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兔兔教日報237

作者:小兔兔無穢僧│2022-06-04 00:25:55│巴幣:11│人氣:111
#兔兔教日報

你們還記得上次哭是什麼時候嗎?貧僧以前非常討厭哭的人,因為我認為哭並不能解決問題,哭只會浪費時間。而近一兩年,貧僧開始不再討厭哭的人,甚至自己偶爾也會哭一哭後再思考該如何處理問題。

之前只要有人哭,貧僧就會莫名煩躁,認為對方只是在逃避現實。現在仔細想想,這單純是自己過度自我中心,自己遇到挫折不哭並不代表別人不能哭,真想揍當時的自己一拳。

也許是之前都不太會給自己壓力,所以認為哭並沒有用,直到我給自己一年的時間變得更好這個期許,我才意識到哭其實是很好的解壓方式。距離上次哭,是某天已經連續讀好幾天書,真的非常疲憊,但是又不想就這樣休息,非常害怕自己的進度落後。最後身心的壓力突破了極限,久違的哭了出來,貧僧當時躺在床上哭了超級久,哭到直接睡著。等我醒後思緒反而清晰了起來,讀書效率也提升了,卡題的情況少了很多,正是因為哭泣使我壓力得到了釋放,讓自己可以更加心平氣和處理事情。

當然不是只有哭一次,不管是準備考試還是跟我父母討論未來,我都有哭一哭之後再整理思緒。本來是不想讓人知道貧僧有哭過,感覺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想了一下還是決定以哭為主題寫成日報。因為貧僧發現,不少人都以哭為恥,哭後反而因覺得丟臉壓力更大,所以貧僧想試著以自己的角度去描述哭這件事,讓大家知道哭是一種正常且高效的舒壓方法,並不丟臉。

不知道你們是否會討厭哭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68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什錦海鮮生魚片丼飯
哭啊!

06-06 14: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ate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兔兔教日報236... 後一篇:兔兔教日報23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