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めぐちぃ公式ブログ翻譯】就和自己的家中一樣!「女子会ですが」

作者:村上│2022-05-30 00:11:28│巴幣:1,002│人氣:139




我作為來賓出席了
BS日テレ
「中島由貴とミライアカリの女子会ですが」

▼請勿錯過的配信網址在
6月4日(五)23:29為止都是免費配信中

因為經常從ゆっきー那聽來關於アカリちゃん開朗的事,第一次的談話一點都不會緊張
從一開始打招呼的瞬間就確定了我們會成為好閨蜜(兄弟)!!!

女子会ですが裡頭的工作人員裡有以前曾來到Roselia後台採訪時就相識的人們,而且從那時被叫作了「めぐちぃさん」,讓我非常非常地開心!

乘著那時的那股氣氛上,多虧了ゆっきー,說錯了ゆきち、アカリちゃん還有工作人員們,收錄過程相當輕鬆,直到結束為止都過得很快樂!

有在「女子会ですが」上才能說出來的事情,還請別錯過了✨

▼未公開的談話就在Youbube上!
有ゆきめぐ相識過程的談話等等的,大部分都是些帶感的事呢

節目將在6/18迎來最終回,想請觀眾的各位繼續一起享受節目,當然不只在blog下方留下感言,在社群上標註「#女子会ですが」後寫下感想的話我會更高興的☺

還有啊,節目裡所介紹,我所擔任廣播員一職,奔馳在老家茨城縣桜川市的「ヤマザクラGO」各位搭乘後也一定要告訴我感想唷!

最後再宣傳一次,配信到6月4日(五)23:29為止都是免費配信!
請務必要再看過許多次☺


BS日テレ要日本當地才看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26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櫻川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arta3395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めぐちぃ公式ブログ翻譯... 後一篇:【めぐちぃ公式ブログ翻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