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魔動人偶安45 甦醒的巨人

作者:亞爾斯特│2022-05-16 08:07:59│巴幣:22│人氣:349

  在瑪吉多爾斯平原的希格瑪軍團都在等待進去裡面的希格瑪的消息,畢竟他們進入了那座古堡就沒有什麼消息了,不過他們此時也還是有一股不安的情緒在蔓延,

  「我說,希格瑪大人進入那裡面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們要不要進去?」

  「不用了,我想希格瑪大人他可以自己解決,何況還有巴法爾與貝塔爾特在,大人是絕對不會有事的。」

  「可就算這樣,萬一反抗大人的傢伙全部都聚集在這裡的話,那麼我們不就……」

  「總之你就不要擔心那麼多,只要大人還有那個什麼亞歷山大甦醒的話,那群反抗大人意願的傢伙就絕對不是對手。」

  就算希格瑪軍團的魔動人偶清楚明白希格瑪本身的戰鬥力,也知道只要亞歷山大甦醒,那麼整個海爾希爾乃至整座大陸都會是他們的囊中之物,但就算這樣,不安的情緒還是在蔓延的。

  然而他們所擔憂的事情最終還是發生了,一顆砲彈毫無預警的從天而降並引發了劇烈的爆炸,看到這一幕的希格瑪軍團士兵都對此感到驚愕,但是接下來的事情可是會讓他們驚愕連連。

  數發砲彈如同天空降下的雨滴一樣降落在戰場上,將這一帶的希格瑪軍團通通炸飛,在砲彈降落結束後,荒野蠻牛就對身後的帕珮特隊員說:「很好!我們就趁現在把他們殺個措手不及!」

  「喔!」在荒野蠻牛的號令下,怕佩特成員便和他一起殺入戰場,希格瑪軍團的士兵們注意到這件事情就感到措手不及,而在周圍也出現了海爾希爾軍的士兵和魔動人偶以及凱安所率領的禁忌人偶們也開始衝入戰場。

  「可惡!快點叫空戰部隊行動,阻止這些傢伙的行動!」負責現場指揮的希格瑪軍士官長打算藉由善於空中作戰的魔動人偶的力量將敵人全數擊潰。

  但是在對方準備起飛之前,風暴獵鷹就出現在希格瑪軍團面前並露出嚴肅且憤怒的神情,「你們幾個,拋棄了身為帕珮特的榮耀,並且傷害了我們本該守護的事物,不讓你們吃點苦頭你們是不會知道自己錯了!」

  「沒錯,我們這麼做全都是要給你們這群隨意挑起爭端的人們一個教訓!」安娜瑪雅也拿著自己的步槍掃射前方所有的敵人,風暴獵鷹也在空中進行掩護將能飛行的敵人全數擊潰。

  因為怕佩特與海爾希爾軍的聯合攻擊,讓希格瑪軍團瞬間陷入了混亂之中,看到他們陷入混亂的時候,雜耍熊貓就對安他們說:「敵人已經陷入混亂了,現在就是機會!」

  「我明白了,各位,我們走吧!」安在對眾人說出這句話後,作為游擊部隊的他們就立刻出發前往古蹟了,其實這就是希亞她和其他上級軍官所一起演練並且推算出來的作戰計畫。

  先讓大部分的兵力吸引駐紮在此地的希格瑪軍團的注意力,而游擊部隊則趁著這個機會闖進去,藉此讓阻止希格瑪並將亞歷山大的核心破壞掉。

  「嘿嘿,還真是順利呢。」弗里亞她看著陷入混亂的戰場竊喜的說:「沒有想到他們完全沒有注意到我們的存在。」

  「那是因為敵人把注意力全都放在大部隊身上,所以自然也不會注意到我們,所以這是絕佳侵入的機會。」傑諾斯冷靜的分析情勢,並且認為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

  「是啊,這樣一來就可以直接殺到裡面去教訓希格瑪並且把亞歷山大的魔術核心砸個粉碎。」麥西摩自豪的說,心裡非常期待可以使用自己的斧槍來結束這一切。

  「沒錯,只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進行。」安雖然認為敵人沒有把注意力放在他們身上是非常好的事情,但是若是有敵人注意到他們的話,那麼恐怕是無法避免戰鬥的。

