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動畫《今晚有貓伴身邊》主預告宣傳影片公開,2022年8月3日播放!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2-06-29 23:39:19│巴幣:28│人氣:298
  《今晚有貓伴身邊》(日語:夜は猫といっしょ)是由日本漫畫家咕嚕Z(キュルZ)在推特上所創作的短篇漫畫作品,因大受好評而被日本角川出版成書,台灣由遠流出版社代理。在2022年4月26日這天釋出決定動畫化的先行視覺圖、製作團隊與作者的賀圖,接著在2022年5月27日這天官方決定聲優與主題曲,之後在2022年6月29日這天公開主預告宣傳影片,並預定動畫於2022年8月3日播放。

  今晚有貓伴身邊》是在講述結束了疲憊的每一天。今晚,就想要跟貓咪膩在一起。社會人的風太,有一天妹妹小P突然帶回一隻貓咕嚕加回來一起生活,沒有養過貓咪的風太,此時與這不可思議的生物咕嚕加過著驚喜連連的每一天。

這是2022年6月29日官方釋出《今晚有貓伴身邊》的55秒主預告宣傳影片
來源動畫《今晚有貓伴身邊》頻道

以下為了讓大家了解,
擷取一些今晚有貓伴身邊》這預告裡咕嚕加出現的幾個場景

咕嚕加對著風太叫喊

咕嚕加站起來想吃桌上的食物

風太與小P

咕嚕加

看著咕嚕加睡著的風太

今晚有貓伴身邊動畫的【聲優名單】
咕嚕加(キュルガ):高垣彩陽
風太(フータくん):日野聰
小P(ピーちゃん):種崎敦美

今晚有貓伴身邊動畫的【主題曲】
伊東歌詞太郎擔任

今晚有貓伴身邊動畫的【工作人員】
原作:咕嚕Z(「今晚有貓伴身邊」/KADOKAWA刊)
監督・腳本:盧名實
角色設定・作畫監督:竹原稔
音樂:うたたね歌菜
音響監督:郷文裕貴
動畫製作:Studio Puyukai
製作:KADOKAWA

©キュルZ・KADOKAWA/夜は猫といっしょ


  想不到從上次2022年5月27日公佈今晚有貓伴身邊》後,在過了一個月後的6月29日這天,官方釋出一支主預告影片來。這次是來讓大家知道聲優們如何詮釋咕嚕加、風太小P的,此外也能夠在預告中看看貓咪咕嚕加是怎麼與主人們互動的,總之就請大家期待2022年8月3日的動畫播放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7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
骯,魔性大眼

06-30 02:35

珀伽索斯(Ama)
算是這部作品的特色XD[e12]06-30 08: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聖劍傳說 瑪娜傳奇... 後一篇:動畫《不要欺負我,長瀞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