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廢文一篇,要暫時靜養一陣子了,有點情緒在不建議點

作者:海綿│2022-05-14 09:14:20│巴幣:8│人氣:127
有點情緒的抒發不建議點進來

前天在工地出了點意外,目前膝蓋十字韌帶拉傷不知道有沒有斷裂下個月要核磁共振去檢查看後續怎麼復原。

其實昨天蠻想哭的,因為我很喜歡這個行業跟這份工作,最少是到深愛那種程度。昨天膝蓋是整個積血表示裡面有受損整個人走路都很不正常,突然要休一陣子很不習慣醫生也說以後可能也會有關節退化或容易關節炎的後遺症在也不建議我搬太重的東西,有建議我可能要考慮轉換跑道會比較好,雖說我是比較管理職了但我的個性只要有空能下來幫忙就幫忙,我是覺得帶人帶心大家一起做事沒有甚麼再分職階,都是領薪水的人邊做邊教大家溝通交流,都是代表同一家公司的人...畢竟我從白手起家到現在自己買一台車自己在跑也不是說很容易,也還好受傷當下同事衝過來抱我怕我墜地又有二度傷害,表示我帶人跟做人還不算失敗了吧...我是覺得人不是新台幣,職場上帶人十個有六七個服你就算很成功了。我內心那時候其實很感動但我剛摔下來一時之間真的是人動不了而且一噸多的東西在旁邊我也是跟他講說我很謝謝你但下次還是不要這樣很危險。工地跟職場比較不同問題人物雖然多但真性情跟直接或是可以談心的人也很多。

既然發生了就只能好好休息了,目前暫時回家昨天積血抽掉消炎藥吃一吃是還好昨天睡得很好,前一天積血真的是睡覺一個角度不對就會痛醒來罵髒話(還好我在外面工作是自己住),靜養這段期間我可能也要看復原的狀況邊做邊思考以後自己的做事方式是不是要改變一下了,雖然這幾年有慢慢在改變管理的方式但畢竟還是要慢慢改變了。如果斷裂應該血抽掉還是會很痛,估計可能是二級拉傷就還好一點了,慢慢來吧,以後看復原的狀況在評估自己的做事方式是不是要調整一下了,也謝謝蠻多同事,廠商跟業主來慰問跟送東西來不過疫情關係大家還是盡量不要亂跑了,我就回家好好靜養一陣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594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瘋狂輸出的口愛田根
祝福你早日康復

05-14 09:28

海綿
謝謝,就當作難得的長假吧05-14 14:08
十七夜
多休息吧
有好心情才恢復得快!

05-14 10:37

海綿
謝謝,就當作難得的長假吧05-14 14: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icolas212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S 三角戰略 歐規限定... 後一篇:心情雜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