  但可惜的是安不好的猜想已經實現了,在眾人快要接近入口的時候突然出現了兩個獨眼巨人,看到這個獨眼巨人的時候眾人瞬間感到驚愕,他們完全沒有想到居然會有獨眼巨人擋在他們前方。

  可是現在也沒有時間和獨眼巨人戰鬥了,現在亞歷山大隨時都有可能會甦醒,若是把時間浪費在這兩個獨眼巨人身上,那麼只會讓希格瑪的計畫得逞而已,可若是不打倒眼前的獨眼巨人是沒有辦法進入。

  就在眾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時候,雅典娜,泰卡還有戈里爾三人及時出現,手持著長槍的雅典娜與手握大劍的泰卡兩人與獨眼巨人戰鬥,而戈里爾則是丟出炸彈來掩護他們兩人。

  「各位!這裡就交給我們,你們快點去裡面。」雅典娜在與獨眼巨人戰鬥的同時對安他們開口:「聽到戰鬥的聲音,在附近隸屬希格瑪軍團一定會聞聲趕來,所以你們趁現在快走。」

  「我知道了,但是你們千萬要小心!」安在說出這句話後就立刻和游擊部隊的眾人衝進古堡裡面。

  而看到了安他們進去後,泰卡露出了非常堅定的笑容看著獨眼巨人,「好了,接下來我可不會讓你們進去了。」

  「沒錯,不管怎麼樣,我們絕對不會讓你們打擾他們的!」戈里爾握緊手上的炸藥,下定決心絕對要阻止他們。

  「沒錯,這也是為了金剛所希望創造的世界!」雅典娜握緊了手上的長槍,下定決心決不會讓任何一個敵人闖到裡面。


  安他們在眾人的協助下順利闖入了古堡裡面,麥西摩他看著古堡的對此有些慌張,「進來是進來了,但問題是希格瑪他們到底在哪裡?不趕快阻止的話,亞歷山大可是會甦醒的。」

  「冷靜一點,麥西摩,別忘記雅典娜在出發之前對我們說的話。」傑諾斯要麥希摩冷靜並且開始解說:「亞歷山大之所以會是現在我們所看到的樣子是因為一百年前的魔法師們使用魔法才會變成這樣的,所以核心是位於下方的位置。」

  「簡單來說就是要去下面就行了嗎?」弗里亞露出了笑容說:「那麼舊址要去繼續往下走就行了。」

  「嗯,快走吧,這也是為了在外面奮鬥的大家!」安說這句話也是為了在外面作戰的所有人,如果亞歷山大真的甦醒了,那麼在外面作戰的海爾希爾軍、帕珮特、禁忌人偶全部都會受難以估計的損失,所以無論如何都必須要在那之前阻止他們。

  在決定目標的眾人便趕緊往下方走,眾人抱持著絕對要阻止希格瑪的心態不斷前進,但是在前進的途中發現了無數被破壞的魔動人偶,看到眼前的這些魔動人偶,安和傑諾斯不禁回想起以前的往事。

  「這些傢伙是怎麼回事啊?」弗里亞不解且疑惑地看著眼前被打碎的魔動人偶的殘骸,「簡直就好像是被颱風尾掃過一樣。」

  「是希格瑪……」聽到安的這句話,弗里亞和麥西摩就顯得一頭霧水,而安則是一臉緊張的說:「希格瑪他來過這裡,這些被破壞的魔動人偶就是不動如山的鐵證。」

  「也就是說,我們走的這條路就是正確的嗎?」麥西摩好奇的問了安,而安面色凝重的點頭表示麥西摩的猜想確實沒錯,雖然對於希格瑪的戰鬥力有些畏懼,但至少已經知道該怎麼走了。

