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白夜極光】已覺醒三光靈 紀錄1

作者:小瀀│2022-06-03 22:36:35│巴幣:24│人氣:140

這次登入畫面真的帥炸了,啟光聯邦的老大——萊茵哈特,雖然是女生,但超帥。



這隻我的主力,雷屬性最強光靈。
很榮幸剛接觸沒多久就抽到她,她的技能有夠好用,傷害高,冷卻時間不會太久,位移可以移很遠。

我愛這個白夜城的四大天使之一米迦勒。



今天才發現的寶藏光靈,光靈裝備等級升上去後,傷害真的高,位移的距離也很夠,而且是水系的,我缺乏水系的輸出。

還不養爆。

而且他好像有點帥,雖然是黑皮。



我的第一隻六星光靈,紅油板手的老大!
戰力是T0等級的,主動技能傷害範圍很廣。

輸出也很夠。

我所有光靈裡火屬性的最多。

他是火屬性的,旁邊那個黃色的是他的副屬性(雷)覺醒三後,只要是五星跟六星光靈都會有副屬性,有的會是其他屬性,有的是同屬性。


這是轉輪的火屬性光靈。

就是可以把附近的某個屬性的四個格子專長火屬性。

我常把她跟浮士德一起派上場,如果有需要可以派瑪姬一起,雖然瑪姬的冷卻要五回合。



對於爬火屬性的尖碑非常好用,只能上火屬性光靈,就帶一堆轉輪光靈加一個輸出就ok了。



這是送的轉輪光靈,禮包有給其他屬性的選,但因為她好可愛再加上她火屬性,我就選她了。

紅油板手的成員,有蜥蜴尾巴,好想拉拉看。



這隻也很強,跟醒山一樣可以當火屬性的主要輸出,他的技能可以召喚火車欸,帥爆了。



雖然她造型很酷,但爬文沒人推薦她qqq
好吧,有愛有資源再來養,覺醒三後,真的很耗資源。

————————

還有一些,改天繼續放。

接下來會繼續把要練的光靈覺醒三的,覺醒三後立繪會變,都很好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66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Wannable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奸商皇女畢專版... 後一篇:期末歌詞作業 假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