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生命之石》十八:格溫.麥茲

作者:騙人的吧│2022-05-29 04:13:24│巴幣:6│人氣:227
十八:格溫.麥茲
 
  趕到的時候,皇女的身體彷彿被氣流衝起一樣,朝著黑夜兇猛地衝去,沒有任何緩解的空間。眼見她即將被烈火吞噬,奧克塔維爾咬著牙,連續烙印下三個疾速,加快了速度。
 
  朴世尹跟在她後面,倒顯得沒那麼急迫,悠閒地舉起手──
 
  一瞬間,無聲的爆炸炸開,接著那圈包覆著皇女與侍衛的火焰彷彿從不存在似的,被吸入黑洞中消失,連一點煙霧都沒有留下。符文旋轉著破裂,消失在灰暗的半空中。彈指聲響起,牽引在布倫娜胸口的烙印便像玻璃一樣破碎。皇女被風靈拖住,輕飄飄地降落在奧克塔維爾的懷裡。
 
  「這麼緊張幹什麼,老子待著呢。」
 
  奧克維充耳未聞,只是低下頭,「來晚了嗎?」如此詢問著皇女,對方則搖搖頭。她正想說什麼,但注意力被前方的朴世尹吸引過去。渾身黑衣的他雙手插在口袋,忍不住仰頭大笑。「幹嘛?」奧克維忍不住翻白眼,想也知道這傢伙在想什麼。他接著有九成的機率會說,這群毛頭小子怎麼打得過代行者?
 
  「哈!不過就是毛頭小子,初次獲得力量的締結者怎麼會贏過拚上性命戰鬥過的人?」
 
  看吧。奧克維煩躁地搓著後腦杓,一邊喊道:「朴世尹,你只有七分鐘。」她後退幾步,將布倫娜放在朴世尹造出的障礙物後面,防止她再成為目標。
 
  「七分鐘可就足夠我處理這個猖狂的毛頭小子了。」他哼一聲,不屑一顧的樣子。接著,飄盪在身旁的符文開始旋轉發光。一柱柱尖銳的土柱朝著敵人衝去。
 
  朴世尹感覺到疾風在腳下奔騰,靈則在他的身周遊蕩嬉戲與玩耍。曾經被視為噪音的歡叫,此時竟如此振奮人心。他隨意甩下烙印,熄滅的符文作用,像是拂袖一揮便將猖狂的火焰輕易熄滅。他彈指,符文馬上烙印,光靈的圖騰漂浮在他身邊,像是一把把劍蓄勢待發。
 
  朴世尹回過頭,看著被抱在奧克維懷中的布倫娜.弗倫希,露出一如既往的自信笑容。「怎麼樣,老子在挺不錯的時機颯爽登場了吧?有沒有對我一見鍾情?」
 
  布倫娜愣一下,反應過來後才露出微笑。「的確是如同英雄一樣的登場,朴世尹爵下……但是我已經跟人約好要共度餘生了,希望你不會太難過。」
 
  「哈!沒關係。」朴世尹大笑。他揮手,烙印開始旋轉,朝著怪物烙下的符文做出反擊。「老子總是會找到欣賞老子能力的人的。」
 
  「您這樣,那傢伙會太得意忘形的。」奧克維嘆一口氣,「殿爵,您能站嗎?」
 
  「可以。」布倫娜扶著奧克維站穩,卡歐則從旁邊跑過來,緊張地檢查著皇女的身體。見狀,她有些無奈地說:「卡歐尊士,我什麼事都沒有。朴世尹爵下跟奧克塔維爾小姐從天而降,救下了我。」
 
  「殿爵,要是您出事的話,歐爾卡會殺了我的。」卡歐說,表情認真:「還是趕緊去避難處吧?」
 
  布倫娜搖搖頭,卡歐正要開口,奧克維就拉住了她的手腕,站在衛兵與皇女中間,「不妥,士兵。如果我沒看錯,巢……那個怪物明顯是朝著殿爵攻擊的,甚至要直接抓住她,待在我們身邊的話總會安全點。」
 
  「這,但是殿爵──」
 
  「卡歐尊士,照著奧克塔維爾小姐的指示做吧。皇宮裡應該還有沒有逃出來的仕女,如果有空的話,請幫我優先確保他們的安全。歐爾卡爵下應該很快就會回來了,而且這裡有朴世尹爵下跟奧克塔維爾小姐,我想是很安全的。」布倫娜說道。
 
