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龍王的女兒06 惠的決心

作者:亞爾斯特│2022-06-06 08:13:58│巴幣:25│人氣:288

  「哎呀,總算是找到你了,當初把白大人創造出來的作品殺死的飛龍。」

  少年用冷淡的眼神盯著狄蘭達爾,不過狄蘭達爾並沒有在乎他的話語,只是在乎眼前的異形到底是什麼東西。於是狄蘭達爾將現在的疑問全部都拋出來,想要藉此明白所有的問題。

  「你到底是什麼人?那些東西又是什麼?」

  「你說我嗎?我的名字叫做焰,是藉由白大人力量成為魔法使的人類。」

  焰的這句告白讓眾人難以相信,眼前的少年居然是人類,照理來說人類是不可能成為魔法使的,可是焰的態度實在是叫人感到懷疑,感覺他對這件事深信不疑。

  焰當然沒有在乎眾人的疑問,同時他也像是炫耀自己玩具的小孩一樣介紹了異形:「雖然白大人禁止我說出來,但是他允許我能把最低限度的情報說出來,他們是新世代生物,是為了迎接新的世界所誕生的生物。」

  「新世代……生物?」

  薩拉不明白焰到底在說什麼,也不明白眼前的生物。但就算如此,薩拉依舊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眼前名為新世代生物的異形絕對不是什麼好東西。

  「狄蘭達爾,你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嗎?」

  希強忍著心中的恐懼,詢問狄蘭達爾眼前的被稱之為新世代生物的異形究竟是什麼東西。

  「我也不曉得,不過我可以確定對方絕對不是什麼善類。你說你是成為魔法使的人類?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從來都沒有聽說過人類可以使用魔法,你到底是什麼東西?那個白又是什麼人?

  狄蘭達爾在回答希的的同時就直接對焰進行質問,想要了解焰的話到底是否為真,也想要了解焰口中的白到底是什麼人。

  「我已經說了,我就是魔法使,如果不信的話那麼就展現給你們看看!」

  焰將自己的手掌攤開,一顆如同籃球大小的火球出現在眾人的面前,看到這棵火焰所有人都大為震驚,沒有想到他居然會發出這樣的火焰。

  然而焰還沒等眾人回過神,就立刻把那個火焰丟出去,飛出去的火焰如同流星一般迅速飛到眾人的眼前,狄蘭達爾見狀便迅速擋在前方避免這個火球攻擊到眾人。

  眾人看到狄蘭達爾為眾人擋下攻擊就對此感到擔憂,不過這樣的火球對狄蘭達爾來說根本不算什麼,可是對於焰的行為,狄蘭達爾就直接露出兇悍的神情質問焰。

  「你這臭小鬼,究竟想要做什麼?」

  「沒什麼,只是想要證明給你們看而已。不過你還真厲害,果然這點程度的魔法是傷不到龍的鱗片的。

  焰毫不在乎的說了自己的行為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同時也用讚嘆的眼光看著狄蘭達爾,認為狄蘭達爾是非常強大的對手。

  「你這傢伙,是獵人者的同夥嗎?你明明自稱自己是人類,為什麼要站在獵人者那邊?那邊的什麼新世代生物不也是之前與爸爸戰鬥的獵人者用的東西嗎?

  薩拉的疑問頓時讓焰有些不明白,可是在仔細思考後,焰突然想起了之前白給獵人者新世代生物的事情,不過這件事就只是讓焰露出叫人感到畏懼的微笑。

  「啊,不是的,我不是獵人者的同夥。白大人和他們頂多只能算是合作關係。就連新世代生物也只不過是白大人借給獵人者用一用的。」

  焰輕描淡寫的回答薩拉的問題,可是這樣的回答卻讓薩拉無法接受,就算焰表示自己不是獵人者,但是身旁的新世代生物不管怎麼看都不是好東西,就算只是合作關係,那麼焰和他口中的白也同樣是獵人者的夥伴。

