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安倍 晴明(2023.11.06追加人物縮圖)

作者:虚ろな光│2022-04-27 15:30:42│巴幣:204│人氣:432
※敬告:此角色簡介內容,不會牽連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之本傳劇情,可直接觀看。

※特註:此角色為二創改編。
特註2:音樂僅旁襯,非本人所有。

特殊:點此前往桔梗花之章。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角色簡介    默示錄:安倍 晴明


簡報(將隨連載增加):"我來到世上的使命,不是為了守護人類,而是為了與你長相廝守",抱緊了懷裡永眠的愛人,散去的陰霾迎接深邃星空,稀微的燈火旁是夜櫻透光,晴明閉上了眼,與愛人等待相伴最後的日出。

人類傳說中最強的陰陽師,但與歷史記載不同,真實身分為女性

露胸、肩、臂、腿的暗色紅衣加身,裙輔艷紫之色,頭戴輕巧髮冠與簪,全身散發清淡不屬人類所有的香味(神似某種花香),且塵垢無法穢身。

白金長髮披肩,雪肌透紅緊緻細滑,眉色深褐、雙眼艷媚,約莫二十來歲的模樣在美豔與美麗之間,配上清純的氣質予以中和,達成一種恰到好處的飽和感。因為是稻荷神眷屬白狐葛葉之女,混有人類以上存在的血統,在具備不老不死的體質之餘,也讓她擁有超乎常人的美貌。

眼角與雙眼皮之間天生帶著自然妝一般的淡紅,深黃色的眼珠在動用力量時會微微發光。

在古代很少有人看過晴明的真面目。

居於百卷經香居,並常於留花玉亭行琴畫書茶之興,優雅翹著腳並用手上赭紅黑邊的紙扇輕敲手心是她的招牌動作。

為鬼、神、人三族混血,其中人類部份最微弱,魂魄的量多過人類,質也更強,此讓晴明練出專精術法的道體和專精戰鬥的荒體兩種型態,其中專精戰鬥的模樣為誕生時的樣貌,也為本我

本我型態頭髮為紫黑色,肌膚成為退去血色般的鬼白,眼珠為深紫色,泛紅的眼白與額上的五芒星印在美豔之間更有邪媚之色,此狀態的晴明性格冷酷且狠辣無情,其在接觸陰陽道後才漸漸改變,並將魂魄內未曾活化的部份調出意識表層修練,最終練成白金髮型態的模樣和沉穩柔和的性格。

隨著時間經過,從本來只能切換型態,到能將另一型態分化而出,目前意識跟魂魄量都著重在道體。

修練未成時,得半神半龍的神戔古鱗族幫助,以葛葉留下的惑魂面加以強化,幫助晴明壓抑本我當中的惡性,戴上惑魂面時,普通人類無法看清晴明姿態,連聲音是男是女也無法分辨。

曾因為自身容貌與人類所知的幾個歷史人物有不少情愛糾葛,最終選擇帶著惑魂面,不再讓人看見自己的真面目。

過去與古鱗族女神合力對抗鬼族,於當時為人類的領導之一,由於長期與古鱗族相處,晴明受龍氣薰陶,遂使用陣法時具備龍的幻影姿態,召喚出的式神也帶龍形且異常強大。

和已經身亡的鳴劍江湖逍遙子似乎有複雜關係。

將於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第二集-星霜之章聖都的始動正式登場。

知識淵博,在孤傲當中參有一絲孤獨,閱讀書籍時,那半閉眸的側臉總讓人覺得她是很脆弱的人。

雖然文武雙全,也有人類以上的體質並活過漫長歲月,卻無法克服對蟑螂的恐懼,一旦看到就會形象全毀的尖叫(實體限定),且根據體型、移動型態以及距離的不同,有一定機率會被嚇昏。『明明有很多更恐怖更噁心的東西,不知為何怕這個』龍川無痕如是道。

鬼族之禍結束,晴明施術改變了人類對她的記憶,也於百卷經香居留下不同的記載,陰陽師的真相被塵封,從此晴明消失無蹤,以意識聚合的分化體零琹雫行走人間,且再也不幫助人類。

似乎與噬罪界法(哥吉拉)相識。

直到千年之後帝相(哥吉拉二世)夾毀滅之能再出,百卷經香居再現人世,零琹雫消失,留花玉亭內再現絕代身影。


別號:??。

真名:??。

化名:如水涼櫻。

化身:零琹 雫。

年紀:1090(至西元2011年。不老不死,外表年齡約24歲)

