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魔動人偶安33 前往米爾特斯卡

作者:亞爾斯特│2022-04-20 07:52:48│巴幣:24│人氣:184

  在甲蟲兄弟襲擊過後的幾天,安和其他夥伴們都在調查周圍的情況,畢竟甲蟲兄弟都帶人大舉入侵,得要確認周圍是否有潛藏他們的爪牙,而在指揮室的希亞打開通訊器對在周圍巡邏的眾人詢問:「安,各位,是否有希格瑪軍團的蹤跡?」

  「沒有,希亞小姐,到底都找不到他們。」安冷靜的回答希亞,畢竟他們都在這裡巡邏好幾天了,別說是希格瑪軍團的魔動人偶,就連他們的一部份零件都沒有看到。

  「確實是這樣,希亞小姐。」風暴獵鷹也冷靜地對希亞說:「我在附近進行巡邏,根本沒有找到任何他們所在的情報,感覺他們已經離開了。」

  「這倒也是,畢竟我們保管的鑰匙都已經被他們全數搶走了,可是現在也不能夠掉以輕心。」希亞冷靜且嚴肅地對眾人說:「我們這邊可是有非常重要的人,他們有可能會再捲土重來,所以還是小心謹慎比較好。」

  「關於這點不需要為我擔心,比起我的事情更重要的是鑰匙的事。」芙蕾的聲音突然響徹了整個司令室,希亞用無奈的神色回頭,發現芙蕾人就站在門口。

  明明發生了那樣的事情,芙蕾卻還是很有精神,這點實在是令希亞感到驚愕,不過現在並不是說這種事的時候,希亞也無奈地對芙蕾說:「芙蕾小姐,不好意思,因為我們擔心希格瑪軍團會再度過來把妳抓走,何況我們也不知道最後一把鑰匙到底在什麼地方。」

  「所以我才過來的,因為我有關於最後一把鑰匙的情報。」芙蕾這句話語出驚人,不單只是希亞,就連在外面巡邏的安他們都大吃一驚,因為他們沒有想到芙蕾居然會知道最後一把鑰匙究竟在什麼地方,看到眾人反應的芙蕾就自信滿滿的說:「想知道嗎?總之所有人都到會議室去。」

  對於芙蕾的話不管是誰都很難在第一時間相信,這樣的小女孩居然會握有關於最後一把鑰匙的線索,可是一想到她是議長的女兒,所以應該多少會握有一些相關的情報。

  就在半信半疑的心態之下,所有人都聚集在會議室中,而芙蕾和拉姆,以及希亞全部都已經聚集在這裡了,芙蕾看著眾人說:「各位,感謝你們來到這裡,畢竟要是你們都不來,很有可能會錯失關於最後一把鑰匙的情報。」

  「可以請妳直接講重點嗎?我們可沒有和小孩子玩鬧的時間。」傑諾斯用質疑的態度詢問芙蕾,畢竟他到現在都對這個情報還是抱持懷疑,甚至是不認為芙蕾真的握有關於最後一把鑰匙的情報。

  「最後一把鑰匙的所在地,有很大的機率就在米爾特斯卡。」芙蕾的這句話吸引了眾人的注意,他們根本沒有想到最後一把鑰匙居然會在米爾特斯卡,他們原本以為鑰匙應該全都在海爾希爾境內,可是卻沒有想到最後一把居然在米爾特斯卡。

  「這是什麼意思?」安不解地對芙蕾問:「為什麼最後一把鑰匙會在米爾特斯卡呢?」

  「就是啊,我們作為米爾特斯卡出生的,可不知道喚醒亞歷山大那樣怪物的鑰匙會在我們國家,妳可不要胡說八道!」弗里亞聽到芙蕾的回答也和泰卡與戈里爾同樣露出懷疑與不理解的神情,畢竟他們三人作為米爾特斯卡出生的獸人,可沒有聽過鑰匙會在米爾特斯卡。

  看著底下的人露出了懷疑、不解與困惑的神情,拉姆就冷靜地對眾人解釋為什麼會說鑰匙在米爾特斯卡:「其實大小姐的家,也就是前任議長府邸的書庫中有很多藏書,其中也有關於很多歷史的書。」

