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極短篇【138】

作者:字靈│2022-05-24 22:36:57│巴幣:17│人氣:122
【墜火海靈】


  極限警告,狂風之徒,最終你還是會被自己給拯救。

  曾是天空中的神靈,卻墜落火海,成為地獄中的火眼,聖堂星靈變成了地獄火神,燒盡所有的罪惡與叛徒,他憎恨叛徒,誓言將其燃盡成歲業。

  而我身為他口中的叛徒,逃到了悅之山牙,藉助此刻煞氣繚繞的血霧,躲居了千年。

  「為何血海深仇一輩子都忘不掉呢?」我看著軟食蟲的巨大眼珠。

  「仇恨是一種生命。」

  或許我不得不承認當年我對他做的事真的很過分,但是原諒難道不用付出代價嗎?

  回首當年,我們兩個也殺害了許多生靈,那些亡魂的恨導致我們的生命近乎永生,每殺害一株魂,就能活一輪月,千年不過片刻。

  「若想重來,除非降生,你真的決定這樣做嗎?」悅牙神等待著我的回覆。

  我看著血霧大陣中那環光圈,點了頭,走了進去。

  當錢橙院的上空再度飄降第八個嬰兒,院長的眼裡浮現出百層鬼影,雙手顫抖地接住方巾中的生命。

  「院長,這個嬰兒該取什麼名字呢?」

  「必須請鼎,快,準備妄鼎。」

  大鼎中,燒著爐草,陣陣薰香,環繞著錢橙院的屋瓦,大鼎旁擺放著千字陣,每一顆文字都由水滴卜畫,三個小時過去,還有十顆水字,頑強的不願蒸發,直到眾人的汗都在唱著疲憊的院歌。

  「看,只剩三個字,而且竟然凝結成草冰了。」

  院長撿起三顆冰字,排列了一番:「就叫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84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極短篇【1... 後一篇:[達人專欄] 愛錢分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