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去文化大學面試(111.5.21)

作者:亮(化學系)│2022-05-21 22:30:27│巴幣:18│人氣:146
今天是去文化面試,一開始我爸帶我上山時是走後山,根本是九彎十八拐。

到了文化之後問題在停車,那邊很多人,還蠻難停車的。

停好之後去農學院裡面報到,早上要面試的科系是保健營養學系。

我從九點開始坐在那裡等,過了大概十分鐘之後才出現第二個人,是一個男的。之後隔了有點久才出現第三個,是個女生。

到了報到時間才出現第四個人,是個女生。我們報到之後聽了教授介紹他們的科系,接著就是團體面試,我跟一個男生還有女生走進去。

他們兩個有點緊張,自我介紹也是背稿,看起來做的準備比我還要多很多,等到我自我介紹時我就很正常、很有自信的說自己來自哪裡、待過的社團,興趣是泰拳之類的。

教授問我的問題很誇張,問我高二做的探究實做報告。天啊都高二了我怎麼還記得,為什麼不問自主學習計畫的東西反而是問這個。

反正教授比我自己還要了解那份報告,基本上她問的問題我都是回答我還記得的,不記得的就老實說。

第二個教授問我有關於泰拳的事情,我跟他說我們平常要控制飲食之類的。

教授還有問泰拳的一些事情,我有稍微簡單介紹一下。

最後結束時那個最資深的教授特別叫住我的名字,然後說「你在說自己很有把握的事情時說話聲音都正常,可是沒有把握的事情就會變得小聲,會讓人誤會你是在說假話。」

我說謝謝教授的提醒之後就走出去了,很有禮貌。

然後我問我同學還有我爸為什麼他要特別提醒我,「因為他可能是很喜歡你這個學生啊,不喜歡你的話幹嘛提醒你,又不關他的事。」

可是我表現的雖然很有自信,可是感覺上是那種對自己的報告不了解的學生耶,怎麼會喜歡我這個學生勒,我不清楚啦。

保健營養學系,面試有點問題,不過我表現很穩重。

中午之前我跑去找了巴友木木灣的龐貝有夠可愛,他好高喔,還有特別給我卡片耶,我看了之後覺得好感動喔,心情變得超好,而且自信心也增加超多。

中午遇到了我朋友,我們三個一直在校園逛,直到要報到前三十分鐘我才去報到。

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學系,我在那邊等的時間有點久。

在基本介紹之後就叫我們一個一個進去個人面試,我又等了好久。

等到輪到我時,我一點都不緊張,甚至可以說是游刃有餘。

走進去自我介紹也是一樣,很自然、輕鬆、臺風超級穩,可以HOLD住全場的那種。

教授也是問了我的研究報告,這次他問的是物理的,我乖乖回答之後他非常滿意。

接下來兩個問了我有關於泰拳的問題,我說我現在想要專心練頸相撲技術,然後講了一些專有名詞。

途中好像洗腦一樣,我混了一些文化大學的優點進去,讓他們聽的超級開心。

謝謝木木灣的龐貝有夠可愛給的卡片,讓我自信心一整個(*´∀`)~♥,我表現的很自然也超級優秀,教授非常喜歡ヽ(✿゚▽゚)ノ

大家都很好奇泰拳耶,或許這真的是一個很特殊的經歷。

面試完後我就直接回家。


今天還是沒有西裝照,因為我沒拍。
除了保健營養學系以外基本上都表現的超級好,泰拳帶給我的自信從站姿開始,到說話的音量,還有對專業的熟悉程度。

謝謝,特別感謝木木灣的龐貝有夠可愛,謝謝ヾ(´︶`*)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58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你說的對
圖?

05-21 22:38

亮(化學系)
沒有05-22 23:41
芭樂樹上ㄉ梧鼠
明天應該還有面試?該附個圖了ㄅ

05-21 22:44

亮(化學系)
今天沒有05-22 23:41
舌間木每
你如果讀文化我可以跟你一起出來玩我就在山下的東吳

05-22 00:01

亮(化學系)
05-22 23:41
ㄌㄧ(開學模式)
感覺就很佬

05-22 00:14

亮(化學系)
自信的台風05-22 23:41
木木灣的龐貝有夠可愛
笑死 怎麼一直感謝 我根本就沒做甚麼w 加油吶 寶一定可以ㄉ(然後每個人第一句都是覺得我怎麼這麼高030)

05-22 04:40

亮(化學系)
你有鼓勵我05-22 23:41
亮(化學系)
還有你真的很高,我超級矮ㄉ05-22 23:42
我是來亂的
快跑.... 去那裏之後才會知道甚麼是文化沙漠的意思...

05-22 11:15

亮(化學系)
塊陶05-22 2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loriench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去靜宜大學面試(111.... 後一篇:日常(111.5.2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