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McFarlane Toys 麥法蘭 DC Multiverse Clayface 泥人

作者:KK玩具箱│2022-05-14 22:42:59│巴幣:30│人氣:661




最近老麥的兩個大塊頭,大家的期望值都蠻高的,因為相同角色其他牌子都不好買了,絕對是補上蝙蝠俠反派大軍的好時機。

我一開始對泥人的可動期待就不高,看官圖就可以知道雙腳(如果那能稱得上是腳的話)無接地關節,上半身看造型可動也不可能高,所以期待的是老麥擅長的怪物造型,細節是不是能夠讓人驚艷。

開箱之後,我覺得細節是滿意的,整體那種泥濘的感覺有表現出來,再加上身上還有些被他吸收進去的人臉和四肢,整體看起來憨厚,細節卻又讓人驚恐。

頭雕能張嘴和閉嘴,有其可玩性。

但是,塗裝部分一樣讓人失望,知道工廠大媽是要做些乾掃效果,但也太隨意了,有些漆面就是隨便畫幾筆交差的感覺,非常突兀。

上半身是個大空殼,所以手感沒有很好,空蕩蕩的感覺少了什麼。

軀幹和手臂的連接處虛位過大,某些角度看起來特別明顯。

腹部是軟膠,可動比想像中好一點,但是因為材質和上半身不同,所以有點色差。

最後,應該是關節材質問題,太硬了,掰動起來太累了......我感覺這不是玩具,是健身器材......

總而言之,這傢伙能補上以前那個BAF的空缺,單論造型我甚至更喜歡老麥的。

但這把玩手感真的是......如果是要補足蝙蝠俠的反派大軍,可以收。如果只是想體驗老麥刻畫的怪物造型,那絕對有更好的選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0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jojo精
一隻多少台幣?

05-15 05: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cfar... 後一篇:[達人專欄] McF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