開始動起自己的腰。男人拉起他讓他面對自己,以這個姿勢往樓上的房間走去,每當走一步前面的性器都摩擦到莊旗任的肚子。
心想:啊....快射了....在這樣摩擦下去.....真的不行啊!可是好舒服....旗任,那裡好大....裡面感覺都填滿了。
莊旗任心想:居然都不急中,看我怎麼整你!
男人抽出性器,抱起他的要狠狠往下壓,少年抱緊他,瑟縮身子,不停顫抖,男人知道他射了。
把他放在床上,解開他手上皮帶,親吻微紅的雙手,看著他說:「舒服....嗎?柏林?」,性器慢慢的抽送裡面的內壁,芐柏林鉤住他的脖子,靠在他的肩膀,貼近他的耳朵說:「舒服呢....旗任....嗯....唔!」
「嘖!柏林,別這樣煽動我,會....把持....不住的....咳.....!」
少年輕咬他耳垂,輕咬他脖子,男人將他拉起來,猛攻內壁,芐柏林出喘著,抱著他脖子說:「不行......太深了.....!哈.....嗬呃....!」
男人沒有理會他求饒的話與,咬著他的脖子,並說:「這是你煽動我的下場!」
「嗬嗯....慢點........旗任......太深了......!啊哈.....嗯.....唔唔!」
莊旗任托起他的臀部狠狠往下壓,在他的脖子上留下專屬的吻痕。
「旗任......不行了!要.....嗬呃....嗯唔.....。」
「射吧....咳呃....」粗喘聲音,嘴輕咬他的下巴,手摸著他的小珠子,性器不快不慢的抽送穴口,眼睛捕捉他眼前的少年,輕笑道:「呵.....你知道你現在是什麼樣的表情?」
「是......什麼樣.....嗯哈.....!」
男人拉開床上簾子,裡面居然是一整片的鏡子,捏住他的臉往鏡子看去,俯在他耳朵說:「表情是如此充滿色情和淫蕩的神情,真是絕了!」舔著他的後頸,床上噴上白濁。芐柏林不敢置信竟然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和莊旗任用了犯規低沈的嗓音,就這麼射了。
「哦?是不是太害羞?居然射了出來?」
「別.....說......!嗯.....哈......。」
男人抓起他的右手,肉柱猛抽裡面攪著,少年抓著被單,他想想逃,這都幾次了,已經數不清了,無數的高潮、無數的抽插著,男人沒想要放過他。莊旗任見他想逃,把他抓回來,輕咬下唇說:「還沒有夠呢!........別逃!」
「旗任.....不行了.....好累!.......唔嗯......不要了........!」少年發出哭腔向他說著。
「最後一次......結束這一次就好。」
莊旗任心想:看你哭,我更想欺負你.....多想你在我身下的哭泣,可是我不能吧.....怕你會討厭我!
少年點頭沒有說話,因為沒有多餘的力氣回答著他的話。男人摟著芐柏林腰,猛抽插他穴口,芐柏林咬著他的脖子,手抓著他的後背,男人吃痛咬牙,莊旗任在他體內送出暖流,胸前也射出白濁,少年昏厥過去。
男人嘀咕:「看來是做過頭了呢。」,吻上他的額頭,往浴室走去,洗掉一身汗味和黏膩。
緊抱著他,小聲說:「晚安,我可愛的愛人。」
少年昨天被莊旗任折騰到半夜,到現在都還沒有起床,男人打開房門,走近躺在床心的芐柏林,指尖從髮絲到臉頰,在到脖子輕輕來回摸著,床上的少年因為覺得有點癢拍掉手,繼續睡去。
男人壞笑小聲道:「你這個小雛雞可真會誘惑我呀!」
手指來到他的腰間,輕撫著、輕摸著,床心上的少年的輕顫著,嘴裡發出低吟聲。莊旗任性器已經有點半勃起,來到他的股間,心想:這裡被昨晚愛撫著,穴口好軟呀!
