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PC】Frogun 心得分享

作者:KJ│2022-06-16 20:32:14│巴幣:8│人氣:158
STEAM目前舉辦新品節,2022/06/13~2022/06/20有一堆遊戲可以試玩,也可以看到很多人直播,我是昨天看到這則消息的,也就是說新品節的過去三天我來不及參與,但是這四天我可以好好地玩一下!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我的個人網站)

我個人比起3A大作,更喜歡一些獨立製作甚至是小品遊戲,畢竟我手殘XD像是血緣詛咒那類我玩了一天還在新手教學,玩遊戲就是要輕鬆嘛!所以這次新品節逛著逛著發現了這款!

Frogun

遊戲的相關介紹可以自行前往商店觀看喔,我英文不好就不贅述了,直接來講講試玩的部分。
▼在還沒開始玩之前,一進到遊戲畫面,我馬上被這遊戲的音樂吸引!

畫風有點類似早期PS/SS時期的遊戲畫風,有在關注我巴哈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超愛SS~~(尤其是炸彈超人)
第一印象有點像SS的Bug!,有興趣的可以參考我的影片(只有第一章,因為我過不了XD)
至於玩法就可能有點像3D版的超級瑪莉,透過跳跟另一個動作來消滅敵人跟吃金幣,沒錯就是這麼單純!
但是比較特別的一點是Frogun的主角是女生啦!

▼遊戲畫面很乾淨,左上角顯示這關的生命(好像也不算生命,反正碰三次怪物就會死掉回紀錄點),還有金幣數跟時間

操作方式則是使用滑鼠控制視角,左鍵可以發射手上的Frogun,這個動作可以抓起物品跟怪物、丟出物品跟怪物、最重要的是可以將自己拉到你瞄準到的固定牆面上,右鍵則是會顯示瞄準線。
我習慣用WASD控制前後左右,操作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我第一關玩了兩三次才發現原來滑鼠可以控制視角XD)

▼每一關有不同的地圖路線跟機關,但是除了過關之外還固定會有六件事要達成:
(有點類似其他遊戲一關要蒐集三顆星的那種感覺)
1.要在限定時間內過關
2.不能死亡
3.找到黑曜石骷髏
4.找到兩個翡翠
5.蒐集全部金幣
6.找到筆記
達成的部分就會顯示顏色,不用一次全部達成可以一次一次拿都沒關係。

▼目前DEMO版本只開放前六關包含一個BOSS,我花了四個小時才把全部條件達成(就知道我的手有多殘哈哈哈)

▼最後還有商店可以購買造型之類的東西
==========================================
短短四個小時(你們應該更快)就讓我愛上這款遊戲了!
我覺得非常合我的胃口,簡單操作,可是又不是單純的走走走就能過關,需要動點腦子想想怎麼完成全部的條件,我想這遊戲給小朋友玩是非常適合的(還是本來就是給小朋友玩的?)
看商店好像是說預計2022夏季推出,期待到時候發行囉!
有興趣的可以去商店載來玩玩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7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TEAM|PC|Frogun|試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ack882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四驅車&軌道... 後一篇:【PC】Blocky 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ummer244各位~
你喜歡玩遊戲嗎?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