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巴斯光年》無雷心得分享

作者:fxp51203│2022-06-16 22:49:49│巴幣:2│人氣:262
巴斯光年(Lightyear)

上映日期:2022-06-17
片  長:01時45分
發行公司:迪士尼
IMDb分數:5.2
導演: 安格斯麥克連(Angus MacLane)
演員: 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 琪琪帕瑪(Keke Palmer) 、 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 、 詹姆斯布洛林(James Brolin)

6/16(四)在台鋁秀泰2廳6排觀賞巴斯光年特映。
近幾年真的很多懷舊作品,但沒想到繼捍衛戰士之後,今年還有第二部令我感到驚艷的作品。
這次巴斯光年的定位為玩具總動員世界中的熱門電影,所以沒有看過玩具總動員也不會有所影響,但是有些致敬玩具總動員的橋段,不僅如此,這次還致敬了很多星際科幻電影,甚至從片頭就讓人聯想到捍衛戰士:獨行俠的試飛員劇情,令人會心一笑。
很多空中跟太空的精彩動作場景,看完會有種回到童年的興奮,像玩具總動員的安迪一樣著迷。
很可惜上映第一週的IMAX場次只有每天1場,其它通通被恐龍吃下了,不然片中有40分鐘的IMAX片段,那些精彩橋段在IMAX觀看一定會更加精彩。
不得不稱讚加入貓咪機器人Sox的點子,真是太可愛了,而且還超級有用,簡直堪比哆啦A夢呀,所以哪邊才能買到一隻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72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xp51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捍衛戰士:獨行俠》無雷... 後一篇:《闇黑電話》心得分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