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官物語】奇卡村攻略戰〈下〉

作者:小哈哈│2022-06-20 15:50:30│巴幣:2│人氣:90
在聯軍完全成立後的一個禮拜,這些士兵終於開始被分配任務了,由總指揮官下達聯軍的目標,再由各聯隊接著個小隊來下達指令。

「我們要殲滅所有克魯人的村莊、或者城鎮,喔!指揮官到底是混什麼飯吃的阿,他不知道我們可能連一個克魯人都會陷入苦戰嗎?」

男人嘴裡含著煙斗對著他的中隊長發牢騷,而小隊長有點不耐煩的瞥了他一眼,他故意用筆用力敲了敲板子,意思要男人安靜一點。

「如各位所見,這次我們要征討的對象是克魯人,而不是魔物,恩...雖然一點差別也沒有,但是這次的策略是採用十人為一小組圍攻一個克魯人,總體目標就是拿下黑森林邊境的第一個村莊也奇卡,接著是荷頓然後一路向北肅清各部落村莊,目前為止有什麼問題嗎?」

男人藐視的望向自己的中隊所有人,他們每個人都拿著小本子跟筆在寫筆記,連同寢室的紅髮青年也拿著筆在做筆記。

大隊長繼續接著講

「我們打頭陣,主要靠後面的魔法師們做主力進攻,我們步兵主要包圍他們的村莊殲滅所有逃出來的克魯人,戰場主要在森林裡上級不願意派騎兵過來支援」

其實也蠻合理的,騎兵在森林裡根本無法發起衝鋒,且估計普通的衝鋒大概對克魯人沒什麼用處吧,且其實在場的人都知道光靠南方人的刀劍非常難以對付克魯人尤其是他們身上的符文,用魔法師的魔法可以輕鬆打破克魯人的符文。

「請問一下對方人數有多少呢?斥侯有看見什麼嗎?」

「根據他們觀察到村莊大約有150人左右,其餘的不能確定」

150人,這真是個非常簡單的數字,男人聽到150人嘴裡的菸斗掉了下來,好在他隔壁的紅髮青年幫他用手接住,他連忙道謝。

他轉頭望向那些聽見150就感到心安的人,這情景讓他心感到非常不安,這些人大概完全不知道克魯人的強大,雖然說克魯人被比喻為北方的魔人但是他很確定這些人是真的完全沒跟真的克魯人交手過。

一個克魯人大概可以在眨眼之間把這整個帳篷的人都屠殺殆盡,順帶一提一個中隊人數大約有200人左右的編制。而這只是步兵而已,還有其他種類士兵的編制,那些士兵的功能都不盡相同,總而言之就是這次的人數非常的多

且這次徵招的士兵都必須要經過考試才能加入,也就是說這次他們的實力不像以往那般根本就是烏合之眾了,而是一個每個人都有一定作戰能力的軍隊。


會議結束後男人躺在自己的床上發呆,而紅髮青年則是在保養自己的武器以及裝備

「我說這次我們大概有得打了對方人數眾多」

「你在說什麼,我們不是都經過考試了嗎?只要經過考試的人對付一個克魯人大概沒什麼問題」

男人噗哧的笑了出來,接著哈哈大笑,他拍著自己的額頭大笑,笑到無法自己,紅髮青年見男人這樣心有些不悅,他憤怒的站起來看著躺在床上的男人說道

「是有什麼好笑的」

「喔..抱歉,我有點過頭了」男人馬上坐了起來一點嚴肅的看著眼前的青年,從外表看來這傢伙還真的就只是個孩子而已,這樣倚老賣老的取笑他或許是自己的不對。

「你是說那個木偶人嗎?我只能說真的克魯人一根手指頭就可以敲爛那個木偶人,他與真的克魯人差別太大了簡直是大便與美食,我是指那木偶人根本是坨屎,別異想天開了沒那麼簡單的」

紅髮青年把自己的衣服給掀了起來,他的身上充斥著各種奇形怪狀的傷疤。

「我曾經參加過南方軍團的討伐隊,他們都是去對付魔物的,如果你是指真的克魯人跟魔物沒什麼兩樣的話,這我可是非常有經驗」

「喔....真是抱歉,我不知道你還真的深藏不露,好吧我的錯」

男人又躺了回去繼續他的發呆,他雖然講是這樣講但實際上他心裡根本還是覺得這個年輕人想法太過於天真了,克魯人可是能夠獨立對付魔物的人種,而不是跟魔物一樣強大的人種。

這兩點是有明顯差距的。



「喔..對了,我還沒問你名子呢?我不太想跟一個連名子都不知道的隊友一起作戰,你知道嗎那感覺..有點奇怪,順便一提我是霍里克,波拉林之子」紅髮青年在次日集結的早晨終於向男人問了他的名子

