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魔動人偶安16 最棒的表演

作者:亞爾斯特│2022-03-13 07:35:47│巴幣:22│人氣:312

  在幻想馬戲團的帳棚內,所有人都卯足幹勁的去練習接下來要準備的表演,不管是誰都正在努力練習,目的就是為了不讓前來觀賞的觀眾們失望,也為了不讓之前的練習就這麼化為泡影。

  「不過我還真是沒想到,妳居然要我們繼續表演呢。」馬克斯他用稀奇的笑容看著安說:「妳還真是個不可思議的魔動人偶。」

  「這沒什麼,我也不過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夠體會到最棒的表演,讓大家從這個悲傷中站起來。」安露出了溫柔的笑容說:「而且,我也希望瑪姬能夠不再悲傷。」

  「這點我們也是一樣的。」馬克斯看著現在正在努力和老爹一起練習的瑪姬說:「我們聽說禁忌人偶很有可能會被銷毀,所以就盡可能的隱瞞瑪姬的身分,因為我們想要讓大家看的不是身為禁忌人偶的瑪姬,而是身為幻想馬戲團空中飛人的瑪姬。」

  「這點我也希望能夠看到。」安露出了笑容說:「畢竟我也希望人類和魔動人偶都能夠和平共存。」

  「那麼,我們就用各自的方式來達成這個目標吧。」馬克思對安露出燦爛的笑容後就對所有練習的團員說:「好了!大家先休息一下,等等再繼續彩排!」

  聽到了這句話,所有馬戲團團員就停下自己的動作,畢竟接下來等等還會有表演,可不能因為練習過度就讓自己的身體受傷,所有人在休息的途中討論自己的表演要怎麼做才可以做到最好,也有人在想像觀眾會多麼的興奮。

  不過傑諾斯他主動找了正在休息的瑪姬,瑪姬一見到傑諾斯就露出不解的神情說:「請問怎麼了嗎?傑諾斯先生。」

  「為什麼會想要成為空中飛人?」聽到傑諾斯的問題,瑪姬顯得有些不明白然後傑諾斯便繼續問:「如果被發現妳是禁忌人偶,那麼不管是誰都會把妳當成怪物,即便如此,那為什麼妳還是會去當空中飛人?」

  「那是因為,我想要進入這個舞台。」瑪姬露出認真的神情回答:「因為在我在台下看到許多人的表演,這點真的令我目不轉睛,所以我也想要變得像他們一樣。」

  「那麼你有想過離開這個馬戲團之後到底要怎麼辦呢?有離開馬戲團的打算嗎?」傑諾斯對瑪姬問的這個問題其實只是想要知道瑪姬是否有自己的身分被揭穿的時候是否有離開這個馬戲團的打算。

  面對這樣的問題,瑪姬露出了有些無奈地微笑,「我沒有這個打算,應該說,我們根本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畢竟沒有辦法再找到像團長那樣的好人。」老爹他主動走出來說:「當初我被以前的馬戲團趕出去後,就是團長他收留了我,不單只是我們,在這裡的所有人都是因為團長的關係才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光輝,所以我們是絕對不會輕易離開團長的。」

  「這樣啊,那麼我就沒有什麼想問的事情了。」傑諾斯聽到這個問題後主動離開,並且轉頭對他們說:「你們接下來請放心吧,我們保護好你們的舞台的。」

  聽到傑諾斯的這句話,瑪姬握緊了自己的拳頭,心想著若是那時安他們沒有及時出現,那麼自己和其他團員恐怕早就已經……

  可是在瑪姬想著這件事的時候,老爹輕輕地拍了瑪姬的肩膀,並且對她說:「別忘記我們也在戰鬥,所以我們也不能夠輸給他們。」

  「知道了,老爹。」瑪姬她聽到老爹的這番話就不禁露出了笑容,然後她也明白,其實幻想馬戲團的人們也和安他們一樣都在戰鬥,雖然戰鬥的地方和方式都各為不同,但是他們也還是在戰鬥。

  而躲在芳達爾某一處的莫吉娜露出了貪婪的神情,好像是在想像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嘗到瑪姬的鮮血,不過問題是要怎麼做才可以混到馬戲團裡面去殺死她。