  「就是在那些書中找到最後一把鑰匙的下落嗎?」希亞雖然用懷疑的眼神看著芙蕾與拉姆,但是她依舊認真地詢問,想要知道芙蕾的話是否為真。

  面對這樣的眼神,芙蕾也認真的回答:「是真的,在我過去所讀的歷史書籍中,就有注意到一百年前的人獸大戰終局,聽說當時海爾希爾的統治者與當代的獸王兩人協議好後就把一樣寶物交給,說是為了避免像人獸大戰的悲劇發生所以才交給獸王的,時至今日我認為那個寶物應該就是鑰匙。」

  「聽妳這麼一說,我突然想起來了!米爾特斯卡的歷史課本的確有提到當代獸王接受到了某樣寶物,並且對人下令要嚴加看管,不過我還真沒想到那個就是鑰匙。」泰卡聽到這件事情就顯得有些驚訝,其他兩人聽到這件事也同樣感到驚訝,畢竟他們兩人也沒有想到歷史課本所提到的寶物就是解開亞歷山大封印的鑰匙。

  「如果這是有歷史考據的話,那麼也不排除希格瑪正挑選精銳要前往米爾特斯卡。」希亞聽到這件事情就立刻感到擔憂,畢竟要是希格瑪軍團派遣部隊入侵米爾特斯卡奪取鑰匙,那麼一百年前的災難將會再度甦醒,而為了避免這件事情發生,希亞露出了認真的神情說:「既然這樣,那我們也編排部隊,無論如何最後的鑰匙都不能夠落入他們的手中。」

  本來半信半疑的人們因為聽到了證據所以就開始準備,畢竟要前往米爾特斯卡是需要很多物資以備不時之需,而希亞也開始挑選了要出發前往米爾特斯卡的人們。

  在經過一番挑選後,希亞已經決定要出發前往米爾特斯卡的人選,當然來自米爾特斯卡的戰士們是不可或缺的,畢竟他們還得要擔任嚮導才行,而決定出發的隊員有安、傑諾斯、麥西摩、風暴獵鷹、安娜瑪雅,以上這八人。

  而被挑選的人們全部都聚集在停機坪,也已經幫他們準備好前往國境線的飛行船,而希亞也在眾人出發之前與他們見面。

  「各位,你們應該明白這次的任務是非常危險的,如果弄不好很有可能會被希格瑪的菁英部隊殺害。」希亞她面色凝重地提醒安他們,因為希格瑪一定也在召集較為優秀的魔動人偶組織一支小隊然後前往米爾特斯卡,到時候恐怕會免不了要與他們戰鬥,可是希亞卻認真的說:「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們所有人都可以平安無事的回到這裡。」

  「放心吧,希亞小姐,至今為止我們沒有任何一個人缺席。」對於希亞的要求,安用露出了溫柔的笑容和堅定的語氣說:「所以我們絕對會回到這裡來的,我發誓。」

  「我知道了,那麼一路順風,希望你們能夠順利完成任務。」希亞露出堅定的笑容像安他們敬禮,這份敬禮是希望安他們可以早日歸來且平安無事的完成任務,安和其他人也為了回應這份心意也同樣敬禮。

  接著安他們一行人全部都搭上了飛行船,他們的目的就是前往海爾希爾與米爾特斯卡的國境線,只有度過那裡才可以前往米爾特斯卡。

  目送眾人離去的希亞不知為何地露出落寞的神情,因為她很擔心出發前往米爾特斯卡的所有人會就這樣一去不返,可是現在也不能夠什麼都不做,等著希格瑪把亞歷山大喚醒吧?

