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Luca&Shu】擁抱無關愛(Luca篇)

作者:夜玖人病│2022-07-02 16:17:13│巴幣:2│人氣:117

*一時興起的短打
*喪屍pa
*ooc?(純粹個人喜好)

———

身為一個黑手黨首領會有各種奇異的收藏或是癖好這一點,你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畢竟位高權重而且掌握了半個城市的政商關係,這種人有一點特別的喜好而且是普通人無法觸及或是得到的,你怎麼想都覺得很正常,只是你工作的這個地方,以及你效忠的首領,跟你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他總是穿的昂貴奢侈西服,披著雍容華貴的毛皮大衣,和手邊的都身著樸素的黑色西裝不同,他的顏色顯眼囂張,連帶頭髮都是非常引人注目的金色。

好像很合理,又好像哪裡不對?

這裡是一個在夜晚時分活躍營運的幫派,對方卻毫不掩飾自己,即使自己早已是政府忌憚,讓人民恐慌,仇家眾多,恨不得馬上除掉的目標,但…他好像又有那個囂張的底氣,他有那個跋扈的資格,你不經又加上了幾分敬意,對方的嘴角始終掛的笑意,你摸不清他的底細,只覺得他肯定是詭計多端狡詐的狐狸,直到對方把一直壓低的帽子拿下在手裡把玩,露出了他的表情,你才陷入沉思。

因為他笑的很燦爛,看起來人畜無害,眼睛裡充滿了真誠的喜悅,他高興的告訴你歡迎加入黑手黨,即使你已經在這裡工作近六年,但這很正常,畢竟通常只是聽從上層指示,做做一點雜事,你只是這個大型鐘擺裡面的一個可有可無隨時能被取代的小螺絲,沒有見過首領,所以你很驚喜,也很訝異他和口耳相傳的故事不一樣。

在港灣清點偷渡商務的工作時,他就這樣突然的出現,也不像是來查勤,就是來吹吹海風,而當下的情況就是你拿著手裡的清單,他不知道從時候從你背後走了過去,扶著欄杆,轉身就能看到他滿臉笑意的對著大海,似乎是感受到你的視線,他才轉頭對你說出那一句:「歡迎加入黑手黨。」

你不知所措的鞠躬行禮,腦內一片混沌,只靠白色西服和金髮意識到對方是首領,一時也不知道怎麼稱呼,你就這樣一直低著頭。

「晚上八點了,真的好晚…我都不知道你們怎麼這麼厲害可以撐到這個時候,總之是辛苦了,哈哈!」

你抬頭與他對上視線,他的眼底清澈,你不經懷疑自己是不是認錯了人,眼前的人怎麼看都只是一個好玩富家子弟,也想像不出他會做什麼壞事,但是反差太大,你不經開始思索對方的話語中是否隱藏著其他語意,但你的肢體還是自主的不停搖著頭,說著:「不會。」

氣質是不會騙人的,但是眼前的人沒有半點架子,甚至跟著隊伍一起回了總部,還一邊碎碎唸著自己本來要去睡了,但是還有事情要做所以不行。

他搭乘的車子自然在你們之後,你自然而然的跟著其他人一起排成了一條線,等待對方到達,並鞠躬行禮,但這是你第一次這樣,也是今天才第一次見到首領,所以你和其他並排的人鞠躬的速度不依,他從你身邊經過的時候好像認出了你,或者是沒有?總之他停下腳步,對低頭的你探了個頭,說道:「嘿!你能幫我去買薯片嗎?起司口味的!」

當你馬不停蹄的從最近的便利店趕回來,從同事那裡打聽到總部長年都備著這個東西時,你多少有點覺得自己被整了,但是你想到了對方散發的天真無邪,你覺得自己真的只是被找了個樂子,遲了點對方並不會發火,總之你到首領辦公室前在猶豫要怎麼進去時,守門的人員告知你能直接進去,而對方此刻正在沙發上打盹,你的腳步聲把他吵醒了,但他也是嘟嘟嘴抱怨了一下:「我等了你好久…」

太好了,好像沒有發火。

你畢恭畢敬的遞上薯片,對方接過之後直接搭上了你的肩膀,搖了搖薯片瓶子,說道:「來吧,給你看我的寶貝。」

你對於對方這個舉動有點受寵若驚,因為對方的眼神真摯興奮,像是真的要跟朋友分享自己喜歡的新玩具一般,你點了點頭,他便一邊講著一些自己的笨拙情史,遇到了誰然後發生了什麼,因為自己的遲緩所以錯過了很多,但好在最後還是找到了自己的真愛。

就像是單純的高中生好朋友之間分享著自己的趣聞,你聽的有點入迷,但腦袋也陷入了一個「現在到底是怎樣」的迴路。

他領著你搭著電梯到了總部大樓的最底層,你們兩勾肩搭背的動作沒有讓途中的任何正在工作的人員露出什麼太大的表情,大家的氣壓都很低,每個人經過都稍微低頭行禮之後匆匆離開。

內勤人員大概比你這種往外到處跑的人員還要操吧,畢竟自己職位低,每天只要幹幾件接到的事情就能下班,今天只是發生了一點又驚又喜的小意外而已,你這樣想著。

最底層你從來沒有來過,甚至能說你進總部的時間和次數真的發生的很少,這裡只有一條通道,一個人影都沒有,最底部是一個被重門鎖住的房間,通道的兩側是一些動物的標本,其實被裝飾的很華麗,看起來就像是博物館,沒有獵奇的感覺,於是你有了開頭那段感想。

