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魔砲平行)Concerto Grosso-十三章-褪

作者:陳刀刀│2009-09-12 14:03:05│巴幣:2│人氣:298
Concerto Grosso-十三章-褪
---

陽光灑落,穿透了窗戶,進到了郊外的豪宅之中,地下室,機械的聲音迴繞在房中,培養漕中,一名赤髮女孩浸在其中,胸前被開了一個大洞,遍體麟傷,紅眉緊皺著。

一旁,桃紅色長髮及栗色短髮的女性著急的在一旁等待著,一名淡髮女性熟稔的操作著機器,治療著培養槽中的人,臉色凝重。

培養漕中的人緊皺了眉頭,露出了痛苦的神色,胸前傷口再度湧出了鮮紅,但那孩子卻是醒了,無助的眼神看著四周,似在確認自己身處何方。

「夏瑪兒,維塔的狀況還好嗎?」栗髮女子問著,看著裏中的人,小小的身軀卻承受著巨大的疼痛,看著那孩子痛苦的神色,她的心重重抽疼著,右手撫著玻璃,她想驅近一些抱抱那孩子。

「身體狀況很差,但身體上的機能沒有受到太大的破壞,傷口會慢慢的治癒,不成太大問題,但是,我擔心的是她的精神能不能支撐下去。」夏瑪兒說著,維塔似在回應她一般,胸前的傷口緩緩癒合,看著如此努力的維塔,夏瑪兒點點頭,加快了機器的速度。

「疾風......維塔她好像想說些什麼。」桃紅色長髮的女子說著,走到疾風身旁,望著漸漸醒來的那個孩子,那孩子嘴巴一張一合的,似想表達些什麼。

「維塔,妳想說些什麼嗎?」疾風問著,急迫的神情表現在她臉上,維塔點點頭,艱難的移動自己的手,手指指著自己的腦袋,目光停在夏瑪兒身上。

夏瑪兒點點頭,操作著機器讀取著維塔腦中的記憶,包含打倒維塔那個人的樣貌,在場的人全都瞪大了雙眼,不敢置信。

熟悉的身影,殘酷的手段,輕蔑的笑容,以及那下手的力道,無情的眼神,嗜血的性情,竟是那個熟悉的友人。

--高町奈葉。

「希格諾,瞞著那個人......將她帶來。」疾風握了握拳,似乎看出了什麼端倪,夏瑪兒將培養槽打開,疾風緊緊抱住了維塔,吻了吻她的額。

「疾風......不是她......不是奈葉......不一樣的。」維塔喘著氣,靠在疾風懷中,抖了抖身子,抬起頭望向疾風,努力的為那個人辯駁,夏瑪兒替她披上了大衣,保持著她的溫度。

「放心......我知道那不是奈葉,我只是請菲特過來一趟,確認昨晚奈葉的行蹤。」疾風撫了撫維塔的臉頰,安撫著她的情緒,讓維塔坐在椅子上。

夏瑪兒拿來了繃帶,將仍微微滲血的傷口塗抹上藥,輕柔的將傷口包紮起來,完成包紮手續的時候,希格諾也帶著菲特回來了。

夏瑪兒將方才的影片播放給菲特看,那人殷紅的眼變得深邃,神色凝重,左手握緊了,指甲陷入了掌中,有股怒氣隱忍著。

「維塔,抱歉,但我保證絕對不是奈葉,昨天和妳對戰完之後,去接薇薇鷗時那孩子感冒發燒了,整晚我都和奈葉一起照顧她。」菲特說著,金色魔力聚集在她手中,溫和的力量包覆住維塔的傷口,痕跡漸漸消失。

「妳打算怎麼做?」疾風問著菲特,輕嘆了一口氣,擁緊了維塔,分散了她的注意力,讓她的傷口不會那麼疼痛。

「Bardiche已經完全損壞了,我得先去修復她才能再作打算,已經申請了,待會兒就會過去,再來的話,既然對方已經先採取攻勢了,我也不會讓步,我一定會還維塔一個公道。」菲特說著,拿出了口袋中的Bardiche,那金色三角形幾乎碎裂成兩半。