  可是他看到期待表演的觀眾們就想到了一個作戰計畫,認為這個作戰絕對會萬無一失。


  傍晚,幻影馬戲團的帳篷開始湧入了很多的觀眾,許多觀眾都露出了滿心期待的表情,因為他們也很想要看到幻影馬戲團的表演。

  所有人都趕快找個位置坐下,靜心等待表演的開始,不過在附近進行觀察的安等人沒有一刻是露出鬆懈的神情,畢竟他們也知道莫吉娜可能會躲在附近甚至是混入觀眾之中,所以他們認真地觀察了每一個進場的觀眾。

  「沒有看到那個傢伙。」弗里亞有些緊張的看著進場的觀眾說:「她到底是跑到什麼地方了?」

  「不過她的那個樣子實在是太引人注目了,可就算這樣也還是要提高警覺會比較好。」傑諾斯冷靜地看著觀眾,認為莫吉娜就這樣大搖大擺地跑進去絕對是錯誤的。

  「不論如何,我們都必須要保護瑪姬和馬戲團的人們,以及每個進場的觀眾才可以。」安露出堅定的神情,想要找出躲在某一處的莫吉娜,讓幻想馬戲團的人們都可以過得安心,而馬克斯也已經站在台上了。

  「各位觀眾,謝謝你們在這個時候來拜訪我們,接下來就請各位盡情觀賞我們幻想馬戲團的表演吧!」馬克斯高喊這句話的瞬間,台下的觀眾就開始歡呼,接著馬戲團的每一個藝人都開始展現他們最精彩的表演。

  雖然他們很擔心莫吉娜會在這個時候搗亂,但是他們沒有將自己心中的不安顯露出來,畢竟若是被觀眾看到自己的不安,他們也會跟著不安的,他們身為馬戲團的藝人可不能看到觀眾露出那樣的表情,所以他們絕對會努力把最好的表演給展現出來,讓所有人暫時忘記戰爭帶來的苦痛。

  而到了瑪姬與老爹的表演,安害怕地說:「不管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莫吉娜。」

  「不要緊張,對她而言瑪姬是最上等的獵物,所以她是絕對不會輕易放棄的。」傑諾斯在說出這句話後就認真地說,可是就算這樣也不知道她到底躲在什麼地方。

  可是弗里亞把頭往上仰的時候,突然注意到莫吉娜就在最頂端,弗里亞就驚慌地對安和傑諾斯說:「不好了!你們快看!」

  聽到這句話的安和傑諾斯兩人看到在屋樑上的莫吉娜就感到害怕與驚慌,若是莫吉娜在上方動手的話,那麼瑪姬絕對會……

  「安,快點開槍,快點!」在聽到傑諾斯的話語,安也不管那麼多的直接對上方開槍,因為這個舉動吸引了許多觀眾和瑪姬的注意,但是同時也吸引了莫吉娜的注意。

  接著安和其他兩人趕快離開帳篷,莫吉娜見狀就明白了他們是要來搗亂的,本來是她是打算在瑪姬進行表演的時候攻擊瑪姬,讓所有人看到瑪姬慘不忍睹的樣貌之後就動手的,但是沒有想到居然會被阻擾。

  被安他們惹火的莫吉娜已經忍無可忍了,決定打算把安他們給解決掉,然後再把瑪姬給殺死,決定這麼做之後,莫吉娜就立刻離開帳篷追上安他們,看到莫吉娜的身影,眾人不禁露出了困惑的神情。

  「那是什麼?」

  「是幻想馬戲團的即興演出嗎?」

  「感覺挺有趣的。」

  台下的觀眾七嘴八舌的討論剛剛發生的事情,不過瑪姬知道是安他們為了保護自己而刻意吸引莫吉娜的眼光和注意,所以才會刻意做出那種事情的,可是現在也不知道要怎麼解釋才好。

  「瑪姬!要開始了!」聽到老爹的這句話,瑪姬她放下了所有的擔憂就抓著鞦韆飛起來,看到了瑪姬的表演,所有人不禁把剛剛發生的事情給忘記了,瑪姬她看到所有觀眾都露出那麼高興的神情,瑪姬心中的擔憂也不自覺的消失了。