  雖然自己也很想要在他們身旁協助他們作戰,可是也不能對海爾希爾問題置之不理,所以現在也就只能夠在這裡進行指揮,同樣也只能相信安他們能夠順利回來。

  「希亞小姐!不好了!」在希亞獨自一人思考的時候,艾蜜莉亞的聲音瞬間傳到了希亞的耳膜,希亞也不解地往聲音的源頭看,看到了艾蜜莉亞慌張的跑過來。

  「怎麼了嗎?艾蜜莉亞。」希亞看到艾蜜莉亞的神情發覺事情有些不太對勁,心裡有些緊張,但是她盡可能地讓自己保持鎮靜,畢竟要是不冷靜下來好好地詢問艾蜜莉亞就沒有辦法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於是希亞看著艾蜜莉亞詢問:「是希格瑪軍團的人入侵了嗎?還是有什麼其他的原因?」

  「其實是……芙蕾小姐和拉姆小姐突然失去蹤影了!」聽到這個消息,希亞整個人都開始錯愕不已,她完全沒有想到居然會發生這種事情,心裡開始思考是不是希格瑪軍團又再度入侵了。

  但是這樣的想法很快就被推翻了,因為這附近已經沒有希格瑪軍團的蹤跡了,所以這個推論也就被視為不可能的,在不斷思考之下,希亞突然想到一個可能性,那就是芙蕾還有拉姆已經在安他們所在的飛行船上了。

  而同一時間,在眾人所搭乘的飛行船的貨物區中,芙蕾還有拉姆兩人就在這裡,拉姆緊張且害怕地看著周圍說:「芙蕾大人,就這樣闖進去真的沒有關係嗎?」

  「沒有關係的,我也想要去一趟米爾特斯卡,而且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芙蕾在說沒有問題的時候就露出了堅定的神情說:「他們可是幫助我們的人,而且這段時間也對我非常的呵護,並不是因為我是爸爸的女兒,而是因為我是需要保護的人,所以才會像這樣保護我,所以我也不想要克里尼亞的事情再度發生。」

  「芙蕾大人……」看著現在的芙蕾,拉姆就露出了溫馨的笑容,因為這幾天安有明確表示並不是因為芙蕾是議長的女兒所以才保護她的,而是因為她是一個需要保護的女孩才幫助她的。

  而且這段時間眾人也和芙蕾相處得非常愉快,而且眾人也漸漸的不使用敬語,完完全全就是把她當成普通的小女孩,所以芙蕾自然而然地也不希望他們就這樣死掉。

  「不過我還是無法放心。」芙蕾露出了警戒的神情,她用沉重的語氣說:「因為希格瑪他肯定會派出比之前更強大的魔動人偶,所以我必須要幫助他們才可以。」


  而在此時的克里尼亞,希格瑪他看著放在自己桌上的七顆寶石鑰匙露出了非常滿意的笑容,他笑著說道:「呵呵,只要把最後的鑰匙拿到手,那麼就可以知道亞歷山大到底在什麼地方,也可以完成我所達成的世界了。」

  希格瑪看著自己手上的鑰匙,妄想自己野心所達成的瞬間以及自己所想打造的世界究竟是什麼樣子,不過就在西格瑪沉思的時候,一名希格瑪軍團的士兵就走進來說:「希格瑪大人,剛才機動鍬形蟲大人要我向您轉達部隊已經準備好了。」

  「這樣啊,那我過去看看到底是有什麼樣的精銳好了。」希格瑪把手上的鑰匙全部都收起來並且跟隨士兵的腳步,然後他們來到了總督府前的廣場。

  「希格瑪大人,歡迎您來到這裡,請您看看,這就是我們的部隊。」機動鍬形蟲將自己的部隊展現給希格瑪看,看到這一幕的希格瑪不禁露出了讚嘆不已的神情。

  在他眼前的這支部隊不單只有甲蟲兄弟,還有五個非常優秀的魔動人偶,善於用詭計將敵人玩弄在鼓掌之中,發射出來的絲線比鋼鐵堅硬,可以束縛敵人,留著一頭蒼藍色長髮的女性蜘蛛型魔動人偶,阿拉克聶。

  破壞力非常強大,其力量不輸給銀色風暴和荒野蠻牛,凡是他所到之處寸草不生,犀牛型魔動人偶,電鑽犀牛。

  隱蔽的高手,不管是什麼方式都沒有辦法輕易地找到他,而在敵人發覺到他的行蹤之前就已經先被他殺害了,變色龍型魔動人偶,森林隱龍。

  身上的尖刺讓他變成固若金湯的要塞,不但可以輕鬆貫穿敵人的身體,也可以將這個視為遠程用的武器,甚至還能重新長出新的尖刺並且控制尖刺的長度,不管是什麼樣的對手都沒有辦法傷到他的一根寒毛,豪豬型魔動人偶,刺球豪豬。