「疾風......鐵騎他也被奪走了。」維塔垂下了頭,雙眼中擒著淚水,努力忍著不讓它滑下,肩膀顫抖著,左手握著頸上那早已空蕩蕩的銀色項鍊。

「嗯,我也會替妳找回鐵騎的。」菲特撫了撫維塔的髮絲,輕聲說著。

希格諾點點頭,左手握住了維塔的右手,安撫著她,不善言語的她只能以行動表示關心,菲特皺緊了眉頭,轉身離去。

踩踏著稍嫌沉重的腳步,來到了組織最深處的暗房,菲特的手微微顫抖著,輸入了密碼,打開了門,踏入了封印之地。

燈光青色微亮,四周封印著他們每日每夜在戰鬥中封印的Soul,紅眸凜然,微微瞇起了眼,有些厭惡,卻不得不使用。

明明是自己奮戰後所封印起來的東西,是自己所憎惡的罪惡,但在這個時候,又不得不借助牠們的邪惡力量來修復法器。

「Bardiche,看來我們得使用"那個"了,我知道妳不喜歡,但,請妳繼續將力量借給我好嗎?」菲特吻了吻手中法器,只見金色法器發出了微弱的光芒,搖搖晃晃的漂浮起來,在菲特身旁繞著,回應著菲特的請求。

菲特張開了右手手掌,Bardiche飄落在她手心中,嘴角輕揚,菲特走入了封印之地最深處,入眼的是一個小小的人體,緊緊抱住一個黑色寶玉。

「琳,這些日子辛苦妳了,守住這個強大的Soul,今天,妳就能回到夜天那裡去了,我想,疾風現在一定也很需要妳的力量。」菲特說著,那寶石發出了微弱的光芒,擁抱著它的人睜開了眼,淡藍色的髮散開,稍微鬆開了手。

"菲特,日之王者確認,足夠資格使用此一靈體,請輸入編碼。"菲特在觸動機械時,機械響起了一個人聲,聽聞那聲音,菲特顫抖著。

「好久沒聽見您的聲音了,普雷西亞媽媽......」菲特眼中染上了霧氣,輕觸著機械,碰觸到的卻是機械的冰冷,輕聲嘆息,輸入了她母親交予自己的密碼。

四周劇烈震動了起來,菲特腳下出現了一個三角型的魔法陣,菲特知道那是屬於夜天的系統,就因如此,Bardiche與她必須習慣新的系統、新的力量。

原本固有的力量,加上全新的力量,未知的力量對她們而言是全新的挑戰,金色法器緩緩吸收著黑色寶玉的力量,裂痕緩緩修復。

「對不起......這麼多年來,都是我在依靠妳,我的力量太弱了......還讓妳受損成這樣。」菲特說著,紅眸中帶著滿滿的歉意。

金色法器化出了人型,吸收著新的力量,她的外表也緩緩成長著,那孩子對菲特露出一個笑容,點點頭,指了指自己身上的傷口,那些傷口已經漸漸消失,她金色的眼眸中映出菲特的樣子。

等待的時間顯得漫長,琳擁抱的手完全放開,緩緩落地,小小的身體只有三十公分左右,笑了笑之後飄浮在菲特身邊。

「琳,妳沉睡了很多年,為了壓制那傢伙的力量,辛苦妳了。」菲特說著,輕撫著琳的頭,露出一個溫和的笑容。

「不,不會不會,疾風主人還好嗎?」琳問著,十分有朝氣的聲音,令菲特沉重的心情放鬆了許多。

「維塔出了些問題,妳要先過去嗎?」菲特替琳開了門,那孩子搖了搖頭,指了指還在修復中的Bardiche,她需要協助回收剩餘的Soul。

力量突然爆裂,掃射了四周的封印,菲特關上了門,深紫色的力量迴繞在房中,引起了被封印的其他Soul的共鳴,試圖強行突破結界。

「菲特,交給我吧。」琳架起了特殊的結界,嘶吼聲四起,琳加大了力量,較為低等的Soul逐漸恢復平靜,B級以上的仍低鳴掙扎著。

「Bardiche已經修復好了,重新封印一次吧。」菲特說著,金色法器恢復了朝氣迴於她手,鐮刀現,強大的力量源源不絕的湧出,令菲特險些連握都握不住。

「了解。前代的夜天之王,請您將所隱藏的力量全部釋放,微風啊,摧毀一切罪惡吧。」琳不急不徐的將咒語念完,一個防護網扣住了所有逃出封印的Soul,琳看向了菲特,菲特揚起了一個笑容,揮了揮巨鐮。

「準備好了嗎?Bardiche?」菲特低聲喊道,金色法器發出比以往來得耀眼的光芒,菲特換上了一套輕便的純黑戰衣,十分貼身,讓菲特引以為傲的速度提高到最高點。

"Yes, sir."Bardiche回應著菲特,在琳的封印結界中再架起了一個雷之空間,讓菲特可以盡情驅馳的地方。

「琳,解除掉那東西的封印吧?讓我與她一戰。」菲特說著,指了指與琳之前懷中寶玉相對存在的另一個赤紅血玉,她的封印已經龜裂開來,要是不重新封印,總有一天她會自行突破封印。