  不過這樣的問題卻反倒激起了焰心中的疑惑,於是焰用質問的語氣對薩拉她們發詢問。

  「那妳們三個為什麼還要和魔族在一起呢?他們會怎麼樣根本沒關係吧?我只要回到原來的世界就夠了。」

  聽到這個問題的薩拉和惠頓時緊張的看著身旁的希和麗,自己是人類這件事要是被他們知道的話,他們很有可能會翻臉不認人,聽到這句話的麗就只是疑惑地說。

  「獵人者?人類?到底是怎麼回事?這裡可沒有人類。」

  「哎呀,妳難道不知道嗎?那邊的三人是……」

  還沒等焰開口,一支箭矢突然飛到焰的面前,但是焰他連看都沒看就將箭矢燃燒殆盡,看到這個畫面眾人不禁感到驚訝。焰對於就顯得有些火大,於是用非常認真且憤怒的眼神看著手持弓的惠。

  「喂,讓別人的把話說完可以嗎?這樣很沒禮貌的。」

  「不准你……不准你說出來!」

  惠在大吼的同時再射出一支箭矢,內心的恐懼就如同榨汁機一樣迫使她不斷地將箭矢射出,但是每一發箭矢都被焰燒毀,所以這讓惠開始對此感到灰心,認為自己沒有辦法幫上忙。

  「好了,既然妳不想被別人知道的話,那麼我就趕緊完成工作吧。上吧!新世代生物!」

  新世代生物在聽到焰的聲音就立刻對眾人發動攻擊,不過狄蘭達爾並沒有因此畏懼,迅速且俐落地將新世代生物四分五裂。

  看到眼前的畫面,不管是誰都會認為狄蘭達爾已經成功殺死新世代生物了,但是狄蘭達爾和薩拉並沒有成功擊倒對方的感覺,要說為什麼的話,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焰的表情。

  明明新世代生物都已經被擊潰的,為什麼他還能夠表現得這麼這麼冷靜?想到這點狄蘭達爾他們就不禁開始懷疑起來。

  「看樣子有人察覺到了,這次的新世代生物好像有些不同呢。好了!展現出你所擁有的力量吧!

  看到焰露出猖狂的笑容,一股不好的預感從眾人的心中湧現,新世代生物的殘渣似乎是因為受到這句話的影響而開始啟動,這些殘渣正再度重生成為新的新世代生物,看到這一點所有人不禁打了個哆嗦,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可以對抗新世代生物。

  「薩拉,惠,別畏懼眼前的敵人。他們身上應該有弱點,只要找到它應該就可以解決掉這些怪物。」

  狄蘭達爾要薩拉他們不要畏懼再生的新世代生物,不過這個時候,焰他卻突然跳出並且對狄蘭達爾揮出被火焰纏上的右拳。

  不過這樣的攻擊對狄蘭達爾一點用都沒有,他直接用自己的翅膀擋下了焰的拳頭,焰在意識到這點就立刻和狄蘭達爾拉開距離,並且誇獎狄蘭達爾。

  「飛龍你還真厲害呢,居然能擋下我的攻擊。」

  「不過只是小鬼而已,這種程度的攻擊我當然可以擋下,不過……等我打倒你,你就要把所有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說出來。

  「好啊,不過我剛剛只是想試試看自己在不使用全力的情況能夠發揮出什麼樣的力量,在對上你的時候應該可以使用全力了。」

  狄蘭達爾用如同野獸的眼光盯著焰,因為焰的態度令狄蘭達爾無法接納,所以打算要用武力逼焰說出他所知道的一切。

  聽到這句話的焰並沒有感到恐懼,反倒是露出更加興奮的神情,當看到焰讀這個表情就讓狄蘭達爾明白剛剛的他不過只是隱藏實力,這讓狄蘭達爾對焰的戒備變得更深了。

  於是狄蘭達爾以最快的速度飛到焰身邊並且將他咬住,並且將他帶離薩拉他們的位置,薩拉看到狄蘭達爾這樣就有些困惑,可是在看到狄蘭達爾的眼神後就露出了認真的神情,她心意已決的握緊手上的劍柄。

