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情雜記

作者:海綿│2022-05-30 23:29:25│巴幣:10│人氣:208
有些情緒在,不是很建議點進來,因為心情還是很阿雜。

休息了兩週,其實我也知道大家很努力幫我,從小認識長大的護理師幫我問到提早一個月做核磁共振也好,家人的支持,公司,同事,下屬,業主的問候跟關心,雖然這份工作受傷就是這樣沒有薪水跟保障,但其實我也知道業主跟廠商大家的個性其實不會跟我計較這個,做那麼久了其實人有來大家也都不想鳥我,因為我一板一眼就算做到現在只要我有空我能幫忙就會幫忙,單純是我自己愛鑽牛角尖覺得自己受傷不想去賺這個錢罷了(雖然也是有邊觀察靜養的考量在),但大家還是釋出善意希望我來監工,甚至在我出事當下不怕危險過來扶我,或許某個層面來講我是蠻容易被感動的人吧。

家裡面省吃儉用是還好一點生活不會有問題。但今天看結果還是聽到我最不想聽的那句話了,十字韌帶斷裂。對醫生來說可能是很平常的一句話,但我聽到還是很難過,難故意到心底。我深愛著這份工作,這個行業,這也表示我必須要改變自己或是保護自己了。或許這是我這輩子心最難過的時候了。但即使這樣想也還是要努力復健看能不能不要去開刀,就盡力吧,單純是抒發一下我平常不會把情緒表現出來。

或許這台車跑完,我也要想想是不是要轉換跑道了吧,爸媽也會老跟退休,或許我也是必須跟現實低頭了,謝謝你園藝造景,我真的很愛你,希望我早日回歸工地,明天開始我會努力。其實我也真的是蠻幸運遇到這麼多幫助我的人,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34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icolas212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一篇,要暫時靜養一陣... 後一篇:意想不到的新玩法卻又不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