「可是......她的力量很危險,我不能讓妳陷入危險。」琳說著,面露擔心的神色,菲特笑了笑表示沒問題,若此時此刻不重新封印的話,她若真的突破封印,會造成更大的危險。

「沒問題的,希格諾做得到,甚至使用她的力量,我想我努力一些也可以。」菲特緊握著手中鐮刀說著,她已燃起了戰鬥鬥志。

琳點點頭,結界力量稍弱,菲特已經做好了準備,那赤紅寶玉果真騷動了起來,四周變得稍微炎熱。

「墮落的焰神埃基特,我解除妳的力量,解放。」琳喊著,赤紅寶玉應聲碎裂,火焰圍繞成一個球體,球體中,一個身材與琳差不多的紅髮生物飛舞著。

菲特凝了神,手心微汗,炎熱的氣息令她流下了汗水,菲特腳步輕挪,護在琳身前,目光停在那生物身上。

「我出來啦!」那小小的紅色生物飛舞著,收回了火焰,喜悅的四處飛舞著,飛到琳身前,看了看她,又看了看自己,大笑了起來。

似乎沒有戰鬥的意思,菲特愣了一下,目光停在兩個小小身影上,菲特聽見了開門的聲音,回頭一看,是熟悉的人。

「我記得妳是夜天家的吧?那傢伙呢?跟我借了力量的高傲鬼呢?」埃基特劈哩啪啦的一直說著,臉上燦爛的笑容在下一刻消失無蹤。

「誰是高傲鬼啊?埃基特?」一個沉穩的聲音響起,一隻手抓住了埃基特,神色凜然嚴肅,是希格諾。

「啊......希格諾妳來了喔,真快。」埃基特打哈哈的說著卻不停的冒出冷汗,琳看見了久違的希格諾開心的在她身邊飛舞。

「感受到妳的力量突然被解放了,所以來看看,琳,回疾風那裡去吧。」希格諾伸手撫了撫琳之後,琳開心的點點頭,飛了出去。

菲特笑了笑,收起了金色法器,也解除了那一身防護服,看向正以眼神吵架的希格諾及埃基特,這樣的沉默爭吵她還是第一次看到。

「做個決定吧?妳要再被封印還是乖乖待在我身邊?」希格諾開口,目光盯著埃基特,似在警告曾經犯下大錯的她。

「唔......我可是焰神埃基特耶......好啦好啦,我選後者。」埃基特低下了頭,悶住了聲音,有些微弱似蚊,但希格諾清楚的聽見了,點點頭,放開了抓住埃基特的手,那小傢伙拍了拍翅膀飛了起來,希格諾指了指自己肩膀,要她坐上來。

埃基特猶豫了一下,菲特看了之後笑著拍了拍她,埃基特才緩緩落在希格諾肩上,友好成立。

「請多多指教,埃基特。」希格諾用指尖戳了戳埃基特說著,埃基特也紅了臉,別過臉去點點頭,允諾了希格諾。

「哇,都這時間了,希格諾我先回去了。」菲特看了看時間,她出來太久了,自己居然丟下奈葉一個人在家照顧三個小孩,其中一個還在感冒中。

「我們也回去吧。」希格諾看著匆匆忙忙跑走的友人,嘆了一口氣,搖搖頭之後也離開了封印之地。

遠方,一名少年肩上扛著巨鎚,看向了豪宅的方向,翠綠的眼中帶著邪惡,左手輕揚,大量的Soul微繞在他身邊,在他身後,一名狼人向他走了過來。

「下次就去取得天十字杖和焰劍吧?或者妳想選擇大獎,去取得魔眼也無妨,呵呵......妳可是我得意的作品呢。」少年說著,左半身白色襯衫下發出微弱的綠色光芒。

「拿到魔眼就能擁有名字嗎?」狼人問著,紫眼中帶著迷惘,褐髮散在肩上,利爪銀亮,狼尾沒有朝氣的垂在身後。

「不,等我取得一切之後,妳就能擁有名字,並待在我身邊。」少年說著,伸手想觸碰狼人,但狼人卻警戒的跳開。

「說好的,各取所需,有了名字我就離開。」狼人冷冷的說道,轉身離去。

「算了,妳也只不過是她的替代品。」少年輕笑,隨風消失。

月夜之下,狼人站在高處,發出了低沉的嘶吼聲,另一端,待在房中沐浴在月光之下的奈葉望著圓月,左手緊緊握著在自己身旁睡去的菲特的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28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奈葉|魔砲|同人|百合|菲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essie02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砲平行)Concer... 後一篇:(魔砲平行)Conc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