手指兩指探入他穴口,少年不自覺的踹向他,男人手一把抓住他的腳,舔著他的腳趾,手指還沒從穴口抽出,指頭在裡面轉動著。芐柏林還沒有清醒,男人嘀咕:「這樣弄,也沒有醒?是不是昨天操累了呢?」
放下他的腳,俯身湊近他的耳垂輕咬著,手指慢慢抽動著,深怕弄疼他軟嫩穴口。
腫脹的性器想要再內褲裡肆放出來,莊旗任粗喘聲,驚動床心上的芐柏林,揉眼說:「早?請問你在幹嘛?」
男人在耳旁的低語:「想上你啊!」
莊旗任沒等他答話,抽出手指,把他翻了過來,腫脹性器擠入發軟的穴口中緩緩棟了起來。少年抓緊被單,聲音被枕頭給掩住,莊旗任拉起他猛攻內壁,用低沈的聲音說:「看來床又要被我們給弄髒了呢!是吧,柏林?」
「.......哈呃.......!嗯、嗯.....哼....!」
男人拉過他的臉深吻著,性器不忘抽送穴口,放開被吻腫的輕道:「你這樣滿嘴呻吟的,都沒辦法回答問題?」
芐柏林轉過頭看向他,「哼嗯.......哈!就把我給弄髒吧......呃嗬!」
「啊......!你真的是!會勾人的小雛雞呢!」,莊旗任將他摁下在床上,性器撞擊他的裡面,芐柏林做累就會想要逃開,可莊旗任都會把他抓回來,繼續操他。誰叫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雛雞,正在勾引這隻瘋狂的野獸,一旦捕捉到手的小動物,就會像這樣欲罷不能的操了他。當然然也是第一次對這個人少年如此著迷不已,談過幾次的戀愛終究不歡而散而不了之的收場。可自從遇到他之後,想把他變成自己的所有物─────────.......有種想把他關在家裡,誰也不能碰觸他、也不能對他有非份之想,只能完完全全的屬於他的人......──────────
男人捏起他的臉,往鏡子看去,道出:「說!柏林,你是屬於誰的?」
芐柏林望著鏡子看到他們自己做SEX的動作,臉紅的不得了,男人見他未回答著他,性器狠狠往裡面抽插著,少年瑟縮的身子,鏡子前有白色的精液。男人啃咬少年的耳垂,手指捏著他立挺而歡愉的小珠子,輕道:「哦?這麼興奮到射了嗎?小雛雞,你真的好色唷......!色到想要把你關起來呢!」
「別.....別胡說!唔唔!呃嗬.....哈嗯.....哈.........!」
「你還沒回我的問題呢?」
「嗯?」少年有點無力的看向鏡子中的他們,男人拉起他的雙手說:「你是屬於誰的?」
「哈嗯......!我.....只屬於.....莊旗任.........的!哈呃......只屬於你一個人的!嗯哼.....旗任.....饒了我吧......!好累.........」
「很好!這次就放過你!」
莊旗任抓起他的腰,狠狠撞擊裡面,穴口裡可以聽到『噗啾、噗啾』的聲音,好色的聲音、好色的性愛的方式。男人想要再他裡面不想拔出來,淫靡的身子和欲罷不能的穴口,真的好喜歡!
「咳呃......!」男人拔出肉柱射在他的臉上,少年沒有力氣反駁,身體瑟縮不停。
男人抱起他往浴室走去,洗掉一身腥味。
莊旗任把他床心上,芐柏林眼皮有點沈重,又睡了過去,男人抱著他跟著一起睡去。
隔天早上,芐柏林醒過來緩緩起身,可又被男人拉了下來,少年捶著他的胸口說:「你還是人嗎?腰都被你操到快散了!」
男人摟著他,讓他可靠近他一些,道出:「都怪你太可口了,讓我想要一次又一次進入你的身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00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ero85831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見鍾情戀愛使... 後一篇:一見鍾情戀愛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