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一部
劇場版-咒術迴戰0
在電影院看沒什麼感覺,不過劇情不錯,但就是表現方式總是讓我有種違和感
6.8
咒
用生活隨拍方式呈現,但劇情斷斷續續,恐佈點也不多,普通
6
首爾怪談
幾個小故事串接在一起,第一個就讓人有點驚悚了,不過越到後面的故事,恐佈點反而下降
排列應該要更改一下會更好
7.3
牛首村
以日本古早傳說來當作背景,開始用直播帶入故事 整體沒什麼恐怖的點,像在說故事
6.7
陰陽鎮怪談
在FB看到有人講這部電影,吸引我注意來看的,開頭開的不錯,中間故事也很流暢,整體很不錯
7.4
怪獸-鄧不利多的秘密雖然是在詳細的交代鄧不利多與大反派之間的故事,但作為系列第三集,卻讓人有種越拍越無力的感覺,細節也處理不好,秘密更是彷彿是個玩笑
6.5
媽的多重宇宙
開頭是一個很中式電影的感覺,不過稍稍帶過之後,馬上來個劇情強勢帶入,然後就一直穩穩維持在高峰,整體很好,而且讓人耳目一新,就是有些風格太過強烈,但不影響
9
METEOR MOON
一開始還以為會有很多精彩的特效,結果平平無奇,而且很無聊的一直在對話,也有某些角色定位不明,無聊到爆,幾乎看到一半就放空
3
脫稿玩家
一開始用一種輕鬆風格起頭,後來女主的到來讓整個風格發生轉變,整體幽默輕鬆,很值得一看,大反派跟主角群的對比也很有意思
7
牠
開頭就有小男孩送便當,太難過了,還蠻可愛的,然後這個小鎮也太多霸凌跟壓榨跟冷爆力過度管教等等...女主倒是讓人眼睛亮了一下,整體我很喜歡
7.5
鬼病院-靈異直播
看過了,又重看一遍,還是很不錯
7.5
跨界失控
跨越時空的電影,不過製作時空機器的過程有點瑕疵,雖然只是組裝,但光組裝也不可能可以縮小體積吧...而且靠著幾個大學都還沒上的小夥子,不過,整體還不錯
7
獵殺星期一
開頭破題,然後是女主的爺爺要保留女主群,不過感覺有些地方沒交代,像是為甚麼醫生要配合隱瞞...,然後到了女主長大,每天一個人出去,到被發現被人追捕,一一被抓死去,看了很難受,最後結局轉好,但沒交代為甚麼女1如何跟反派搭上線,還有金錢,題材很新穎
9
寄生上流
開頭說明主角家很窮,但很會鑽營,後來逐漸一個一個寄生到有錢人家,故事流暢,中間歡樂的時候,突然前管家回來、地下室有她老公、秘密被發現...等等,反轉很快,也很精彩,不過最後有錢人的父親被殺,總感覺對他們一家很不公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