  「薩拉姊姊,妳不擔心叔叔嗎?」

  夢看著薩拉不禁說出自己的擔憂,畢竟狄蘭達爾直接去和焰戰鬥,不管是誰都會感到擔憂與畏懼。

  「在擔心我之前,先擔心你們自己。如果是爸爸絕對會說這句話。」

  薩拉冷靜地說出狄蘭達爾可能會說的話,聽到這句話的會有一瞬間看到狄蘭達爾與薩拉的影子同步,這讓眾人對此感到驚訝,感覺狄蘭達爾就在這裡。

  「何況我們在這裡,爸爸也沒有辦法使出全力啊。」薩拉又露出自信的笑容說出口,同時也握緊手上的長劍做好戰鬥的準備。

  「也是,現在只能相信狄蘭達爾先生了。」

  惠理解了薩拉的話語便再度重燃自信,握緊手上的弓與箭矢,打算和薩拉一起聯手打倒眼前的新世代生物。

  可是再準備戰鬥的時候,麗拿起了自己的薙刀和薩拉她們站在一起,看到麗的行為惠不禁感到困惑,於是便緊張的發起詢問:「麗小姐,妳該不會也要一起戰鬥吧?」

  「當然了。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是我知道那些怪物是非常不好的東西,總之我也助妳們一臂之力好了。希,那孩子就拜託你了!

  「我知道了!夢,快往這裡來!」

  麗在擺好架式後就要求希保護好夢,畢竟在戰鬥的時候可沒有辦法保障夢的安全,希一聽到這個要求便趕緊帶著夢到房間內以防萬一,而在新世代生物完全再生之後就立刻往薩拉她們所在的方向衝刺,薩拉她們見狀也開始迎擊。


  狄蘭達爾在確認自己已經離薩拉她們夠遠的時候就立刻將口中的焰用力丟出去,同時也對焰噴出熊熊的烈火。

  焰看到狄蘭達爾噴出的烈火,他也趕緊將雙手伸直,創造出與狄蘭達爾相同強度的火焰,這兩道火焰相互碰撞並沒有任何的結果,而狄蘭達爾他也立刻用自己的爪子攻擊焰。

  但是焰在爪子接近自己的瞬間就趕緊抓住爪子,然後朝狄蘭達爾的頭部用力地踢下去,不過狄蘭達爾身體稍微側彎,導致焰的攻擊種狄蘭達爾,一旦攻擊就這麼失落,那麼焰會因為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而墜落在地上。

  本來應該會這樣的,焰卻使用了讓雙手噴出火焰,藉此讓他的身體緩慢且安全的降落,看著眼前的焰,狄蘭達爾用看似冷靜但實際上卻有些緊張語氣說:「還真不錯,居然能夠將魔力運用自如,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像你這樣的人類。」

  「你也是啊,龍果然是最強的生物,居然能夠用白大人的火焰和你打的不相上下,這實在是叫人感到興奮!」

  焰露出躍躍欲試的表情,想要繼續和狄蘭達爾繼續戰鬥,同時也想要戰勝狄蘭達爾。不過在戰鬥的同時狄蘭達爾也懷疑起那麼名叫白的人,不但可以把惠他們這樣居住在別的世界的人類強行帶到羅爾克斯特,還可以把他們變得像魔法師那樣,甚至能夠創造出名為新世代生物的怪物。

  「等戰鬥結束之後,我會要你把所有的一切都說出來。」

  「有本事的話,那就來試試看啊!」

  狄蘭達爾露出了非常兇悍的眼神,想要了解那個叫白的和新世代生物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焰立刻衝到狄蘭達爾面前繼續和他戰鬥,雙方彼此都放出強烈的火焰,這火焰的亮度也如同太陽一樣,照耀了夜晚的森林。


