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星辰花》 外篇 日冬之禮 (上) 冷之二 冬雪之日、迎禮之時(4)

作者:羔羊│2022-05-14 19:59:39│巴幣:6│人氣:121

  「……你也不是不知道,珞每到了這季節,就會變得比較嗜睡,大多時間都在睡覺。」

  西司這一席話,使羅耶有些詫異地眨了一下眸子,隨之,貌似是憶起了對方好像是有這一習性,不禁對眼前的人,投以抱歉一笑。

  「是我會錯意了,抱歉。為表歉意,除了你今日任意挑選的免費糕點外,另外贈送兩盒水果塔給你帶回去好好享用。」

  「兩盒?一盒不就夠了?」

  西司一臉不解,不明白對方口中所說的意思。

  「另一個是要送給南那,為了他犒賞他這一年來的辛勞才送的。」

  對此,羅耶又笑了一下。

  「換作同伴以外的其他人,我才不會這麼做。」

  為了指出這一點,羅耶咧嘴一笑,伸出了食指,輕點了一下對方的額頭。

  「謝了,羅耶。」

  往後退了一步,揉了揉被戳了一下的額頭,西司不由得開心地柔和一笑。

  「小意思而已。」

  羅耶回以一笑。

  「那我先去裝盒了,看你要選哪個都行,慢慢選你喜歡的吧。」

  羅耶一說完,便撐起了身子,伸出了手拿起了放在櫃檯收納盒中兩個扁平的包張紙盒,俐落地逐一摺成了漂亮的精美盒子,將其整齊地左右放在了展示櫃上。

  同時,他也從旁取出了三條一綠一紅一白的細長緞帶,放置在了盒子旁邊,以作為裝盒後的最後裝飾。

  「呵。」

  多望了一眼展示櫃後方正在忙碌的人的身影,在對方打開了冷藏展示櫃的門時,西司也將目光投往了櫃中所展示的陳列各式漂亮又可口的蛋糕和甜點。

  每一個精美的甜點,都是製作者的用心之作,每一次的享用,都會不禁敬佩對方的手藝,以及針對每一個顧客需求的洞悉和細心。

  「好了,來看看,哪一個最合珞的胃口吧!」

  一想起了心愛之人看見那一甜品的神情,西司的臉頰不禁泛起了一抹淡淡的紅暈,滿是笑意的神情,也柔和了不少。

  隨之,他一臉認真地開始物色起了他心中所希望的那一份糕點,逐一審視擺在了糕點前的每一張細心製作的小巧名牌,以及上方所使用的每一樣材料。

  「……」

  聽著對方的細語,羅耶微笑地低語,微揚的唇角也因為想到了另一個人,又上揚了幾分。

  「原來是要送禮用的。」

  對於這一份心思,羅耶有些開心地笑了出來。明明不是自己的事,卻把他人的喜悅,看得十分用心。

  這一點,是羅耶的優點,也是缺點。

  雖說如此,卻也有不少花漾少女,將這一名溫柔的駿逸青年,視作為了追求的目標。

  拜此所賜,他的店,每一日都生意興榮。

  當然,其中也有不少人是因為喜愛他所製作的糕點,而前來拜訪的。

  其中,某個人也是如此……只不過,有時候前來的方式不太一樣罷了。

  要說哪裡不一樣……可就得看他們之間的相處方式了。

  「等會兒,我也來為那個人製作一個他會喜歡的小蛋糕好了。他一定會很喜歡的,哈哈!」

  悄聲地說一此,羅耶的臉頰上罕見地泛起了一抹淡淡紅暈,可見他口中的人,在他的心中佔了多大的份量了。

  「你終於也有了中意的人了?」

  認真物色到一半的西司,聽見了對方的低語,抬起了頭,一臉開心地望向了對方。

  對於同伴和島上的人能獲得的幸福,是他最開心的一件大事。

  兩人在這方面,不謀而合。




  吟唱吧,讓風沁入於心,永伴於身側。
  ——祈願汝尋見夢寐以求的無窮道路。


  「不去嘗試,就只是一昧地原地踏步。」

  飛羅和珞相繼病倒、
  西司於工作家庭疲於奔波、
  他人的友善勸導下,
  羅耶和西司分別前往重要之人所在、
  不同於友人的友
善照料,幾日的悉心照料下,
  西司卻悲痛做出了意圖和昏睡的戀人分手決定,
  與此同時,西萊亞和南那之間,
  似乎也發生了某些變化……冬日聖誕,也是迎來一份喜悅之禮的日子。
  只是,這一美好的日子,卻有了意料之外的變化!


  「既然不希望再有下一次,可以啊,只要你對我誠實就好。」


☆ 此為正文的延伸,請當作平行世界、另一部(星辰花下半部完結後的故事)來看待,感謝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598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