  「但是這很危險!」卡歐說,「我們都知道締結者不是無敵──」
 
  奧克維忍不住笑出來。「瞧瞧你在說什麼,科帝士。締結者不是無敵的?」她臉上符文發光,在一片片古塔納辛文如同玻璃般碎開的時候,現出了她原先的樣貌。格溫.麥茲看都沒看,朝著巢的方向伸出右手,一瞬間大片符文張開,彷彿一面盾一樣擋在人與符文中間。
 
  「榮耀的,這對我而言,可是最高等級的汙辱。」
 
  火焰撞上牆壁──不,與其說是撞上,不如說是被主動吸去。格溫旋轉起掌心,將火焰扭曲、縮小最後收納成一團微小的火焰,留在掌中央。她一掌掐碎那團火焰。她抬起眼,那雙瞳孔裡,發起金色的耀眼光芒。彷彿耀眼熾熱的火炬。
 
  「天啊,看來諾埃爾的事情,妳的確要找個出氣口。」朴世尹看著她掌心那個壓縮的符文,樂得幾乎要吹起口哨,「我可好久沒有看妳這副模樣了,格溫。」
 
  「我也是。」她冷漠地說,舉起手,狀似水晶的光靈停留在她的掌心。「索耶(Sawyer),要上了。」
 
  格溫.麥茲毫不畏懼地往前走。她每踏出一步,符文就在腳下湧現。風靈,火靈,光靈,暗靈,土靈跟水靈。巢咆哮著,朝她臉上揮出下一道烙印。吸引,還有火球。
 
  「我想你應該要知道,士兵。我代行者,不是締結者。」
 
  格溫.麥茲停下腳步,兩眼發光,目光直視破碎樓頂上的鮮紅雙眼,莊嚴而神聖地說道。當她停止移動,符文便圍繞著她的身體一一印下。轉瞬,水靈便為她造出了堅固而難以突破的護盾。火球化成水蒸氣飄向夜空。
 
  「而這裡沒有你囂張的空間,奧古斯頓.雷丁特。」
 
  當護盾碎裂,她的身影也跟著消失。
 
 
 
  奧古斯頓.雷丁特沒有反應過來。當符文出現在他眼前的時候,格溫.麥茲已經移動到他的背後。她的大衣外套翻飛著,手拍上地板烙印下排斥,接著強烈的力作用,將他的身體狠狠地朝天空擊飛。烙印再度打下,光靈的圖騰旋轉著彷彿張開半透明的羽翼,然後閃光自其中央炸開。
 
  「光槍。」格溫低聲說道。
 
  符文中心,光槍如破竹一般朝著敵人擊去。像是閃電一樣,迅疾地穿刺進巢的肩膀──毫不留情地將其釘在了灰黑色的半空中。儘管奧古斯頓在努力掙扎,但格溫並不打算給他太多時間。她拍地,抬眼,金黃光芒閃爍的同時背後再度竄出了金色鎖鏈,捆著將他用力往旁邊重重摔去。
 
  朴世尹的符文早已等候在奧古斯頓落地的位子。他彈起響指,灼炎便以猛虎之勢炸出,將整個人吞噬殆盡。他在火焰中翻滾身體、發出痛苦至極的悲鳴。
 
  格溫朝著燃燒的地方揮手,烙印扇形地佈下,熄滅的符文在一瞬之間將火勢撲滅;儘管如此,作為中央醫院,這突如其來的爆炸仍舊讓不少病人在睡夢中死去。病房裡,遍地都是燒焦味,潔白的床單上則躺著漆黑色的焦屍。
 
  但這可不是她該煩惱的範圍。她往前走,卻感覺某種圓形的顆粒撞上自己的腳尖。她低下頭,一顆破碎、只剩下一半的白色藥丸靜靜躺在地上。剩下的那一半邊緣,就像是被啃食過一樣。
 
  格溫立刻想起謝維琳說的,奧古斯頓.雷丁特已經死去了。但是,他的手指不知道什麼原因又復原,身上傷口也幾乎沒有大礙,沒有任何致命傷,甚至成了締結者──
 
  然後,爆炸再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1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之前,之後...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