  而在薩拉她們這邊,作為薩拉與麗作為前鋒正在和已經分裂成無數個體的新世代生物戰鬥,而惠也在後方進行掩護射擊,雖然這些新世代生物的力量並不如眾人所想的強大,但是他們的身體每當受到一次攻擊就會再生,會讓眾人感到有些吃力。

  「可惡,這些傢伙不管怎麼攻擊,他們都會不斷的再生,真是叫人感到火大!」

  麗對於這次看似永遠不會結束的戰鬥感到不悅,薩拉和惠也同意這個道理,繼續這樣戰鬥下去也只是浪費體力而已。

  「不要緊張,爸爸說這些傢伙有弱點,而且他們的力量也很弱小,所以只要努力一點就可以……」

  薩拉希望可以透過這些話來提升眾人的士氣,同樣也希望可以盡快找到新世代生物的弱點。但是眾人沒有想到的事情是這些新世代生物開始匯集起來並且重新變成眾人當初看到的樣子,這讓眾人有些驚訝,沒有想到那樣的怪物居然會再度合而為一。

  可是眾人也注意到一件事情,有一顆非常小的紅色珠子正在緩緩的溶入新世代生物的體內,惠看到這顆珠子的時候就驚愕地說。

  「難道說,那個就是新世代生物的弱點?」

  見到新世代生物的弱點,惠趕緊把弓弦拉緊,對準著眼前的寶石,但是身體的疼痛感發出了劇烈的疼痛感,導致惠沒有辦法專心射箭。

  結果就是惠還沒有來得及拉出箭矢,寶石就已經先融入新世代生物的體內了,由於因為自己的身體導致錯失良機,惠就不禁對此自責起來,若是自己沒有過度自主鍛鍊的話或是胡亂攻擊的話,那麼是否就有機會擊中新世代生物的核心呢,這樣的問題就盤據在她的腦海中。

  而在惠失落的瞬間,新世代生物就立刻伸出觸手攻擊惠,薩拉和麗兩人見狀就立刻斬斷觸手並且繼續對新世代生物發動攻擊,看到這點的惠就不禁感到困惑,不明白她們為什麼要做出這種和送死沒什麼兩樣的事情呢?

  「惠,在妳休息的這段時間,我們會把那傢伙的核心挖出來的!」

  「沒錯,現在的妳只要乖乖休息就可以了!」

  薩拉和麗兩人奮力繼續與新世代生物戰鬥,看到她們兩人的背影,惠不禁想起自己又被別人保護了,自從來到羅爾克斯特後,她們姊妹倆就一直受到他人的保護。

  其實她一直以來都對於魔族感到畏懼,老實說她還是沒有辦法打從心底相信魔族,也沒有辦法相信薩拉一定會成為她們的夥伴,可是他們卻總是這樣無條件的幫助她們,這點實在是讓惠對此感到困惑。

  可是就算這樣,惠也想要保護夢,所以才會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強,希望自己可以強大到不需要他人來保護,可是現在這個樣子還被別人保護,這點實在叫惠沒有辦法接受。

  惠現在非常希望自己的身體能夠不要發這麼痛苦的刺痛,現在就可以幫助她們,但是希還有夢兩人突然從家裡跑出來,夢慌張的跑到惠的身旁進行詢問:「姐姐!妳沒有事吧?」

  「夢!妳為什麼會跑出來?這裡很危險的!」

  惠對於突然跑出來的夢感到困惑,也不明白他們為什麼會跑出來,但是夢和希兩人並沒有在意惠的問題,直接把白色的布貼在惠的雙手上,惠對於這個白色的布感到熟悉。

  「這是用我做出來的藥膏塗抹在上面的布,想說這樣就可以讓妳的身體稍微緩和一下。」

  聽到希的解說,惠不禁認為這個根本就是酸痛貼布,不過希根本沒有在乎惠到底是怎麼想的,只是拿出來了一瓶裝有著綠色液體的玻璃瓶。

  「這個是?」

  「是用來強化眼力的眼藥水,只要點在眼睛上就可以強化眼睛的視力了。惠,雖然我可能知道妳為什麼會那麼的緊張,但是現在妳想做什麼事情,全部都是由妳自己決定的,妳真的想要繼續這樣下去嗎?

