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Zvesda 1/35 Ural-4320輕改造

作者:熊老大│2022-04-26 00:02:35│巴幣:7│人氣:166
在網路上看到大神製作這款Ural-4320被燒到,於是便雄心壯志也想要來製作一台這樣風格的作品,所以就出現在家裡了,會是一個比較末日風格的路線。

由於卡車後方會載一個貨櫃屋,所以會用到另一盒Italeri的1/35,20呎軍用貨櫃。
車子的駕駛艙,這次也是整件作品都使用了筆塗。
先把一些部份上好漆
做了一直很想嘗試的雨刷痕。
車頭的舊化。
貨櫃的本體太長,需要裁切。
並且安裝窗戶。
即使做了裁切,貨櫃仍然有些許突出,於是用膠條做了延長骨架。

用膠版膠條做出梯子門窗,冰棒棍做門前的圍欄,貨櫃上方的圍欄則是車體本來的圍欄,只是移動到上方而已。

初步上色。

這次嘗試兩種不同做法,車體綠色部份的掉漆舊化是筆塗手繪的,貨櫃本體土色的部份則是嘗試了AV的剝離劑,底下塗了一層咖啡色,再上剝離劑,再上土色,然後只要筆沾水,來回輕刷想要掉漆的部位,就會有剝離的效果了,還蠻方便的,不然以前我做掉漆都是底下塗咖啡色,塗表面色漆,然後開始又磨又刮,去模擬掉漆的情況,挺累人的。
再舊化,並且加上冷氣。

再把載貨區的配件也塗好放上,就完成啦。

這個小兵其實是另外拿來的,跟末世感並不協調,想要另外找比較合適的小兵,但還沒買,就先擺著充充樣子XD



開始亂玩XD

這次製作這台,參考了網上大神的改造,感覺經驗值增加不少,就像上面說的,我以前做掉漆都是真的去尻它磨它,這次一次嘗試了兩種,手繪跟剝離劑的做法,去裁切貨櫃,去做膠版改造,雖然對舊化的細緻度還有待加強,但整體感覺經驗值提升了不少,做得挺開心的。

謝謝觀賞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3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ral-4320|模型|1/35|ZVESDA|軍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ower74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瑪莉歐&庫巴對戰... 後一篇:改天不如就今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