那道鐵灰色的重門與一切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你在對方興致滿滿跟你分想這一切的同時走到了最底部,對方按下密碼,還跟你說了這是他喜歡的人的生日,之後又有一道指紋鎖,他就一口咬住右手的手套脱下,然後按完之後又捏著手套插進褲兜,接著映入眼前的一幕是你此生見過最震驚也最駭人的場面。

裏頭的房間如同外面的裝潢一樣非常華麗,使用的還是黑金的裝飾,裏頭擺著一張白色的床,日常生活的用品這裡應有盡有,就像是有人長期居住在這裡,而床的正對面有一個黃金鑄成的鐵牢,鐵牢裡的地板又灰又髒,地毯充滿血漬和不明液體,裡面有一個纖細的人影,留著一頭長髮,發絲中粉紫參雜,他的膚色慘白被他身上有點殘破的黑色衣衫映的特別明顯,隱隱約約在手臂和頸部看到紫色瘀傷和血絲,對方似乎察覺到了你們的到來,他轉過身來看著你們,你嚇的往後跌了好幾步。

從正面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的臉上和身上都有腐爛的痕跡,傷痕遍佈他的左半臉,眼睛成了鮮紅色,另外一邊透著隱隱的紫色,被黃色的髮絲遮蓋了些,他注意到你們沒超過半響,便大吼著朝你們衝了過來,只是被牢籠給困住,雙手瘋狂的向外抓撓這空氣,對著你們的方向。

很清楚,他是一個意識全無的活死人,也就是傳說中的喪屍,但這種病毒直到十年前應該已經消失殆盡,那也是你們黑手黨崛起的黃金時刻,因為政府依賴著你們的殺戮,自己則扮演拯救蒼生的白臉實則逃之夭夭,直到一切平息。

此時那個笑容滿面的金髮男子看到重門自動闔上後他也揮了下手示意第二道門關上,你不有自主的一直倒退,直到離牢籠最遠的壁邊,而你效忠的那名首領只是稀鬆平常的脫下外套和帽子,解開了幾顆扣子,稀鬆平常的走到也是面向牢籠的沙發前坐下,打開薯片,一邊吃、一邊道:「這裡是我的房間,現在也應該是我的睡覺時間,只是這樣我是睡不著的……」

你不斷的顫抖著,但他卻瓢了你一眼後示意你靠近一點:「…不要害怕,他不是在裡面嗎?而且你仔細看,他很漂亮。」

你實在是無法直視那個不斷干吼著的喪屍,但是你此時感受到了對方的語氣中帶著命令,是屬於真正有壓迫性的那種,現在才意識到對方真的是如假包換的黑手黨首領已經太遲,你只能戰戰兢兢的往前走著,往他在的方向走。

「唉…都沒有人能懂的嗎?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為什麼沒有人能明白?」對方苦惱的說,一邊繼續吃著薯片,一邊欣賞眼前的『人』,他說道:「他現在是看著我的,你可以站的遠一點沒有關係。」

於是你快步走到了房間裏頭,剛好背對那位『美麗』人影的地方,你看的到首領對著他滿臉溫柔的表情,你的雞皮疙瘩已經落了滿地,雙腿不停的顫抖,卻又不知如何逃脫,你很害怕,但是對方又興奮又開心的在說著話,好像是真的想讓你慢慢接受並明白,之後你的目光便真的落在了黑髮的喪屍身上。

你能清楚的感覺到,對方生前一定是長得非常精緻好看的人,你黯黯的在心底想著,雖然如此,但是那些大人物的喜好你是真的欣賞不來,也沒有想到比你想的更加特殊一百倍。

「對吧?他是我的寶貝…叫做Shu,我最喜歡的人……」似乎是感受到你的視線轉移,對方如是說道,接著他充滿柔情又有點無奈的開始對眼前無意識的喪屍說話:「Shu,我知道你很想我…我今天回來晚了一點,但是你每次都很晚睡,你其實一點都不在意吧,哼!」

「我回來的晚是有原因的,你看!」他搖了了搖手中的薯片。

你感覺到了對方好像是在抱怨因為你跑腿遲了的關係才延遲到行程,你馬上就想道歉,只是這次你還沒鞠躬就被對方接著的話打斷了。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餓了,bae…所以我才為了帶點吃的回來,然後晚了一點嘛,你不要生氣…」

話落,你突然意識到你自己誤會了他的意思,腦袋還沒有有運轉過來,身體反射性的恐懼蔓延全身,你一步都動不了。

什…麼…?

這是你反射性的疑問也是你今晚吐出最清晰的話語,但是來不及了,對方從沙發底下掏出一把手槍,直直的瞄準了你,槍口與你之間精準的越過了牢籠,你才意識到其實對方真的就如你聽過的那些駭人的傳聞一樣,根本不用懷疑真假,一分不差。

「我真的真的很想和別人分享的,只是最後每一次都…很討厭你們看著他的眼神。」

碰!

人死掉的時候最後消失的感知是聽覺,所以從你倒下的那刻,感覺到對方慢慢走到你身邊的腳步,你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血遍佈地毯之後視線模糊,但你清楚的聽到了。

「你以為…我為什麼成為黑手黨?」

——

希望之後會有露露版本(但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98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hu Yamino|Luca Kaneshiro|lucashu|Luxiem|Luca|Shu|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ao200212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ki&Shu... 後一篇:【Luca&S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