  希在解說這瓶眼藥水的同時也認真地對惠發出詢問,想要明白惠的心意究竟是什麼。

  希的話語如同箭矢射中了惠的心中,惠確實已經不想再這樣下去了,不想要再成為單純被保護的存在,所以惠毫不猶豫地把眼藥水拿起來點自己的眼睛,之後惠就拉起弓弦,對準了剛剛核心融入的位置。

  雖然心中抱持著緊張,但是惠已經下定決心要成為可以和他們並肩作戰的人,所以惠放開弓弦,將箭矢射出去,箭矢毫不猶豫地擊中了新世代生物的核心,雖然這個攻擊並沒有完全殺死新世代生物,可是也因為這樣導致新世代生物的行動開始變得緩慢。

  「就是現在!薩拉,麗!」

  聽到了惠的聲音,薩拉和麗兩人便以最快的速度攻擊箭矢所在的地方,在薩拉和麗的聯手攻擊下,核心也已被破壞,新世代生物的身體也如夏日的冰溶化。

  看到眼前的新世代生物融化了,眾人不禁感到喜悅,因為終於打倒眼前這個新世代生物了,薩拉高興的對惠說出自己的喜悅。

  「成功了!惠,多虧了妳我們才能贏!」

  「不,這都是多虧希和夢把藥給了我,我才能夠知道核心到底在什麼地方。」

  惠靦腆地露出疲憊的笑容,畢竟若不是希和夢他們把藥給惠,那麼搞不好現在眾人早就已經被新世代生物給打死了。

  「接下來,所有人只要好好的休息就可以了,已經不會有人再來打擾我們了。

  聽到狄蘭達爾的聲音,眾人便往聲音的方向去看,結果看到傷痕累累的狄蘭達爾,看到這幕不禁讓眾人不禁位狄蘭達爾感到擔憂。

  「爸爸,你的傷是怎麼一回事?那個人怎麼了?」

  薩拉擔憂地跑到狄蘭達爾面前,想要明白狄蘭達爾與焰的戰鬥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放心,龍族不會因為這點小傷而死,現在只需要好好休息就行了。至於那個人……他早就跑遠了。」

  狄蘭達爾的話語如同突然出現的烏雲一樣壟罩在眾人的心中,這讓眾人也不禁感到擔憂,因為這代表之後會有一天和焰再次會面。

  注意到眾人心中擔憂的狄蘭達爾也只是平靜的說:「現在擔心這個也沒有意義,總之所有人就先休息吧,之後還得要上路呢。」

  「說的也是,大家都經歷了一場戰鬥,身體都應該相當疲累了,總之趕快去睡覺吧。」在麗的催促下,眾人先暫時把不安拋到腦後,回到房子好好地睡一覺,而狄蘭達爾則是望著天空露出認真的神情。

  他回想起他與焰之間的戰鬥,雙方彼此都拿出最大程度的火力,對彼此發動強大的攻擊了,可是都沒有辦法給予對方致命一擊。

  雙方雖然都疲憊且都傷痕累累,但是也不會輕易的倒下,因為雙方都有絕對不能倒下的理由,狄蘭達爾是不想要讓他跑到薩拉他們身邊,而焰則是非常享受這場戰鬥,想要繼續下去。

  「到此為止了,焰,繼續這樣下去你恐怕會死的。」

  清脆的男性聲音響徹了這整片森林,同時也傳到狄蘭達爾和焰的耳裡,這讓兩人對此感到不解,接著身穿白西裝的銀色短髮男性突然出現在他們的中間。

  狄蘭達爾對於眼前的這名男性到底是怎麼出現這點感到困惑,畢竟周圍並沒有感受到他的氣息,可是焰一看到眼前的這名男性就害怕的說。

  「白大人,您為什麼會來這裡?」

  聽到焰的口中發白這個字眼,狄蘭達爾的眼神瞬間變的非常緊張,因為這就代表眼前的這個男人就是把惠他們帶到這個世界,並且創造出新世代生物和讓本來是普通人類的焰變成魔法師的那個白。

