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Fire Emblem Heroes 角色插圖集Vol.2」入手簡易心得

作者:WhieAla白翼│聖火降魔錄~永無止境之聖戰~│2022-06-03 22:30:31│巴幣:1,012│人氣:296
雖然2022年上半已接近尾聲,沒想到我今年會因為一連串突發的家務事忙到至今幾乎都只能潛水,
不過總不能一直不振作,於是今天就來發一下久違的入手心得當復健(?)。

去年底FEH發售了第一本設定集,且預告將於5月發售Vol.2,
而沒想到這Vol.2跨過了月份,來到了6月才到我手上--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ヒーローズ
 キャラクターイラストレーションズ Vol.2」

 
Vol.2收錄了第4部、第5部內容,雖然比不上Vol.1但也是相當地厚實。



前綴已經夠長了,直接進入正題吧--

Vol.1老哥、Vol.2妹妹,如果有Vol.3,那……?



背面一樣是主要角色的SD。
……好像有哪位騎馬、戴面具的傢伙被排擠,兩本都沒有呢ˊ_>ˋ



只收錄2章卻有480頁,竟然遠超過Vol.1的2/3份量。
兩本疊一起真的可以當枕頭XD



這次內裏是「鋼の世界」:



從目錄就能知道這次的編排與Vol.1相同,只是還多了「氷神炎神」的介紹。



另外,因為是續篇的關係,目錄旁還有個至今為止的FEH的故事、世界觀跟人物介紹:



各章節的介紹方式與Vol.1相仿,故事、用語、時間序等的依舊建在。

第4部人物關係圖就指出了最大的重點:
「在夢中以為自己是アルフォンス的エクラ」



第5部更是無情地把ファフニール在原本的世界其實有妻小這點指了出來……黒い任天堂……



相對主線的詳盡,外傳的介紹還是很簡單:



「氷神炎神」的介紹方式跟主線大致相仿,不過分兩回都只有一頁,所以一共只有兩頁。



而圖鑑依然是實裝順→五十音順,神裝也有依照實裝日期好好地收了進來。



這次最後一個收錄的是トール:



這次也有收錄原創角色及部分超英雄的設定圖,以及非召喚對象的立繪,包含召喚師在內。





第5部的機械武裝也有相關設定,不過沒想沒有收錄新的泛用敵。




新的背景,以及一些Vol.1沒收錄的活動用圖標(兩人旅等的)也有收錄:



遊戲外的廣告用圖像等的這次當然也有。
而如同之前所預期的,3~5周年的賀圖收錄在這本裡:




真的沒想到第二本竟然逼近500頁,我原本還想說大概400頁上下而已……
雖然很充實就是了……不過如果之後要出Vol.3就還要等好幾年了吧?
希望FEH能夠好好持續下去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6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火降魔錄~永無止境之聖戰~|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ヒーロー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mg55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witch】「白き鋼... 後一篇:【開箱】遊戲王OCG「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KE19902022各位巴友
東京復仇者第四季....敬請期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