  善於控制火焰,運用火焰限制敵人的行動並燃燒殆盡,可謂是火焰的魔術師,狐狸型魔動人偶,燃燒火狐。

  這五個魔動人偶是非常優秀的魔動人偶,而且他們不單只是從前海爾希爾軍或帕珮爾的成員中尋找,同樣的也有在跟隨希格瑪的狂亂者挑選,在精挑細選的情況下,前往米爾特斯卡的部隊就已經決定了。

  「呵呵呵,只要有了這支部隊,不管米爾特斯卡的戰士多麼強大,都絕對不會是我們的對手。」機動鍬型蟲認真地對希格瑪說:「只要交給在這裡的七人,我們絕對會把鑰匙交付到您的手上!」

  「不對,是八人。」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聲音,所有人都不禁感到困惑,而且根本不知道剛剛的八人到底是誰說的,然後巴法爾緩緩的走過來說:「我也要一起去。」

  「巴法爾?為什麼突然想去?」希格瑪對於巴法爾的決定深感興趣,然後他認真地對巴法爾進行詢問:「米爾特斯卡有很多的獸人戰士,也會有很多比來到海爾希爾的那三個戰士還強大的,你真的有自信可以戰勝他們?」

  「我本來就是為了戰鬥而生的,自從你開始掀起叛亂後,我感覺就快忘記把獸人身體扭斷的感覺了,而且我也有一種預感,那個安絕對會去米爾特斯卡的,所以我絕對要把她和她的夥伴碎屍萬段,然後向你證明我才是最強大的魔動人偶!」巴法爾把自己的慾望全部都傾瀉出來,而且他的眼神也透露出想要去米爾特斯卡的慾望。

  看著這樣的巴法爾,希格瑪就冷靜地說:「我明白了,我就讓你跟著這支隊伍一起去。」

  聽到這個回答的巴法爾並沒有像小孩子一樣歡欣鼓舞,而是露出了非常猙獰的笑容說:「我明白了,那麼我會去米爾特斯卡把所有擋路的傢伙全部都解決掉的。」

  「沒錯,而且不管是對他們還是我們,這都已經是最後的機會了。」希格瑪他冷靜且嚴肅地對眼前的八人說:「喚醒亞歷山大所需要的最後鑰匙就在米爾特斯卡,這是好不容易所掌握到的情報,如果最後的鑰匙就這樣被破壞掉的話,那麼所有的一切都前功盡棄了。」

  「這點請不必擔心。」機動鍬型蟲用非常堅定的語氣說:「只要我們所有人出手,那麼鑰匙就絕對會拿到手,我們也會喚醒強大的亞歷山大,藉此讓世界成為我們的東西。」

  「很好,不過我當然不會讓他們乖乖比我們先到米爾特斯卡,自然還是得要準備一些路障才可以。」希格瑪露出了非常狡猾的笑容看著天空,看到這一幕的機動鍬形蟲他們也可以明白希格瑪早就已經有所準備了,而西格瑪也笑著說道:「好了,趕快搭上飛行船吧,畢竟接下來可是你們的工作。」

  「是,屬下明白了。」機動鍬形蟲和他的所組織的部隊便緩緩地搭上了飛行船,而在飛行船˙把所有補給物資都準備好之後就立刻起飛,看著眼前的飛行船,希格瑪不禁露出了心滿意足的笑容。

  帕珮特的安他們一行人與希格瑪軍團的機動鍬形蟲和他的隊伍,為了奪取最後的鑰匙,雙方開始前往獸人大國,米爾特斯卡。

  不過此時的安他們並不知道希格瑪派遣的戰士也正在悄悄地接近他們,同時也不知道安即將知道自己的過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388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魔動人偶安... 後一篇:我被人莫名其妙盜文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