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めぐちぃ公式ブログ翻譯】ゆっきーイベント&㊗ゆきめぐTV 3周年

作者:村上│2022-06-19 23:52:26│巴幣:1,004│人氣:39




昨天2022年6月18日,我出席了兩項線上活動!

ゆっきー的個人線上活動的來賓!

迎接あいあい(相羽あいなちゃん)的ゆきめぐTV!㊗ 3周年突入!

因此,無論是有沒有觀賞亦或者是稍後才要觀賞的人,我想先在blog上讓你們知道我在這些活動裡留下深刻印象的事☺

中島由貴オンラインイベントvol.8」中,我對「アーティスト中島由貴クイズ」這專欄比較有印象呢。

終於有了個機會能好好地大談一番關於ゆっきー的新歌&演唱會表演!

身為和他共事的一個夥伴,還有相同都是歌手的我,至今為止都不太有機會能有向她傳達我這的份感動和尊敬之情,能夠在這次活動忠和她分享這份感情,讓我太過於高興,最初在想到在這角落的live的回憶時就哭出來了。

專輯「Chapter Ⅰ」的內幕一不留意就說了很多,還聽到了許多重要的事,請一定要去看重播喔!

還有在迎接3周年的「ゆきめぐTV オンラインミーティング」上,和あいあい(相羽あいなちゃん)一同度過了遊戲三味的時光了

在那之中最印象深刻的果然是「ワードウルフ」!
簡單說明規則的話就是
「砂糖」 「砂糖」 「塩」
在讓對方不知道自己持有牌的情形下,在對話中猜出少數派的遊戲。

猜想究竟是誰在說謊,或是自己心底的真實又是否被掌握了,亦或者是出現接觸的核心的題目時,總而言之就是只要有些許驚嚇,就會讓人笑到停不下來
ゆっきーあいあい也因為已經習慣了我玩卡牌遊戲就會哭泣,不安慰我反而是觀察我的樣子作為線索來推敲的模樣還真有趣

我在看過重播後也笑得很爽
真得過得非常high!

最後還是再次感謝ゆきめぐTV3迎來周年!
能這樣持續進行開心的節目,都是多虧了平日應援我們的各位和關照我們的工作人員的功勞。

現在在ゆきめぐTV上正在挑戰桃鉄50年和人氣恐怖遊戲Ib中。
希望今後我們快樂的日常能夠佔據各位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在這也請多多指教了

這次的線上活動重播是到2022年7月2日(六)23:59為止,請別錯過了!



最近好像很常會打完一段就空一行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9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arta3395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18 史烏下去... 後一篇:6/24 對不起這次也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