「這名子聽起來真北方阿,難怪你的頭髮這麼紅,恩...你叫我...哈爾好了,我連我父母是誰都不知道所以就叫我哈爾就好了」

哈爾聽起來有頗有像北方人的感覺,不過這男人一頭黑髮且以一個中年人來說他的身高還真不高,要不是他有留鬍子大家大概會認為哈爾是未成年來的。

氣溫開始下降,這讓所有人都知道他們來到了比原先駐紮地還要更北的位置,原本晴朗的天空現在烏雲密布,這也許只是魔法師們施展的魔法吧。為了要更快的施展出更強力的魔法而做的布局。

又也許只是北方的天空原本就只是這樣。

「停!!」
位於最前頭的指揮官騎著馬高舉著手臂意思要大家停下腳步。

所有人雖然沒聽見指揮官的命令但看見手勢都同時停下了腳步,天空開始飄起了細雪,這使所有人的肌肉開始繃緊,不知道是因為即將要開戰了而緊張又或者是說因為氣溫的下降讓他們感到寒冷所以肌肉才繃緊。

「弩手上前預備」

一群不知道從哪來的人他們手裡都拿著十字弩紛紛穿越持劍的步兵走向前方,十人為一組排成一排。

他們的目標全都指向了奇卡大門口走出來的那個裸著上身的老人。

哈爾則與霍里克站在後排,因為列隊之間並沒有那麼的緊密,所以哈爾頭一歪便可以看見前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霍里克則是在隊伍的裡面不管往哪看都是自己友軍的人頭而已。

「怎麼了,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哈爾你看得到嗎?」

霍里克的語氣聽起來似乎有點緊張,他假裝站好用眼角瞄著大膽歪頭的哈爾,接著再往另一邊拐看與他一起的隊友。

那傢伙看起來好像拉了坨屎在自己的褲子上一樣,他的皮膚明明黝黑但卻看得出來他的嘴唇發白,雙眼死死的盯著前面不知道看見了什麼。

「嘿!兄弟,你還好嗎? 別緊張說不定他們看見我們大軍會直接投降」

「你懂什麼,他們不會投降的,他們除了逃跑.........」霍里克的黑人隊友話才剛說到一半便好像被打了一巴掌一樣閉嘴了,他的下顎不斷的發抖。

「喔幹,我們的指揮官還有副官都被殺了」

「什麼?他們瘋了嗎?怎麼殺了指揮官....」

他們三人不約而同的一起抬頭往頭上的烏雲看去,只見烏雲開始不自然的聚集,好像有隻非常巨大的雙手把烏雲像沙堆一般堆起來,且裡面開始產生各種可怕藍色的閃電。

而軍隊也開始緩緩地向前移動,接著又停止然後又是無數的閃電落下,那聲音震耳欲聾全都打在前面村莊門口大門處,此時哈爾突然發現原來排得整整齊齊的軍隊已經開始變成了散沙一樣,不時傳來人的尖叫聲以及哀號。

「小隊長,我們必須快點脫離隊伍否則我們會全滅」

「你在說什麼,還沒下達命令.....」

哈爾這一小隊的小隊長話都還沒說完突然頭就沒了,一個滿臉都是刺青手上都是符文的克魯人出現在這個軍隊的正中央。所有人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正當霍里克反應過來時周圍的隊友已經都被那個克魯人殺死了,那個克魯人的周圍好像有個什麼保護罩一樣在那範圍內的人全都斷手斷腳不然就是沒有頭,總而言之就是死狀都非常的悽慘。