身高:173.1cm。

兵器:??。

興趣:寫作。

喜歡的:??。

討厭的:蟑螂。

朋友:三枝 未希、櫻咲 雲裳、東宮 千歲寧(滄月獨闇)

關係人物天音 沙羅奈、蘭月 皇劍、北辰 千櫻雪(蓓絲娜可)、神道 天祭、鳴劍江湖逍遙子。

戀慕對象:龍川無痕。

擁有物:基多拉的時之輪(金色懷錶)、惑魂面(以黃玉雕成的極薄半臉面具,狀似狐首)

能力:??。

武學:??。

奧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5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悲終默示錄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蟑螂沒辦法,真的非常可怕(尤其是會飛的(´;ω;`)
這裡的晴明桑是低胸款式服裝諾,很棒噠( ・∀・)b

04-27 16:15

虚ろな光
未來有機會應該會畫畫看到蟑螂的晴明

嘿嘿度的 不過鞋子跟襪襪暫無交代ww04-27 16:20
殭屍步
let's go 陰陽師

04-27 16:17

虚ろな光
該4放TOMO的"鹿"ㄌ 嘿嘿嘿04-27 16:19
夜梓的臨殃
太好了跟我一樣討厭蟑螂
晴明有一種書香跟高雅的感覺呢~~
然後她也好厲害!!!

04-27 18:00

虚ろな光
誒竟然(是說季節已經到了最近各種用殺蟲劑)

嘿嘿算很優雅 不過突然一隻跑到她眼前她就崩潰了ww04-27 18:11
夜梓的臨殃
我是發生過一件事所以超討厭蟑螂XDD

04-27 18:13

虚ろな光
噗 要說來聽聽嗎

說起來我也算怕的 不過我還是要了結牠w04-27 18:16
夜梓的臨殃
我兩年前去買一家冰店買草莓雪花冰回家吃,結果吃著吃著咬到一個怪怪又脆脆的東西,而且味道也很奇怪和奇妙,然後我就吐出來看看是什麼東西,結果是只剩下下半身的小蟑螂……

從此我對蟑螂的討厭就更上升一個層次,然後也再也不敢去那家冰店買冰吃QWQ

04-27 18:24

虚ろな光
哇妳這ㄍ....換成我的話我應該大崩潰T口T

是說這要投訴可很容易呢

然後這是一輩子都忘不掉的回憶QQ(負面向蓋章04-27 18:29
闇之王者‧L‧雷剋司
原來噬神者的音樂這麼好聽www

04-27 21:34

虚ろな光
喔喔 你喜翻嗎 不過這有兩個系列 這個的是動畫的

以前那個光的詠嘆調是遊戲的呢^^04-28 13:09
時野理奈.りな
這角色介紹寫的太詳盡了吧!都可以獨立變成一篇故事了,小女甘拜下風...。

04-27 23:52

虚ろな光
哈哈 普普 普普而已 是妳不嫌棄啦

我現在也只剩一些扣著沒發的人設了 近期速度大幅衰退(妳跟其它朋友都更好快ㄚ04-28 13:10
時野理奈.りな
謝謝虛大!為了更新,我頭腦都快炸了...品質也下降了不少...(哭)之後應該會為了追求內容品質,構想劇情而減慢更新的速度,順便喘口氣(累)

04-28 13:16

虚ろな光
哈哈 辛苦辛苦 只能說有時候都會碰到這種狀況 炸了以後運氣不好還會出現怠惰期QQ

我是去年告一段落以後就停止連載了 正在搞外傳當復健 不過狀況也不太好呢XD

總之 作為創作之友 一起加油吧[e5]04-28 13:21
『。』
骯,阿虛的設定一直能讓我學到一些新東西[e5]

05-07 17:36

虚ろな光
哈哈 能讓你這樣說是我的榮幸

不過光是設定還不行 本傳要快點恢復呢www05-07 17:41
言湘隱 Yuno Yan
想看這個晴明具象化:)尤其是遇見蟑螂的(X
古裝知性大姊姊的設定太讚惹

05-22 16:37

虚ろな光
這隻等恢復連仔以後就會出現 外傳會稍微提到她

然後 嘿嘿沒錯 看到就會變這樣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205/bf98324e844e8ac9e006007ac517ad9b.JPG?w=30005-22 16:41
東堂隼人
每次看完阿光的文章,都可以想到一些新的用詞呢![e12]

05-29 11:09

虚ろな光
誒竟然 怎麼說呢www05-29 1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 後一篇:補一下,悲終默示錄的9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