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喜劇天王金凱瑞拋震撼彈!宣布息影

心靈の潛水員 | 2022-04-02 21:35:08 | 巴幣 18 | 人氣 171


喜劇天王金凱瑞拋震撼彈!宣布息影 坦言退休享受生活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13:08



金凱瑞近日宣傳新戲《音速小子2》。(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喜劇天王金凱瑞(Jim Carrey)近日砲轟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怒搧巴掌的事件,當時他諷刺「好萊塢再也不是時髦的小圈圈了」,不料現在他丟出一記震撼彈,宣布要退休了,坦承「喜歡平靜的生活」,對於演藝事業「已經盡力了」。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60歲的金凱瑞近日忙於宣傳新戲《音速小子2》,他在接受美國電視節目《Access Hollywood》訪問時突然告白,「我要退休了,是的,大概吧」,記者胡佛(Kit Hoover)相當吃驚,進一步確認「真的嗎?」,金凱瑞表示「我是認真的」。



金凱瑞受訪時宣布息影的念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同時他還不忘幽默說道,「根據具體情況。假如天使突然送來一本用金色墨水寫的劇本,然後告訴我這部劇對人們相當重要,那我就會繼續演戲,否則我要休息了」。此外金凱瑞透露,私下喜歡畫畫和追求心靈上的東西,因此喜歡過著平靜的生活。「我現在感覺,我已經做得夠好了,已經盡力了,這種話絕對不會從其他名人口中聽到吧」。
 
而目前金凱瑞在今年上映的電影《音速小子2》後,接下來都沒有接演其他電影的計畫。電影《音速小子2》中,金凱瑞再度扮演反派蛋頭博士,他曾透露這個角色是他回歸自己傳奇喜劇電影的機會,「角色會激發觀眾對經典喜劇的熱愛,以及像是《王牌威龍》、《摩登大聖》和《阿呆與阿瓜》等電影的氛圍。扮演蛋頭博士時,我是毫無保留地全力以赴」。



金凱瑞坦言享受平靜生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凱瑞是在1990年演出美國喜劇小品電視連續劇《活色生香》後爆紅,並從當時進軍電影圈,後來留下許多膾炙人口的代表作,如《摩登大聖》、《王牌威龍》和《忘了我是誰》等,是在影迷心中相當有份量的喜劇演員。







===================================






等等!這也太突然了吧
音速小子還要拍第3集耶
現在說要退休也太早了
你是頭一個我最喜歡的真人版反派角色啊
拜託至少拍完第3集再退休嘛...



音速小子第1集劇照




音速小子第2集劇照



創作回應

低調阿峰
嚇死人@@
2022-04-02 22:28: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