  「我只是擔心你所以才過來的,好了,先回去吧,再這樣下去你可是會死的。」

  雖然白露出了溫和的笑容,但是焰他卻沒有辦法對此感到安心,因為他可以感受到這個笑容隱藏的事物,所以焰也就只能乖乖的選擇跟他離開。

  「給我等等!我可是有堆積如山的問題想問你,你可別想逃!」

  「之後你們會知道這些答案的,不過不是現在。」
  
  狄蘭達爾用兇悍的語氣要白他們停下,並且把所有他們知道的事情說出來。可是白卻在說出這句話的瞬間就和焰消失的無影無蹤,狄蘭達爾對於眼前發生的事情感到困惑,不過現在也不是追究這些的時候,他很在意薩拉他們的狀況所以就暫時放過他了。

  「之後我們會知道答案是嗎?看樣子我也得要努力才可以。」

  狄蘭達爾看著天空冷靜地說出這句話,因為他知道接下來羅爾克斯特可能會發生什麼史無前例的大事,所以也決定自己也要鍛鍊才可以。


  之後過了三天,眾人的傷勢也透過希的藥物和時間療養好了,而且眾人也藉機補充了很多旅行時會用到的藥物,薩拉對希和麗道出自己的感謝。

  「謝謝你們,希,麗,這段時間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幫助。」

  「沒什麼,之後如果有什麼需要,儘管說出來吧。我一定會盡我所能把能交出來的東西交給你的。」

  希露出了自信滿滿的笑容,表示不管薩拉遇到什麼樣的問題,他都一定會給予協助。

  「那我們走了,你們多保重。」

  薩拉說出這句話後就和其他人一起踏上旅程,不過才剛離開希的小屋,薩拉注意到了惠的臉色變得非常黯淡,看到惠露出這張表情的時候,薩拉明白惠應該是在擔心什麼事情。

  「惠,妳怎麼了?有什麼事情說出來才比較舒暢。」

  薩拉想要了解惠到底在苦惱些什麼所以發起詢問,希望惠可以說出口,這樣才可以得到幫助。

  「我只是在想,萬一他們知道我們是人類,那麼他們對我們的態度是否就會改變。」

  惠將自己心中的恐懼化作語言吐出,聽到這句話的夢也對此感到畏懼。確實在這個世界並沒有人類的容身之處,所以只要被發現自己是人類,那麼恐怕會遭受到生不如死的痛苦,這點是薩拉清楚明白的事,但是就算是這樣,薩拉依舊還是相信希,狄蘭達爾也有同樣的想法。

  「放心吧,我和多多羅知道妳們是人類,可是態度有所改變嗎?所以他們也應該一樣。」

  「沒錯,爸爸和多多羅叔叔大叔都是知道我們是人類的事情卻還是對我們伸出援手的人,所以希他們也一定是一樣的。」

  狄蘭達爾和薩拉的話語猶如強心劑打入惠她們的心中,因為惠她們明白在這個廣大的世界有像狄蘭達爾他們那樣不介意他們是人類,和她們好好溝通的人存在,所以惠也稍微想要相信像狄蘭達爾他們那樣的魔族。

  與此同時,希手持著之前惠所使用的眼藥水瓶並且抬頭仰望天空露出興奮與期待的笑容。

  「呵呵,真是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和他們見面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86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御龍之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