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望月秋的紀錄

作者:蒼夜│2022-05-15 03:20:30│巴幣:0│人氣:52
恩賜名稱:狐狸的引導(倉庫)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一串一次,呼喚出狐狸的幻影並向狐狸提出問題;狐狸會以引導的方式給予答案。(具體回答什麼由串主決定)
恩賜介紹:縱使答案就在自身之中,適當的引導,亦不可或缺。

額外恩賜:半神之歌(倉庫)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
使巨大的鷹身人於空中顯現,歌唱一回合並賦予五十公尺內所有友方單位二階減傷護盾,持續至被擊破。
【有翼】、【野獸】單位獲得減傷護盾時,效果額外上升一階。
無【人類】、【龍種】、【亞人】、【妖異】、【不死】、【構裝】、【異形】之【有翼】、【野獸】單位,行動速度上升三階,持續三回合。
冷卻時間五回合。
恩賜介紹:美麗的鷹身人之神在戰爭的中心高歌。

恩賜名稱:魔術.破城雷槌(倉庫)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在自身當前所在位置的高空中設置一枚散發的淡淡藍光的紋章,高空中的紋章會隨著時間經過而越發顯眼,散發的藍光也會隨之越發明亮,經過七回合後,散發的光芒已經耀眼到令人難以忽視的藍色紋章將化成一架巨大的雷之破城槌,從高空快速落下,不分敵我對墜落地點周邊的所有單位造成巨大範圍傷害,並破壞周邊的地貌。最大範圍二十公尺,傷害與地貌破壞效果依發動者智力與墜落地點的距離而浮動,越接近中心點則傷害越大,地貌破壞效果更明顯。
紋章設置後,冷卻八回合。在紋章化成破城槌前,自身退場會使紋章也隨著自身退場而消失。
恩賜介紹:故事的陰影之下,唯有一名少女成為了犧牲品。無法允許少女迎來如此結局的少年拚上一切的極限一擊。開啟『聖誕禮物』者綁定。賣出價1000元。

額外恩賜:救贖者(倉庫)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可以透過語言、肢體等等方式安撫目標,減輕目標的混亂、偏執、恐懼、困惑等等與精神有關的狀態。
意志B+以上目標免疫安撫。
恩賜介紹:一道微弱的光芒,自遠方與你連結。

恩賜名稱:封楔之劍(寄放中)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在指定單體目標的四周召喚五把浮在半空的光之劍,刺向指定單體目標,除造成傷害外,假使五把光之劍全數成功對目標造成傷害時,便可使之該回合內難以移動,冷卻五回合。
恩賜介紹:封印雙腳的封印之光劍。開啟『聖誕禮物』者綁定。賣出價0元。

恩賜名稱:純白的祝福(已獻祭)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劇情使用限定,可以將自己的善意傳遞到無視時間/空間的指定對象,並使對方往好的層面獲得補正。但強度是祈禱的時間越長,效果就越強烈。
恩賜介紹:祈禱吧,善意之人,將你的思念傳達給對方吧。

恩賜名稱:路標箭頭(於莫德手上)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當想找目的地的時候使用,可以在地面上出現一個從你到目的地的箭頭,箭頭只能告訴你是哪個方向,但無法指引你怎麼走過去。
恩賜介紹:最起碼,你還是知道你要走的地方往哪走,但持有這個恩賜的人不要是個三刀流劍客。

道具名稱:噗噗豬排飯
道具類型:消耗品
道具等級:銀
道具能力:食用後,五回合內行動成功率與幸運大增,擲骰時進行判定時可擲兩次取其中一次作為結果。

道具名稱:『對不起優衣』CD
道具類型:劇情道具
道具等級:無
道具能力:可在個人劇情內依照介紹內容使用,但正式比賽中無正式效用。
道具介紹:不斷重複著來自某三位女性「優伊,對不起。」此一台詞的CD,總之快向優衣道歉,開啟『聖誕禮物』者綁定。賣出價400元。

道具名稱:閻王低頭(兩顆)
道具類型:消耗品(藥丸)
道具等級:銀
道具能力:服用後,自身的體力以及非魔法造成的異常狀態皆會在三回合後回復至滿血無事的狀態(包含中毒、疾病、流血、骨折、麻痺)
道具介紹:由萬濟醫會之中的藥神、冥醫共同煉製的奇丹,就連閻王索命見此丹也要為之低頭嘆息。

却魂的燈籠(已獻祭)
裝備類型:副防具-飾品
裝備等級:綠
裝備能力:展開一道以裝備者為中心、最大半徑15公尺的光環、具有基本照亮的效果,在光環範圍內有虛體標籤的角色、會稍微降低行動速度。
裝備介紹:能夠散發出柔和光澤的手提燈籠、金屬的燈架上刻著不明的祈禱文。
道具名稱:染血的審判文(已使用)
道具種類:祈恩道具
道具能力:祈恩時使用,定能召出「罪孽」相關的存在。
道具介紹:記載著各種讓人不寒而慄的指責的問罪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0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loe06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之世界—夜鶯相關】...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時機之輪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