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生活日記】2022/06/28拜二、賣場補貨

作者:Fashion Steven│2022-06-28 21:35:32│巴幣:207│人氣:416
【LEE HONGKI (FTISLAND) - Elsword 「El'sWord」 MV (Nexon Elsword)】:



照之間制定的時間,租個車,去趟土城大潤發賣場補個貨,

當地賣場西側、南側能看到高速公路,山區等地,北側為市區,停車格以汽車停車位居多,機車停車位設置在搭棚子的一區塊,賣場設置在東側。

補的東西分為臨時要吃的披薩,吃一段時間的饅頭、冷凍包子、以及房間的電燈泡。

其他非臨時使用的產品,排除不做進貨。

【青醬披薩】:

量多,以青醬為基底做披薩醬,內餡包些花 椰菜、香腸、蕃茄等料,一片下來約59元,大片實惠,整片來起來吃蠻爽快。

一片下去,差不多先飽了一半。

【抹茶紅豆饅頭】:

能吃上一段時間的饅頭,抹茶紅豆口味,吃的時候配個開水或牛奶都合適。

【奶皇包】:

學生時吃過的包子,當時合作社一個賣15元,進去能看到櫃台旁的機器,裡面蒸不少包子,不過量小,去賣場買包裝的,做明天早餐。

【洋城焦糖瑪奇朵】:

在洋城義式餐廳吃完後,點的焦糖瑪奇朵,量算一般,價位偏高,口感不錯。

風格類似古拉爵,餐的整體價位不便宜,量算在能接受的範圍內。

【房間檯燈電燈泡】:

前幾年舊燈管沒電時,換過的廠牌,買個做備用。一個燈泡的壽命約半年至一年,沒電的時候就需要拔下來,換新的燈泡。



【結論】:

六月快結束,接七月,目前白天是炎熱狀態,下午來雷陣雨,約傍晚放晴。

補貨的東西跟前年一樣,以臨時要用、能用一段時間等物品為採購考量,補些牛奶、食物、民生用品,過於昂貴的物品(如:電腦週邊設備、遊戲片、遊戲機等)不做採購動作。

分享至此,下篇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68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日記|披薩|包子|電器用品|日誌創作|人生|生活享受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闇之王者‧L‧雷剋司
很不錯的披薩,讓我想起以前偶然去家樂福買的大披薩也是這樣一大片吃很飽www

06-28 21:59

Fashion Steven
確實不錯,週二去的那間大潤發披薩有不少口味,也大片且實惠,也有很多種口味。

家樂福印象中也有賣。五月時去芝山吃的東北大餅也蠻大的。07-01 13:2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焦糖瑪奇朵看起來非常讚,感覺肯定很好喝~(ノ´∀`*)
最近真的超熱,綠茶要多多補充水分,以及祝你有好夢~(ˊᗜˋ )

06-28 22:00

Fashion Steven
還不錯喝,焦糖配咖啡的組合十分搭。價位不低不過蠻好喝的。

以及送上茶點,一起品嘗,一天都順利愉快,傍晚快樂入睡。07-01 13:27
小熊豆豆
披薩吃的是豐富口感<飽>,抹茶紅豆饅頭可慢慢吃配牛奶變更可口,奶皇包做早餐是早晨的滿腹,
房間檯燈燈泡用白光不刺眼!?七月是炎夏了,有空閒當補貨專員也是一種舒壓活動!![e35]

06-28 22:20

Fashion Steven
補充披薩、包子以及鰻頭,做早餐確實不錯。

買個電燈泡,房間燈沒電也能預備使用。07-01 13:30
研究
最近真的天氣很熱要多注意呢
PIZZA 那一片真的很夠吃

06-28 22:38

Fashion Steven
真的,目前在夏季,白天需多補充水份。

在大潤發買的披薩也確實蠻大張的,份量多價位實惠。07-01 13:28
路邊的野貓
美味的pizza吃起來><
大賣場有些pizza確實滿好吃的~一人份就可以吃得很飽~

06-29 09:01

Fashion Steven
能抽個時間去逛賣場,買來吃。07-01 13:32
白煌羽
辛苦啦

06-29 13:30

Fashion Steven
(茶07-01 13:28
jenny
披薩看起來很不錯

06-29 15:40

Fashion Steven
份量多,價位實惠。07-01 13:28
瞇眼喵太郎
讚啦 !
偶也想喝 ^^|||

06-29 18:26

Fashion Steven
有空的話也能去喝,還不錯。~07-01 13:31
『。』
骯,那披薩很大片哦

07-01 07:25

Fashion Steven
午安,披薩確實蠻大片的。

59元一片,便宜實惠。07-01 13:3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也祝綠茶順利,一起品嚐小泡芙~(ˊᗜˋ )

07-02 07:23

Fashion Steven
收到,一起品嘗小泡芙,假日愉快。~07-02 1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日記】2022/0... 後一篇:【生活日記】202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