  不過在眾人繼續前進的時候,一個身影迅雷不及掩耳地衝到麥西摩的面前並且用力的咬住他的手臂,麥西摩在被咬住手臂下一個瞬間就把那個襲擊他的不明物體給用力甩飛出去。

  不明物體在被麥西摩甩飛後並沒有撞到牆上,而是華麗的降落在眾人的眼前,此時眾人終於看清襲擊麥西摩的不明物體到底是什麼東西,他是一台有著紫色塗漆的野狼魔動人偶。

  「搞什麼?這東西也是魔動人偶嗎?」弗里亞不解地看著眼前的野狼魔動人偶,不過就算她不明白眼前的野狼魔動人偶究竟為何物,唯一明白的是這個魔動人偶並沒有抱持著善意。

  「他恐怕是希格瑪的護衛,我倒是聽說希格瑪的麾下有一隻名叫貝塔爾特的狼形魔動人偶,這傢伙專門獵殺所有反抗希格瑪的人,絕對不可以大意。」傑諾斯要眾人小心謹慎,絕對不可以輕忽大意,而麥西摩是最明白這一點的人。

  要說為什麼的話,是因為麥西摩的手上出現了清晰可見的咬痕,這不管怎麼可能都可以確認這傢伙是非常麻煩的敵人。

  但是眾人也沒有時間陪貝塔爾特玩把戲,所以麥西摩就站出來說:「各位,你們先走,這傢伙就由我來對付!」

  「不是只有你而已,我也來。」弗里亞站上前認真的說:「我是不知道這傢伙到底是什麼,但我認為這傢伙並不是等閒之輩,所以我打算和麥西摩一起儘快解決,所以你們不用擔心,儘管前進吧。」

  「我明白了,走吧,安!」傑諾斯立刻拉住安繼續往前,貝塔爾特似乎是注意到安和傑諾斯便打算立刻發動攻擊,但是沒有想到的是麥西摩用自己的斧槍擋下了貝塔爾特的牙齒。

  接著弗里亞一躍而起對貝塔爾特擲出數把匕首,想要趁此機會將貝塔爾特破壞掉,但是貝塔爾特卻迅速的閃避,看到這一幕的弗里亞對此有些不服氣,「可惡,這傢伙的反應還挺快的。」

  「不過我們的目的也已經達成了,接下來就看安他們的戰鬥了。」麥西摩並沒有對此感到不悅,反倒是感到開心,因為安和傑諾斯兩人已經率先出發了,所以自然可以放心的戰鬥。

  「算了,這倒也是,不知為什麼的,我認為安一定可以戰勝他們。」弗里亞露出了自信的笑容,雖然亞歷山大隨時都有可能會甦醒,但是現在他們也清楚明白自己該做的事情,那就是不讓貝塔爾特去干擾安他們。


  而安他們也不斷地前進,雖然擔心在外面的眾人還有留下的麥西摩與弗里亞,可是現在也就只能夠繼續前進了。

  可是這時一個砲彈突然往他們的方向前進,注意到這點的安和傑諾斯便立刻閃開,雖然及時閃開,不過他們兩人也因此知道了攻擊他們的人到底是誰。

  「哎呀,躲開了嗎?不過算了,接下來就讓我好好地和你們打一場吧。」熟悉的聲音傳進了安他們的耳中,接著一陣腳步聲緩緩地逼近他們,而他們兩人也看到了向他們發動攻擊的人,那就是投靠西格瑪,成為狂亂者的帕珮特成員,巴法爾。

  兩人在見到巴法爾的第一時間就拿出了自己的武器,畢竟眼前的這個巴法爾可不是什麼泛泛之輩,傑諾斯小聲地對安說:「安,我來與他戰鬥,妳就藉著這個機會到希格瑪那邊。」

  「可是這樣真的可以嗎?」面對傑諾斯的提議,安對此感到擔憂與懷疑,「巴法爾並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夠對付的對手,還不如兩個人一起……」

  「你們到底在鬼鬼祟祟的說什麼?既然如此,那我就只好戰鬥了!」巴法爾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直接對安他們兩人發動砲擊,注意到到炮擊的兩人便立刻往後退。

  看著眼前的狀況,傑諾斯認為這樣實在是沒有辦法,畢竟要讓安毫髮無傷的到希格瑪的所在地是不可能的,要說為什麼的話是因為巴法爾根本不讓安通過。

  雖然有些不情願,但是現在也就只有這個方法了,傑諾斯對安認真的說:「安,現在我們必須要聯手對抗巴法爾,而且是要盡快速戰速決才行!」

  「我明白了!」安立刻拿起太刀與傑諾斯一起攻擊巴法爾,巴法爾在注意安和傑諾斯接近自己的瞬間就立刻從自己的身上拿出兩把短刀,開始和安他們展開一場激烈的戰鬥。

  雙方彼此的刀刃相互產生了激烈的火花,而且彼此的臉上都有著絕對不能夠輕易敗北的想法,可是在戰鬥越演越烈的時候,巴法爾將肩膀上的大砲對準了安他們,打算趁這個機會發動攻擊。

