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Cygames x P.A.WORKS的原創動畫《秋葉原冥途戰爭》視覺圖與宣傳預告等資訊公開!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2-06-24 23:42:10│巴幣:36│人氣:677
  《秋葉原冥途戰爭》(日語:アキバ冥途戦争)是由遊戲開發公司Cygames與動畫製作公司P.A.WORKS合作的原創動畫,在2022年6月24日這天釋出先行視覺圖,前導宣傳預告影片,以及製作團隊與聲優資訊,至於播放日期待後續公佈。

這是2022年6月24日這天官方釋出的秋葉原冥途戰爭》的先行視覺圖!
在宣傳圖上的發宣傳單的女僕是這次公佈的角色和平和美萬年嵐子
宣傳標語:「這是關於萌與暴力的故事
來源https://twitter.com/akbmaidwar/status/1540259713820270593

而這是同時釋出的《秋葉原冥途戰爭》的46秒的前導宣傳預告影片!

  在這次的《秋葉原冥途戰爭》公開的預告影片可以看到兩名角色,其中一位是夢想成為可愛女僕而來到秋葉原的少女「和平和美(和平なごみ)」,至於另一位則是長期離開秋葉原後又再回來的前女僕「萬年嵐子(万年嵐子)」,在這預告中有透露和平和美由近藤玲奈詮釋,萬年嵐子由佐藤利奈詮釋。

※順便一提,在這次標題中的「冥途(メイド)」與「女僕(メイド)」的日語發音都是「メイド(Maid)」因此這次的標題也可以說成是《秋葉原女僕戰爭》。

至於以下就是這次公佈的兩位女僕裝的角色

和平和美(和平なごみ):近藤玲奈

萬年嵐子(万年嵐子):佐藤利奈

  此外這次《秋葉原冥途戰爭》的動畫製作陣容由曾任動畫《櫻花任務》、《天地創造設計部》的監督增井壯一擔任本作監督,系列構成由比企能博負責,角色設定與總作畫監督則由《狂賭之淵 雙》、《成神之日》的仁井學擔綱負責,音樂由池賴廣負責, P.A.WORKS則負責動畫製作。

秋葉原冥途戰爭動畫的【工作人員】
原作:怪獸樂園經營戰略室
監督:增井壯一
系列構成:比企能博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仁井學
美術監督:本田耕平
美術設定:伊良波理沙
色彩設計:中野尚美
道具設定:入江健司、鍋田香代子
撮影監督:石黑瑠美
3D監督:小川耕平
特殊効果:村上正博
編集:髙橋歩
音樂:池頼廣
音樂製作:Cygames
音響監督:飯田里樹
音響効果:中野勝博
音響製作:dugout
動畫製作:P.A.WORKS

秋葉原冥途戰爭動畫的【聲優名單】
和平和美(和平なごみ):近藤玲奈
萬年嵐子(万年嵐子):佐藤利奈

©「アキバ冥途戦争」製作委員会


  今天在使用推特時被推薦這部秋葉原冥途戰爭》,當下我看了一下內容是由Cygames x P.A.WORKS這兩家合作的原創動畫,對於秋葉原這地方讓我想起以前在動漫上看過很多相關事物,也知道這是很多宅文化的聖地,因此看到以這個地方為主題的動畫很是讓我心動。在這次公佈的故事裡的兩位女僕和美與嵐子,兩人雖然性格天差地遠,但還是在秋葉原這個地方一起做著咖啡廳的女僕工作。至於這部會怎麼演出呢!就讓我們敬請期待後續的消息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3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熊豆豆
「秋葉原冥途戰爭」給人另類故事的感覺,不會是掛掉後的人生!?<希望不是>[e35]

06-24 23:48

珀伽索斯(Ama)
不是,在日語中「冥途(メイド)」與「女僕(メイド)」的日語發音都是「メイド(Maid)」因此這次的標題也可以說成是《秋葉原女僕戰爭》喔![e34]06-25 01:01
花生仔
原來是女僕業務大戰嗎,不知道會不會提到現在的剝皮店文化,為秋葉原默哀...

06-26 01:21

珀伽索斯(Ama)
女僕業務大戰的話看起來是喔!不過目前只有這些消息,
對於會不會提到別的部分,還要看後面釋出的情報才會知道[e34]06-29 00:55
左近寺 龍之介
真的,索哥解釋冥途的沒錯,讓我想到烏龍派出所漫畫2010年的版本,

所長跑到秋夜原也是把女僕搞成冥途的單字,那一集所長和萌文化碰撞很好笑(漫畫台版101集)。

離題了,這一部當初是YT看人解說的,後來跑來自己看,

劇情好笑同時也是因為舊平成時代風格很吸引我,

幸好後面真的是好結局[e3],

當初看到很入迷,全部一口氣看完。

10-27 2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主與青年偶然相遇《金之... 後一篇:動畫《SPY×FAMI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