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新動畫《このすば 3期》與《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情報一同出爐!

作者:小High│2022-05-30 00:40:54│巴幣:4│人氣:217

主角聲優4人睽違2年終於同框、新動畫《このすば 3期》與《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情報一同出爐!


這是昨天晚間的超大消息(其實也才幾小時之前):輕小說家暁なつめ的出道成名作《このすば 》自從2016~2019年之間由黃金三巨頭「金崎貴臣 監督×上江洲誠 腳本×菊田幸一 人設」連續改編兩部電視動畫、OVA 和劇場版《紅傳說》之後過了二年之久,官方終於在 YouTube 直播「このすばチャンネル特番 ~新情報解禁クエストスペシャル~」隆重發表了新動畫的消息--這次要推出兩部!
.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第3期)

第一張海報
.
カズマ:福島潤

アクア:雨宮天

めぐみん:高橋李依

ダクネス:茅野愛衣
.
TVA 第三期的故事接續在二期之後,金崎貴臣將升任為總監督,並交由安部祐二郎擔下監督重任。至於幕後的團隊,則是從原先的 StudioDEEN 老舖交接給「株式会社ドライブ」;他們最近的知名作品是押井守總監督的《ぶらどらぶ》(吸血鬼之愛),相信多數人即使對該公司不熟也有看過那一部押井守動畫吧?
.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

第一張海報
.

めぐみん:高橋李依

ゆんゆん:豊崎愛生

.
恭喜這本以惠惠為主角的小說要動畫化了!故事描述在和真&阿克婭轉生到異世界的一年前,還住在紅魔之里的「紅魔族首屈一指的天才魔法師」惠惠為了學習禁忌的「爆裂魔法」,在修練與學校生活之間過著充實的每一天。本片的幕後也是由安部祐二郎擔任監督,金崎貴臣的身分則變成總監修;因為上層沒有總監督,看來應該會讓安部監督擁有更大的揮灑空間+指揮權力。
.
廢柴四重奏聲優,竟然已經2年沒公開重聚了。
(見 YouTube 直播的 6:30 處)
.
這兩部動畫的放送時期均尚未公開,各位不妨一邊欣賞這兩張美好的海報、一邊重刷精彩又爆笑的完整節目內容,一邊耐心期待後續的更新情報吧~
.
片長 1:49:28 的完整生放送節目
.
※原著中文版<本傳>由台灣角川代理,全17集完結。
※原著中文版<爆焰>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續.第2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26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繪圖更新!這次是Ina的新衣裝喔!歡迎入內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