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線下聚烤肉&近況

作者:魅光橙影│2022-03-23 13:57:52│巴幣:38│人氣:316
最近群裡終於辦了第一次的線下聚,
當初從1月就提了,
結果因為訂位太搶手加上又越揪越大團,直接拖到3月才吃到,瓜張。
來的有我、猫厨、巨象之塔、空白、臭甲薄荷、brrrrrrian、萊奧、芝麻、EricRC、DJ淵、爆裂。
當下老實說滿期待又緊張的,
剛碰面氣氛其實跟想像中一樣有點尷尬,感覺因為平常在群理就聊過一堆事情,搞到現實見面反而很難想話題了,不過還好後來整體氣氛算不錯。
貓廚從高中認識到現在依然還是有夠會聊,炒熱氣氛大師。
薄荷真的有夠高、brrrian又婆又賢慧 什麼時候結婚
然後大家都有夠帥,群帥哥除我:doge_frog:
後面喝酒桌不知道為啥開始ㄎ一ㄤ起來了,DJ淵整個超紅,還有發生滿多有趣的事情。
這次因為只能三桌變得沒法跟每個人聊太久,小可惜,期待下一次的網聚。

近期生活還算行,只是變得忙碌了點,之前提的英檢畢業門檻也總算過了。
師大大三上學期開始進入教師實習的階段,自己要設計教案跟教具,跑去其他學校實際的去教導學生,有夠忙,
中途還因為怕一直聊天跟玩到忘記備課,退了好像兩個月多的DC跟原神,後來是回來了。
結果下學期變更多要教導的班級,一堆教案要寫,還要自己去準備跟製作教具,要吐了==
不過有上學期的經驗,這次應該會繼續待,只是可能要抓一下時間。

講到原神,好陣子變得有點懶得開,可能慢慢去找回動力吧,臭聖遺物再怎麼說也不得不刷的:gww_CHH5:

最後附個線下聚合照,因為是巴哈還是碼一下比較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16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薄荷Mint
不管,就我前面多一個臭甲是怎樣

03-23 14:19

魅光橙影
臭甲...03-23 14:56
-幻夢無念-
佬...

03-23 14:23

魅光橙影
剩我不是了吧03-23 14:58
ななみ
不揪

03-23 14:29

魅光橙影
:gww1_question: 什麼時候游過來03-23 14:58
Neko(。・ω・。)
沒有窩...

03-23 17:31

笨呆北極熊
200公分高的薄荷

03-23 18:01

落花狼狗

03-23 1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weiwei9003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1/5/21 解脫... 後一篇:原神抽卡祈願紀錄(定期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