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朋友活動】2022/04/23拜六、相羽的活動-介紹自己

作者:Fashion Steven│2022-04-23 22:33:57│巴幣:2,094│人氣:394
【Joe Cocker-You Are So Beautiful】:(寫文或參加活動時,我習慣是找首不錯的外文歌來聽。



【前言】:

約昨日,我參加朋友:相羽,介紹自己的活動,並寫個初稿自介參加該活動,經讀完朋友相羽給的評論後,我這放上修改版的介紹自己,並同在他的屋子說的,需要在補充的要點,放在下面的留言版做回應,我看完後補上並說明。

那麼該交待的到這,現在進入正題。



一、【起頭】:

我叫林綠茶,從2010年4月時來巴哈姆特,經營到今年2022年為第十三年。

從國中畢業後,主修電腦相關的課程,大學至研究所念資訊管理。

人際方面,由於本身的症狀亞斯伯格,從義務教育開始前(升小學前)有段心理創傷,不過研究所結束時,一樣靠自己的意志走出那段創傷,並努力做個正常人,活出自我。

目前在巴哈姆特以及其他平台、或以前玩過的線上遊戲認識朋友,學習跟人溝通與相處,性格上平淡溫和,不與人爭。




二、【長處】:

擅長電腦軟體相關的知識,閱讀、繪畫以及賽車相關的遊戲等興趣,目前學室內設計,今年剛考到汽車駕照。

從兒時就喜歡跟車子有關的事物,因此對這方面有時會略顯固執。



三、【朋友】:

愛德莉雅、青鳥、研究、雙刀之痕以及現實中的表弟等其他人,基本上常跟這些人聊成一片,其他剛認識的新朋友,以及以前就認識但沒什麼講過話,隨時間慢慢了解彼此。

有的經營其他平台,有的現實生活因素而沒在經營巴哈,有的在話題上有共識,並以該方向為努力。

最早的老朋友,大致上為看過我最早來巴哈時(約2010年-2011年那時候),看我寫的艾爾小說的FISH,以及寫同類型的艾爾小說的秋楓過客。



四、【喜歡與討厭的事物】:

喜歡定期整理自己,以及了解彼此之間的想法,重視彼此之間的禮儀以及互相尊重彼此的想法,討厭的事物基本上不多,不過不會明說,會漸漸疏遠不懂得尊重他人的人。



五、【夢想】:

我的夢想大致上是買台車以及多年後買房,另一半隨緣分,有談心,沒一個人過。除了目前這個平凡沒太過於特別的夢想以外,目前大致上就是如此。安穩踏實的過日子,也為現在的生活理念。

至於未來如何,確實難說,人的一生,約有八十多年,年輕時的夢想,到中老年未必不會改變,心理方面也會隨著實際經歷有不同的心得,同時反思當初的夢想,如今是否兌現?



六、【想感謝的人】:

在巴哈感謝的人,大致上感謝:愛德莉雅、青鳥、狐尾貓、研究以及我現實上認識的表弟等人,我也把這些人視為自己的家人,來好好相處。

第一位、【愛德莉雅】:

算是來巴哈這十三年來,目前在心理方面,讓我感到最溫暖的朋友,同之前寫的介紹回饋,文章時所講,能慢慢了解其他創作者的情境與心理,並給予相對應回應。也因為認識這位朋友,而讓我在性格方面,從原先的僵硬、冷淡,變成溫柔。

第二位、【青鳥】:

約2019年時認識的朋友,創作風格偏向於生活導向,主分:漫畫、插畫、日誌等三大類,後來也有經營一樣Vtuber以及Youtube,從輕鬆有趣的創作風格,也讓我學會並理解,人不一定要堅持於嚴肅心態來過生活,可以改變成用輕鬆的心態來過生活,因此我很感謝這位朋友帶給我的恩惠。

第三位、【研究】:

約二、三年前認識的朋友,對於遊戲方面的題材也有深度探討,同時透過充份的遊戲介紹,大概讓我了解,遊戲的細節以及能多做研究的地方,畢竟我以前寫論文時,也研究過行銷方面的資訊,所以對喜歡的遊戲抱有熱忱般的研究精神,正是我欣賞這位朋友的地方,以及也感謝這位朋友分享的相關資訊。

第四位、【現實上從小認識到大的表弟】:

至於現實中的表弟,由於平日就跟我玩在一塊,也見過面,印象也有好有壞,至於感謝的原因我覺得很多,而且多數是以口頭來做說明,列舉一個原因,大致上就是:跟我玩遊戲,讓人生過的快樂,大致如此。

其他還有很多沒感謝到的人,之後會以介紹回饋系列的日誌主題慢慢做回饋。



七、【結尾】:

經營部落格,大致上就是表達、抒發自己情緒、結識有相同理念朋友並維持友誼的一個地方,而現實方面也有家庭、人脈要經營,因此二邊的情況會有所不同,不過一樣是隨著成長而去適應現在的不習慣。

來巴哈十三年,也認識了不少人,也讓我受益良多,也祝各位平安順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18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朋友活動|相羽|自我介紹|人生|四月份

留言共 8 篇留言

明智左馬介秀滿
[e12]

04-23 22:45

Fashion Steven
[e24]04-23 22:53
白煌羽
辛苦啦(遞茶

04-23 23:43

Fashion Steven
恩。(品茶。~04-24 22:17
路邊的野貓
小時候與長大後的夢想真的會隨著成長時心境變化而逐漸改變呢><
有時面對困境要如何實現夢想也是一大難題[e15]

04-24 01:18

Fashion Steven
人的想法,會隨著成長而改變。

有時是年齡的變化而改變,有時是思想上的變化而改變。

每個人的難題以及夢想都不同。04-24 22:2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能為綠茶感到溫暖我也很開心(。ˊωˋ。)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但只希望平安就好,來杯花茶享受愜意的時光吧(´,,•ω•,,)

04-24 09:28

Fashion Steven
也感謝愛德莉雅招待。(品茶。

愛德莉雅確實讓我感到溫暖,很高興。~

假日愉快。~[e24]04-24 22:18
瞇眼喵太郎
加油
一起繼續前進 >w</

04-24 12:55

Fashion Steven
感恩。(倒茶。~[e24]04-24 22:19
研究
加油~先祝福夢想順利!
堅持跟努力 加油~!

我也很感謝綠茶,讓我理解了很多道理跟分享許多事情
真的也幫我很多~! 真的很感謝![e12]

04-25 00:52

Fashion Steven
也感謝研究的祝福。(倒茶。~

從研究那,我也學到許多分析遊戲方面的知識,也十分感謝。~[e24]04-25 23:42
夜梓的臨殃
加油!!!
夢想一定會有實現的那一天的!!

04-26 01:02

Fashion Steven
收到,也感謝您的祝福,很高興。~[e24]04-26 21:46
相羽
小狐:

綠茶初次見面的說OWO
多虧了綠茶的自介,讓我們更認識綠茶了唷~
感謝的部分也寫的超級棒的。

那麼那個獎勵,綠茶可以要求主人(相羽)做一件事情。
任何事情都可以,只要是主人力所能及的。
請私信或著私密我們,告訴你想要讓主人做什麼唷!(狐耳晃動)

05-27 15:42

Fashion Steven
您好,也感謝您抽時間來拜訪。

回禮方面若是方便,可以考慮以我的勇造畫一張圖回饋給我,或者寫一封感謝函(參加活動)回饋給我,二種方式選擇一種來做即可。[e24]

也感謝您邀請我參加上次的活動。~05-28 06: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I】寶可夢-水君... 後一篇:【生活日記】202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