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生活日記】2022/05/21拜六、Irent心得&假日休閒

作者:Fashion Steven│2022-05-21 21:05:06│巴幣:68│人氣:255
【Mike Posner-Cooler Than Me Singer】:

【June Child-Don't Wanna Fall in Love】:



週四去趟老家拿個水果,吃個飯和家人聊一聊關於車方面以及個人家庭方面的事,然後回程後排週六租個車去自己逛一逛的計畫。

駕照從4/20那天考到,到昨天剛滿一個月,車的概念、操作方法大致上已慢慢建立起一些基礎。

於今天早上六點去郵局做系統充值,然後買個咖啡就去租個Irent,選個Yaris來租,自己開出去逛一逛。

Irent為和運旗下的自助租車,無需至車廠租,能用app預約之後,到指定停車場取車,付款也能以visa卡綁信用卡來扣款。南勢角站這的出入口設定為車牌辨識,上次在安和那租的為遙控停車場門口柵門上下出入。

租的時間約半天左右,從中和南勢角先開到土城廣福那去加滿油,然後再開去承天寺那看一看風景,附近確實多了一條目前正在營建的新公路,看起來是直通彈寺的道路,以前小時候來的時候,山路二側有不少攤販在這賣素食。

今天的路線,就差不多是我以前騎機車常會走的路線,同時選一大早去,也沒什麼車會搶路,所以開車,也相當好開。

山區開一開,順便在市區實際開一遍,約十一點左右再開回中和,回南勢角Irent停車場做還車,車停到停車場內指定停車格,visa扣款完成後,完成付款同時完成還車作業,然後中午回家去睡覺,晚上起床出個門去買個晚餐。



【結論】:

出門的目的,也在於放鬆,透過活動維持身體機能,維持身心健康。

二個月前,我曾說等駕照考到後,要租個車去體驗,順便去散心,如今這個願景現在已實現。

現代科技發達,許多事物的演進,也跟以前所看的有不同。

【於5/11,由愛德莉雅贈送的愛麗絲】:

約上周去三重面試前,收到的禮物。

還不錯,將我老婆的神韻充分的畫出來,也相當美。

做為回禮,之後一樣畫個圖回饋給這位好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5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日記|開車|運動|人生|假日休閒

留言共 7 篇留言

神月
出門走走總是可以讓自己放鬆心情~
呼吸新鮮空氣會讓自己莫名的愉快呢(๑•̀ㅂ•́)و✧

05-21 21:35

Fashion Steven
租個車開車出門是生活中的享受,前置條件是年齡要滿18,以及考到駕照。

山區有城鎮所沒有的涼爽及寧靜,開車上山看風景,蠻不錯。~05-22 13:31
jenny
沒用過irent,感覺不錯欸~
出門走走順便練車很讚!

05-21 21:49

Fashion Steven
要用的話,要等駕照考到後才能預約租來開。

這個假日確實蠻充實。~05-22 13:22
研究
最近這種的真的蠻方便的,不過也有一些使用者蠻...
這些都要注意,不過方便練習真的很不錯~!
現在真的要出去讓自己放鬆比較好

05-21 22:40

Fashion Steven
確實蠻方便的,不過有些使用者會留寶特瓶在車上,算是一些麻煩就是。還車時順手帶走,找回收筒做回收,維持車內清潔,給下一個要用車的用戶舒適的用車環境。

開車上手後,其實也相當享受,角度、速度、距離、手腳協調性這些都掌握好。

也可以開的得心應手,同時放鬆。05-22 13:27
小熊豆豆
出門是為身心健康說得沒錯,自己開車願景已實現當是好,
科技演進事物看法與時並進,還有美圖回顧,充實的生活。[e35]

05-21 22:54

Fashion Steven
充實的旅程,也助於身心放鬆。

開車也是生活中的享受。~05-22 13:2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綠茶喜歡就好,來點藍莓蛋糕祝我們有美好的一天~(´▽`)

05-22 07:27

Fashion Steven
了改,一塊品嘗藍莓蛋糕,假日愉快。~[e24]05-22 13:29
路邊的野貓
開車出門逛逛兜風確實是個放鬆的好方法呢><

05-22 11:33

Fashion Steven
充實享受,同時能學到駕駛技術。05-22 13:30
瞇眼喵太郎
愛麗絲穿著亮色的服裝看起來好神聖啊 !!

05-23 11:32

Fashion Steven
還不錯,送畫給我的這位朋友相當用心。05-23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日賀圖】2022/0... 後一篇:【生活觀光】202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