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動畫《BanG Dream!Morfonication》釋出前導視覺圖與首波宣傳影像 預定自 7 月 28 日起開播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2-06-02 22:47:41│巴幣:18│人氣:612
  由日本娛樂公司 Bushiroad 策畫的多媒體企劃《BanG Dream!》,早前宣布推出以貴族女子學校樂團「Morfonica」為主角的新作動畫後,官方在今(2)日正式定名為《BanG Dream!Morfonication》並釋出了前導視覺圖、首波宣傳影像等諸多情報。


  官方表示,以貴族女子學校樂團「Morfonica」為主角的新作動畫《BanG Dream!Morfonication》決定自 7 月 28 日・29 日連續兩天播出第一話「夏モニカ計画」以及第二話「Shining days」,而官方網站內也搶先公開了兩話的故事大綱以及先行圖。


  第一話「夏モニカ計画」講述『隨著預定舉辦許多場演唱會的暑假即將到來,早已充滿幹勁的 Morfonica 成員們。在這之中透子策劃了將七深及筑紫也捲進的「夏日 Monica 計畫」…?』。


  第二話「Shining days」講述『與國中時期的同學再會而受到衝擊的真白。想為真白盡一份心力的 Morfonica 成員們。暑假正式開始,以製作新歌曲為理由決定實行「月之森合宿」』


  同時 Morfonica 第 5 張單曲決定將在 9 月 14 日發售,分為附有 Blu-ray 的生産限定盤 以及 通常盤 兩種版本,CD 收錄了用於動畫《BanG Dream!Morfonication》插入曲的未公開曲目以及「One step at a time」兩首歌曲,Blu-ray 收錄了動畫《BanG Dream!Morfonication》以及原聲帶音樂,而初回生産分限定封入特典則是為原創角色卡片 1 張(全 5 種)。


  為紀念動畫《BanG Dream!Morfonication》一舉公開諸多情報,官方提供了使用前導視覺圖的電腦及手機壁紙供粉絲們下載。

電腦壁紙

手機壁紙

  動畫《BanG Dream!Morfonication》預定自 7 月 28 日起播出於日本 TOKYO MX、BS 日本 以及《BanG Dream!》YouTube 頻道「バンドリちゃんねる☆」來播出。



STAFF
原作:Bushiroad
製作総指揮木谷高明
故事原案中村航、Craft Egg
総監督柿本広大
監督梅津朋美(editz)
脚本小川ひとみ
角色原案Craft Egg
輔角色設計八森優香
音響監督飯田里樹
音樂製作人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動畫製作:三次元
製作BanG Dream! Project
   Bushiroad
   TOKYO MX
   Good Smile Company
   HoriPro International
   Ultra Super Pictures

CAST
倉田真白進藤天音
桐谷透子直田姬奈
廣町七深西尾夕香
二葉筑紫mika
八潮瑠唯Ayasa

Morfonica 5th Single「標題未定」

發售日期:2022 年 9 月 14 日(三)
演唱歌手:Morfonica

商品價格:附有 Blu-ray 生産限定盤・7,700 日圓(含稅)
     通常盤・1,540 日圓(含稅)
商品編號:Blu-ray付生産限定盤・BRMM-10561
     通常盤・BRMM-10562
商品類型:附有 Blu-ray 生産限定盤・CD 2 張 + BD
     通常盤・單曲 CD

收錄内容
CD
<Disc 1>
1.標題未定(動畫《BanG Dream!Morfonication》挿入曲)
2.One step at a time
3.標題未定 -instrumental-
4.One step at a time -instrumental-

<Disc 2> ※只有附 Blu-ray 生産限定盤
動畫《BanG Dream!Morfonication》原聲音樂

Blu-ray ※Blu-ray付生産限定盤のみ
動畫《BanG Dream!Morfonication》

初回生産分限定封入特典
・原創角色卡片 1 張(全 5 種)

法人別特典
Coming soon!

【相關連結】
多媒體企劃《BanG Dream!官方網站
多媒體企劃《BanG Dream!官方推特

©BanG Dream! Project ©Craft Egg Inc. ©bushiroad All Rights Reserv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5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ushiroad|BanG Dream!|Morfonica|GNN 新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約會大作戰 DAT... 後一篇:劇場版《刀劍神域 Pr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