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陸精品智商稅?adidas x Gucci聯名「不防水」傘 賣4.6萬

作者:烏龜│2022-05-14 23:39:29│巴幣:0│人氣:73
中國大陸頂端消費力驚人,最近傳出精品與運動品牌聯名,推出一款「不防水」的傘,要價約4.6萬台幣,陸媒報導,品牌官方回應,這傘是收藏用的,不建議用來擋雨、遮陽。
頂級精品Gucci的經典配色,滿滿花紋包圍著運動品牌adidas的標誌,這是兩大品牌推出聯名不防水的雨傘!在中國大陸標價1.1萬人民幣,約合4.6萬台幣,引發熱議!
大陸媒體:「古馳(Gucci)官方客服出來說話了,這把傘是用來收藏用的,做造型用的,不建議當作日常晴雨傘使用,好傢伙這傘還不能遮太陽。」
這傘長63公分,8根傘股木軸握把的直徑14到16公分,是棉麻混織材質,但是,強調這把傘不防水!網民討論說,「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收割富人的智商稅,跟窮人沒關係!」

大陸媒體:「設計靈感源自創作總監,80年代和90年代的美好回憶,融合兩個品牌豐富悠久的歷史傳承,從這句話你既可以看出來,願意花一萬多塊,去買人家的回憶和故事的人,本身對於這兩品牌的忠誠度,已經非常高了。」
看準有人盲從精品,就有市場。陸媒發現,最近在二手平台,瘋買賣LV、愛馬仕等,40多家精品的包裝紙盒、包裝袋,價格,約在台幣3千多,甚至賣到百萬元都有!
北京商報:「在二手市場中,有無全套包裝的奢侈品,最大差價可達30萬元(人民幣)。」
有人賣、就有人回收,連包裝品都能成為產業鏈,中國大陸精品斂財術,超乎一般人想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00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rtoisettt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上學被尾隨出事了!學生妹... 後一篇:美國女孩賽跑因「鞋子掉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