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青澀浪漫的咖啡廳奇緣《百合是我的工作!》動畫化決定!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2-05-14 23:31:37│巴幣:61│人氣:523
  百合是我的工作!》(日語: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是未幡所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在日本由百合為主題的漫畫雜誌Comic百合姬》上連載,並由一迅社發行漫畫單行本,而台灣這裡漫畫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

  在2022年4月16日下午5點左右從情報商這裡得知百合是我的工作!即將動畫化,之後在2022年5月14日的日本時間晚上8點,由一迅社的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漫畫第10卷發售紀念的特別節目中,出席了在宣傳影片中聲演白鷺陽芽的小倉唯與聲演綾小路美月的上坂堇。

  百合是我的工作!》的故事是在講述白鷺陽芽是個外表可愛,舉手投足都十分惹人憐愛的高中1年級生。某天陽芽不小心撞傷了咖啡廳店長‧舞受了傷,使得她必須去「咖啡廳‧莉蓓女子學園」打工。那裡是讓店員扮成貴族女校的學生,演出純潔唯美的姊妹來接待客人的沙龍。打工初日,陽芽在工作中不經意地叫了其中一名店員‧綾小路美月「姊姊」,從此兩人就成了設定上的姊妹。

由於要動畫化,而在2022年5月14日官方這天釋出的《百合是我的工作!》的先行視覺圖!
宣傳標語:「謊言的世界的,真正的心情。
來源https://twitter.com/watayuri_anime/status/1525437788165836800

以及這是要告知《百合是我的工作!》動畫化決定的1分鐘的宣傳影片
來源infinite股份有限公司

不過在5月13日時情報商就已經將百合是我的工作!》裡宣傳影片部分畫面進行擷圖公告!
來源https://twitter.com/SugoiLITE/status/1524996989296967680

而這是原作者未幡老師為了《百合是我的工作!》動畫化所繪製的賀圖!
來源https://twitter.com/n28miman/status/1525443911560220675

此外在2022年5月18日會發行提到的百合是我的工作!》日版漫畫第10卷普通版與特裝版。


百合是我的工作!》動畫的【聲優名單】
白鷺陽芽:小倉唯
綾小路美月:上坂堇

百合是我的工作!動畫的【工作人員】
原作:百合是我的工作!未幡(Comic百合姬/一迅社刊)
監督:三瓶聖
角色設計:岩崎泰介
監製:infinite
動畫製作:Passione×Studio Lings



  在4月16日的下午快5點的那個時候,情報商在推特上推薦《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給我,我查了一下才知道這叫百合是我的工作!》,這算是我首次知道這部作品,我用標題找了一下剛好有專板,此時發現還是空板,就讓我發了關於百合是我的工作!要動畫化的第一篇,之後在5月2日晚上也發現將在5月18日發售的日版漫畫第10卷(除了普通版外還有特裝版)的消息。

  接著在5月13日有看到關於情報商告知百合是我的工作!》的宣傳影片的部分擷圖畫面,並在上面就有告知白鷺陽芽與綾小路美月分別由小倉唯與上坂堇來聲演,然後在5月14日的日本時間晚上8點,再由一迅社在漫畫第10卷的特別節目告知這部動畫化決定,以及釋出的動畫化宣傳影片與原作者未幡老師的動畫化賀圖等等。在我看過後感覺這作品很不錯,而我對百合一直以來也非常有興趣,既然要動畫化了,在此也很期待後續的消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00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競旋
感覺又要被閃了

05-15 17:35

珀伽索斯(Ama)
有可能喔!我覺得這樣也好[e12]05-16 07:54
米香
哇~我最喜歡百合風了!

06-02 09:45

珀伽索斯(Ama)
謝謝!我也很喜歡百合喔[e12]06-12 1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場版《七龍珠超:超級英... 後一篇:動畫《徹夜之歌》釋出新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