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打工地獄 2000

作者:Xing│打工地獄 2000│2009-09-18 23:52:47│巴幣:2│人氣:1824
相當白痴的遊戲
遊戲的劇情就是主角某天收到來自地獄的E-Mail
告知有打工的機會
於是我們就要去作各式各樣的兼差

之前介紹的勞動英雄所有工作內容真的都像是工作
打工地獄2千則有完全不像打工的工作內容
普通的像是...
分辨小雞的性別, (除了公母之外還有死雞的分類, 分錯就會...)
原子筆工廠, (相當枯燥的關卡, 就只是不斷幫原子筆套筆蓋而已, 但是意外的有趣 XD)
人口統計, (動態視力好的人推薦用這關賺錢, 下面的人頭還惡搞某FPS遊戲)
捕魚, (雖然有點無聊又不能偷吃步, 但是賺的錢可以說是所有最高的)
燒窯 (要相當有耐心的人才能玩下去, 不然成品都非常的爛...)

白痴的也有
魔王 (孩子生病急著要去看醫生, 父親呀!! 請在風雨中騎著愛馬將孩子送去醫生那兒吧!!) (音樂相當該死 XD 失誤撞到障礙物旁邊的嬰兒頭也相當的該死)
懸崖勒馬 (比賽煞車的時候誰最接近懸崖) (是的, 這樣也有薪水)
猜酒店小姐的電話號碼 (幾A幾B那種玩法) (是的, 猜對也有薪水...)
靈異照片 (簡單來說就是扮演神棍, 每次看到那種明明就知道是PS過的照片也要堅持說那是靈異照片才有薪水)

賺到的薪水可以去轉轉蛋
可以轉到沒路用的公仔
PSP的小工具 (多數都很鳥, 像是泡麵計時器之類的...)
以及新的工作

這遊戲也支援連線交換
可以一起玩雙人的遊戲
(不確定是不是兩方都要轉到才能一起玩, 我目前還沒找到可以跟我一起玩的... OTL)
也可以交換沒路用的公仔

即使不夠宅的人也可以推薦
但是笑點就有點挑人了
自己知道自己不是那種會爆笑的人可能就不適合
歡迎買來一起連線 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2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打工地獄 2000|PSP

留言共 1 篇留言

新東陽
不好意思過了一年才來...
請問為什麼小弟解開的新的小遊戲都不會給錢呢?
只有原本的那4個有在選項裡面
其他要從start menu那邊去
而且上面也是寫說job training而已
要如上讓他變成正式的工作?
謝謝!

09-01 17:46

Xing
你必須要從4個那邊進行作才算是真正的工作
如果看到4個都是不喜歡的
那就先進去以後跳出來
慢慢去刷那4個顯示的工作內容
按選擇雖然可以所有工作都能玩到
但是那個是"練習"…
這是他遊戲本身的設定
(也就是他每次絕對都只有給你4個工作機會

為此
如果真的知道有些遊戲很討厭的話那就刻意不要去把他給刷出來唄 XD
像是猜電話號碼我就沒有全部拿到 XD09-01 2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ehavi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勞動英雄... 後一篇:【心得】通靈戰士 Wi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