包括了剛剛還在跟霍里克講話的那個隊友也是。

「幹你媽的!快趴下」

哈爾一個飛撲把霍里克給撲倒,這雖然救了霍里克的命但卻慘害了霍里克身後的那個人被腰斬。
霍里克則是頭撞到地上的石子暈厥了過去。

哈爾連忙把霍里克推到一旁把自己的武器拔出來打掉了劈過來的斧頭。

哈爾手上的武器是一個非常奇特的武器,不管怎麼拿都可以當作武器使用,不像匕首,你只能拿柄的部分,因為你拿刀刃的部分會割傷自己的手。

哈爾因為把自己的武器反過來拿,看起來很像拿著一把超短的狼牙棒一樣,隨便揮動都可以割傷敵人,而這個克魯人的臉頰就被哈爾給劃傷。

此時的軍隊早就已經沒了所謂的陣型,連原本預定實施的作戰計畫也都實行不了。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克魯人打亂了整個軍隊的陣型。

「讓開讓開!」

哈爾的身後突然有人大吼大叫,所有的人隨即讓出了一條路,道路的正中央突然射出無數的魔法箭矢,那個克魯人不慌不忙的移動腳步避開了所有的箭矢,甚至還有的箭矢因為沒命中目標反而射殺了其他的友軍。

克魯人不知道為什麼又出現在距離他百米以上的魔法師陣容那般開始瘋狂的屠殺魔法師。

有個魔法師不斷的用防護罩抵擋克魯人的攻擊,但是克魯人的斧頭似乎有上過符文,防護罩被打到一下就明顯的在空氣中出現了裂痕。

「你們在發什麼呆阿,他們正在被屠殺」

正當所有人都在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之際哈爾突然大吼,友軍的人都好像被打了一巴掌那樣回過神,但已經太遲了那個魔法師小隊的人全都被克魯人給屠殺了。

「喂!兄弟,快醒醒阿!喔幹!」

這個已經不是什麼戰場了,已經變成了一場災難,克魯人的攻擊就好像大自然的災難那般沒人可以阻止他們,哈爾吃力的把霍里克扛在肩上又突然其來的爆炸把他們兩彈飛了出去。

又一名克魯人好像閃電擊中地面那般全身冒著煙出現在他們面前,全身都是血且手裡還拿著某個南方聯軍士兵的頭顱。

是個女性,然後她似乎把那頭顱當做了武器看到人就砸,哈爾清楚的看到那女克魯人的手上刻有一個明顯的力量符文。

原本的頭顱被砸碎了她就在殺下一個人然後砍斷頭顱繼續砸。



場上不斷的出現爆炸聲還有天空降下的雷聲,有名魔法師從手中射出一支支巨大的冰錐,那些冰錐正巧從哈爾的耳旁飛過,由於溫度過低哈爾一度以為自己的耳朵掉下來了。

一把斧頭突然朝著哈爾飛了過來,霍里克才剛睜開眼便迅速的拔出腰際的長劍打掉了那個斧頭,然後又一個克魯人緩緩的朝著他們走了過來。

那個人好像在戰場上開無敵一樣,所有的箭矢射在他身上都好像射在石頭上一樣,並沒有穿過去而是直接斷掉或者掉下來,而所有跑去劈砍他的人才剛發現手中的武器傷不瞭他半毫就被打死。

