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今天放假跟媽媽一起去吃麻辣小火鍋,外加今天還有去練習機車路考.. (^▽^)

作者:朝倉由紀夫│2022-06-18 18:07:27│巴幣:36│人氣:293


各位安安啊,都吃飽了嗎?看時間都不早了,想必各位都已經吃飽了,好,這些美味的食物,就是我跟我媽媽今天的晚餐,今天難得休假,於是跟著媽媽一起出門吃飯,我們母子到附近的火鍋店吃飯,我們點了一份麻辣羊肉,一份麻辣豬肉小火鍋,還有配菜,有兩份滷肉飯跟冰淇淋,一份水蜜桃口味的冰沙,兩包泡麵跟雞蛋,還有一杯檸檬汁,一杯冬瓜茶,晚餐的味道還不錯,然後吃的也很飽,總共花了三百元新臺幣,除此之外,今天是個忙碌的一天,我在下面慢慢跟大家述說.. (^▽^)





首先第一件事情,就是公司十五號發薪水,但是我一直沒有時間,可以去銀行領錢,而今天我剛好放假,於是我早上一下班,我馬上騎車跑到離我最近的合作金庫領錢,我一共領了三萬六千七百元新臺幣,然後我把領出來的薪水拿回家,上繳給我的母親,媽媽之後又給了我兩萬八千元跟帳單,要我八點半去林口農會繳帳單,至於是甚麼帳單,當然就是保險費嗯跟水費..(´-ι_-`)





第二件事情,是我辦完媽媽交代的事情過後,我便照常騎著機車去,位於林口忠孝路附近,免費的機車路考練習場,練習機車駕照的路考,我從九點半開始練習,一路練習到十點半,足足練習了一個小時,而練習場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正在刻苦練習機車路考,我當時有仔細數了一下,因為是假日的緣故,所以機車練習場人很多,大概有十幾個人,而他們的年紀嗎,從十八歲到四十歲的人都有,多半都是男生,至於我練習結果,我覺得還不錯,只是還需要多練習,尤其是直線七秒跟兩段式左轉,這兩個我需要多練習,因為一直成功跟失敗,始終無法穩定在成功當中,等練習的差不多了,之後我便決定回家了,再回家的路上,我還順便去了一趟我的老家,與其說是老家,其實就是我媽媽另一間的房子,我去看一下媽媽的房子是否正常,等確認房子一切正常後,我便慢慢地回家去了,這邊小小說一下,只從我車禍的傷勢好多之後,我便開始練習機車路考練習跟唸書了,我只希望早日考到駕照,好讓我去兼差,只從發生車禍後,我媽媽就不准我兼差了,因為媽媽會擔心我我,而媽媽說只要我考到駕照,就會讓我去兼差,只有這樣我媽媽才會安心讓我去兼差,希望上蒼讓我考過駕照,不然三萬六千七百元的薪水真的很少... (。•́︿•̀。)



然後這個是我今天身上剩下來的錢錢,總共還剩下八百三十一元新臺幣,嗯,還剩下很多錢錢,不錯不錯,我喜歡,總之今天過得還不錯,勉強算還可以...(´-ι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8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鵝♥
剛吃飽嘻嘻你們吃好好 我手殘剛剛還不小心按到收藏這篇

06-18 18:12

朝倉由紀夫
嗯嗯06-19 19:17
雨丸✰“ReのLife”★
祝 愉快愉快

06-18 18:17

朝倉由紀夫
謝謝06-19 19:17
阿霞
疫情期間要注意身體健康

06-18 18:29

朝倉由紀夫
好的,我會主要的,非常感謝您06-19 19:17
甲鬼甲怪
麻辣羊肉,聽起來就讓人口水直流

06-18 20:02

朝倉由紀夫
沒錯,沒錯,羊肉好吃06-19 19:18
jenny
你們很常去那家吃火鍋?看了覺得不錯~機車考試很簡單的啦!加油!!

06-19 10:15

朝倉由紀夫
對於機車路考這部分,我還在努力的練習當中06-19 19: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yig9965gmai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發生在我家身上的總總... 後一篇:八方雲集的原味鍋貼配上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