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我的時鐘你的昌,我將為你負責到底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22-05-13 13:45:19│巴幣:6│人氣:180
這是一個平凡的高中,大家都叫這個高中叫做世界中學,這是一個青春洋溢的故事。
時鐘,是個意氣風發的少年,他十分有才華,最為經典就是那句:「自己選擇的社團,自己負責。」
而此篇大反派,便是禁評,禁評是一位非常壞的學生,長得像是維尼但是卻十分惡劣,是韭菜部社團的社長。

韭菜部是個最落後的地區,那裏的人竟然連蝙蝠都吃,而吃完以後突發一種怪病,該社團並沒有在家休養,而是把這種怪病散播出去,當時時鐘直接把味服部關起來,不讓該社團的人進來大喝著:「自己選擇的社團,自己負責。」

因為這個舉動,他與社長英煌更被市民稱為史上最強社長,整個世界中學沒人跟得上味服部,他們也成為校園之星,的確世界中學沒有任何人可以比擬,要說有的話便是號稱瘋子所待的社團,北韓導蛋社,那裏的標靶治療非常有用。

但防不慎防,韭菜社的病毒還是傳進來了,這讓味福部的人們相當不滿,將時鐘包圍起來
「說好的領先世界呢?」「全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我那天看到阿鐘在那邊喝酒,還唱歌。」
時鐘被問到啞口無言,更有許多網紅出來撻伐,其中便是人稱色違霸主的韓國仁,他一把倫起時鐘的衣領怒喝到:「我這一拳,將會是人民的法槌。」

被打了一拳的時鐘,呆坐在地上,他停止了思考,應該說此時此刻的他思考的更多。


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這些年輕人會這麼的不滿?我要怎麼選抬北社社長?
無數的煩惱鑽進他的心頭,而他被社團成員你一拳我一腳的打到癱倒在地上,曾經受他於恩的英蝗,也沒有回頭看他一眼,彷彿一切的事情跟她無關一般,就這樣無助的時鐘龜縮在牆角

我到底,是哪一步做錯了?時鐘想到這裡,留下懊悔的淚水,他跪坐在地上,飽受那些殘忍社團夥伴的摧殘,在這吵雜的一刻,他無論如何都想不透自己為什麼會走到這步田地,然而那個男人出現了,那個叱吒風雲的男人

「在那哭甚麼?」那便是霸氣的蘇怨,他年紀輕輕卻一頭禿,被稱為世界中學最強高中生,他憤怒地看著眼前的場景,時鐘止不住淚水的說:「都是我不夠好,我不是好……」話還為說完,蘇怨早已將那先酸民跟網紅們一拳撂倒在地。

並大喝:「在那叫什麼?」時鐘看到這一幕後,再也忍不住一把抱住蘇怨的禿頭,拍了兩下:「蘇怨我到底做錯甚麼。」蘇怨看了一下時鐘:「你唯一做錯的地方就是認為自己錯,我們民靜黨的人是不可以認錯的。


時鐘看了一眼蘇院以後大澈大悟,舉起紅酒開始高唱:「謝謝蘇怨,從今以後我會負責到底。」蘇怨笑了一下:「不錯,民靜黨的事情就給你負責了。」接著蘇怨的臉有些通紅的說:「而時鐘的人生,就是我。」

負責的

時鐘臉紅得像蘋果一樣,像個少女一樣的縮在牆角,他不知所措地看著眼前霸氣的蘇怨,而蘇怨輕輕抬起時鐘的下巴,將臉慢慢靠近時鐘,時鐘有點害羞的向後退,而蘇怨則是更進一步向前壁咚他:「你是我的時鐘。」

而我是

你的昌

那一刻的吻,彷彿靜止了,而他們的人生,將會為了彼此負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587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搞笑|小說|爽作|惡搞|即興|即興創作|中二|短篇|吃毒|腦洞

留言共 2 篇留言

CToID
這樣的態度不健康

05-13 13:5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啥不健康05-13 13:53
凱留大將軍
操你媽,每次看到你的文都笑超久,笑死

05-15 14:4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感謝05-15 16: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被懲罰變成了螞蟻,而我... 後一篇:因為母胎單身太久,我嘗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