  安和傑諾斯見狀就趕緊和巴法爾拉開距離並且舉起自己的手槍對準了巴法爾,不過彼此都沒有立即扣下板機發動攻擊,因為要是對彼此發起砲擊絕對會出現兩敗俱傷的情況。

  可是在這劍拔弩張的氣氛下,大地開始劇烈震動,對於這突如其來的晃動,安和傑諾斯對此感到恐懼萬分,因為這個震動象徵著一件事情,那就是亞歷山大已經甦醒了。

  不過這個震動不但讓安他們錯失了攻擊的機會,反倒讓巴法爾有了攻擊的機會,巴法爾不會錯失這個良機所以就對安他們發動了砲擊。


  與此同時,在亞歷山大的頭部外面,所有人都打得不可開交,而在司令室的希亞則是用認真的態度面對這場戰爭,看著眼前的戰鬥,芙蕾有些高興的說:「這這樣繼續下去,搞不好就可以勝利了。」

  「是啊,前提是能那麼的順利。」希亞不安地看著眼前的這場戰鬥,心裡頭湧現不安與恐懼的情緒,畢竟亞歷山大還在上面,也無法確認安他們的狀況究竟如何,這樣的狀況實在是叫希亞感到著急。

  忽然間,她注意到亞歷山大的頭部有些許的變化,注意到這點的希亞就不禁感到緊張,於是她趕緊拿起通訊器對正在作戰的人們說:「全員撤退!盡快退到安全地點!」

  聽到這個消息的人們瞬間感到困惑,但隨著一陣地鳴,所有作戰的人們瞬間明白希亞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撤退!快點撤退到安全地點去!」荒野蠻牛在下令的瞬間,所有帕珮特的成員開始撤退,看到他們行動的海爾希爾軍與禁忌人偶們也趕緊遠離戰場,看到這一幕的希格瑪軍團士兵完全不明白他們到底為什麼要撤退。

  「難道說亞歷山大已經甦醒了嘛?」

  「太好了!接下來就換我們開始展開進攻了!」

  希格瑪軍團的士兵歡喜若狂的準備反擊,可振奮喜悅並沒有持續太久,一隻巨大且用泥土和岩石打造的手用力地拍打地面,接著地面出現如同蛛網的裂縫,所有希格瑪軍團的魔動人偶因為來不及離開而全部都墜落。

  接著巨大的身體緩緩的從裂縫中出現,那如同高山一樣的軀體佇立於所有親眼目睹的人們的眼瞳之中,而眾人也知道那個就是在一百年前的人獸大戰時期所出現的亞歷山大。

  「沒有想到,我居然還有機會再次見到他。」看著眼前已經甦醒的亞歷山大,雅典娜心中就只有無止境的恐懼與不安,她心裡非常明白再繼續這樣下去,同樣的悲劇就要再度重演。

  「不曉得在裡面的安他們有沒有事?」荒野蠻牛不自覺的問題讓眾人感到在意,畢竟現在安他們都還在亞歷山大的體內作戰,自然而然地也擔心他們的狀況究竟如何。

  「不管怎麼樣,我們都只能夠相信安他們了,而且以我們現在的軍力與亞歷山大是以卵擊石,螳臂當車,總之盡可能地保持距離。」聽到了希亞下達的命令,全軍就盡可能不要直接與亞歷山大硬碰硬,所以開始與亞歷山大保持距離。

  而看著不斷前進的亞歷山大,雖然眾人心中冒出了恐懼與不安,但是他們相信安他們一定可以阻止亞歷山大,並且盡可能地降低傷亡並不斷與亞歷山大保持距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12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虚ろな光
喔喔 有亞歷山大跟雅典娜嗎

是說希臘神話的風格頗深呢

05-16 1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御龍之拳 ... 後一篇:[達人專欄] 魔動人偶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