「霍里克,把你的弩給我,快點」

霍里克連忙尋找自己原本背在身後的弩,但怎麼找也找不到,看來是剛剛那一連串的衝擊讓他掉了身後的弩。

他赫然發現手邊就有一把弩,他連忙把那隻不知道是誰斷掉的手拔掉接著遞給哈爾,接著自己也擺出戰鬥姿勢

「你忘了教戰守則嗎?快點!到我背後」

周圍的人看見哈爾與霍里克的組合才回想起他們之前所訓練過的戰術,他們開始找到十個人然後背靠背圍成了一個圈。

「裝填!快!給我箭矢!」

那個克魯人一步一步緩緩的走像他們,全身散發出一種非常詭異的氣息,他的雙眸隨著光線的變化不斷的在變換顏色。

在哈爾射出最後一根箭矢時那個克魯人發出了一種非常刺耳且大聲的叫聲,靠近他的人全都好像失了魂那般開始摀著耳朵開始放聲尖叫。

然後克魯人在距離五十米處開始朝著哈爾衝鋒

「霍里克!快點!變換隊形」

「不行,我這也來了一個我離開的話我們倆會被砍死」

克魯人朝著哈爾一斧就是往腦門劈,由於要保護隊友的關係哈爾不能閃躲他把腳伸進克魯人的兩腿之間掃了克魯人的腳所以才讓他偏斜成功。

霍里克拍了一下哈爾的腰,然後他們倆便一起一個人後仰一個人下蹲閃過了另一個克魯人的攻擊,哈爾也藉這個時機把武器尖銳的部分刺進克魯人的腳掌。

但非常不幸的這個克魯人皮膚就是特別硬,刺下去好像刺在石頭上一樣,那個克魯人絲毫沒有半點感覺。

他們又起身,然後用柄末端小鐵球的部分打中了克魯人的下巴,這一擊要是正常人下巴會被打碎但克魯人看起來好像只是撞到而已,這不禁讓哈爾懷疑自己是不是打擊的力道不夠。

克魯人因為衝擊力的關係頭整個被往上仰,但下垂的手仍然拿著小斧頭,往上一揮便把哈爾手中的武器給打掉。

非常清脆的武器碰撞聲讓哈爾的左耳突然耳鳴,剎那間他完全聽不見除了嗡嗡聲以外的聲音,克魯人一斧砸在了哈爾的盔甲上,他的盔甲是一種連弩都射不穿的特殊盔甲不過在克魯人面前就好像木板一樣。

接著克魯人一腳連同哈爾身後的霍里克給踹倒,而霍里克的克魯人見狀便從腰際拔出小刀想順勢給眼前的敵人一個完美的刺殺。不過小刀僅劃傷了霍里克的臉而已,但是傷口非常的深。

突然好幾條閃電鞭子飛了過來牢牢的綁住了這兩個克魯人。

這種鞭子要是綁住一般人那個人會先被電暈,要是綁太久那個人會變成烤肉,但是綁在這兩個克魯人身上卻好像什麼事情也沒有,他們就只是無法動彈而已。魔法師隨即射出了無數的冰箭雖有射穿克魯人的身體與手腳但這些都對他們構不成致命傷。

克魯人最可怕的地方在於你沒有一下子讓他倒地他就會繼續反擊。

「快走阿你們兩個」

有個魔法師大喊道。

但那個克魯人隨即抓住了鞭子反過來把魔法師拉飛了過去,他一拳把魔法師的頭顱給打爆。人體組織液就好像仙女散花那般在空中炸了開來,更可怕的是不只一個人而已。

哈爾又回過頭撿起自己掉在地上的武器朝著克魯人的脖子硬生生地刺了進去。

克魯人發出了痛苦的叫聲他本想轉身反擊腳卻被哈爾給絆倒,哈爾隨即放開手中的武器跳上克魯人的肩膀朝著克魯人的兩個耳朵拍擊,就好像在打鼓那樣用力狠狠的往對方的腦袋拍擊。

哈爾馬上就把手指伸進克魯人的眼窩裡把他的雙眼挖出來,但這克魯人不知道怎麼了好像不會痛一樣抓了哈爾就往地面摔,但哈爾躺在雪地上用腳狂踢克魯人的膝蓋驅使他跪下,接著後面跑來了幾個士兵一劍就往克魯人的眼窩刺進去。


無數的長劍刺穿了這個克魯人的頭顱,他連哀號聲都沒有就死了,如果遠遠看這個克魯人死狀也是非常的悽慘,看起來就好像被改造成什麼怪物那般。

接著原本霍里克面對的那個克魯人也被魔法師們用石錐給刺穿變成了肉串插在那。

哈爾趕緊把霍里克拉了過來說道

「我的天啊這根本是屠殺,我們得快點離開這」

「你到底在亂說什麼,我們的目標是那個阿」

霍里克指了指北方的村落,那裏密密麻麻的躺了一堆屍體,多數都是南方聯軍士兵的屍體,還有好幾個克魯人好像發了狂似的不斷的在把那些士兵的生命給奪走

天空不斷的降下火球與閃電企圖奪走克魯人的生命,也有魔法師射出或大或小的冰錐刺穿克魯人,此時已經沒人在管什麼戰術了,所有人都為了自保因而發動攻擊。

「我一定要進到北方森林,我妹妹就在走失在那裏,你要逃可以自己逃我們各自分道揚鑣」

霍里克說完便往村落的方向走了過去,哈爾站在屍堆前看著走遠的霍里克,嘴裡碎碎念著不知道什麼然後走到他們首先殺死的克魯人屍體旁拔出自己的武器。

他蹲了下來抓著自己的頭,一副非常痛苦的樣子。

接著起身頭也不回的也朝著村落的方向跑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01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官物語|奇幻小說|武術|暴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le4190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系列】劫命救護... 後一篇:【神官物語】被詛咒的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