  「各位,請加油,我們會努力完成我們的表演的!」瑪姬小聲地說出了這句話,並且下定決心絕對要把表演做到最好。


  莫吉娜她追著眾人的腳步來到了芳達爾的郊外,可是他發現安等人並不在這裡,所以就放聲大喊:「你們這些傢伙!快點給我滾出來!不然我就把這裡的每一個人都殺了!」

  「如果能做到的話就試試看啊!」傑諾斯突然出現就對莫吉娜開槍,面對突如其來的魔力子彈,莫吉娜也不會輕易的被子彈打中,她用自己的指甲將所有的魔力子彈給打散。

  不過這個時候的安和弗里亞兩人手持自己的武器對莫吉娜發動攻擊,可是莫吉娜的反應速度極快,所以立刻轉身並且擋下他們的攻擊,安他們的偷襲無效所以就趕緊往後退。

  「真是的,因為你們的關係,我的計畫都被打亂了,不過算了。」莫吉娜的指甲變得如刀刃一樣鋒利,眼神也變得像野獸一樣凶狠,她為了能夠完成自己的目標就開始揮舞自己的爪子,安他們見狀也趕緊往後退。

  不過安他們也沒有退縮,他們各持著各自的武器與莫吉娜戰鬥,而在不斷的戰鬥下看出了莫吉娜的戰鬥方式,然後安用力的揮下了手上的太刀,藉此將莫吉娜的右手臂給切斷。

  莫吉娜按著自己的被斬斷的右手,面對著現在包圍她的三人,看著這樣的狀況,莫吉娜也開始覺得這對自己非常的不利,也開始思考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脫離這個險境。

  「好了,乖乖束手就擒吧。」安將自己手上的太刀指著莫吉娜,希望莫吉娜可以就這樣投降,但是莫吉娜聽到這句話只是發出輕輕的笑聲,聽到這個笑聲的眾人也提高了警覺。

  「投降?妳在開玩笑嗎?」莫吉娜露出嘲諷的笑容對安他們說:「在我把那個可愛的禁忌人偶殺掉之前,我怎麼可能會就這樣放棄呢?」

  「可別說笑了,妳現在已經失去了一隻手臂,過去妳也曾經被逮捕,就算要我們當場殺死妳也是可以做到的。」傑諾斯用手槍指著莫吉娜,安和弗里亞也握緊自己的武器,已做好任何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呵呵呵?被逮捕?並不是這樣的……」莫吉娜露出了令人畏懼的笑容說:「當時我之所以會乖乖被你們帶走,是因為不管是人類還是魔動人偶我都已經不足以滿足我的慾望了,所以才會乖乖束手就擒,就算是現在這個樣子,我也還是提不起興趣,直到我遇到了她。」

  「妳該不會指的是……瑪姬?」聽到了莫吉娜的話,安就害怕地說出了自己的答案。

  「沒錯,小妹妹,當時不過只是無聊所以就破壞他們的馬戲團帳篷,不過我也是作夢都沒想到會在那裡見到傳說中的禁忌人偶,擁有魔動人偶的身軀和人類的部分,這點我真的是沒想到,所以我想要親手殺死她,不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要親手殺死她!」

  莫吉娜在說出這句話的瞬間,就拿出了一個奇怪的寶珠,她將這棵寶珠硬塞在自己的體內,看到莫吉娜的這個舉動,弗里亞不解的說:「妳到底做了什麼?」

  「其實在不久之前我就遇到了一名西格瑪軍團的魔動人偶,他說如果繼續行動很有可能會被你們這些傢伙阻擾,所以他就給了我這個。可以強化我身體的道具。」莫吉娜的身體開始出現了劇烈的變化,她的裝甲多出了許多的尖刺,而且被切斷的手也自動接了回來,感覺現在的莫吉娜好像是變了什麼人一樣,莫吉那看著現在的自己露出了滿意的神情,「呵呵,真不錯,那麼就來試試看這個身體能怎麼樣吧!」

  莫吉娜身上的尖刺就像是導彈一樣對安他們發動攻擊,安和傑諾斯見狀就趕緊使用手槍打下所有的尖刺,但是尖刺的數量實在是過於龐大,所以沒有辦法全部擊落。

  由於因為無法全部擊落,所以安他們趕緊閃避,並免被這些從天而降的尖刺打中,接著這些尖刺就像是導彈一樣,在落地的瞬間就發生了爆炸,看到眼前的爆炸,眾人就更加確信,絕對不能夠讓她接近城鎮。

  「真是不錯的力量,有了這個力量,我就可以繼續殺死更多的人了。」莫吉娜沉醉在自己強大的力量之下,同時她也露出了畏懼的笑容看著弗里亞,弗里亞頓時不知道為什麼莫吉娜要對自己露出那種笑容。

  「妳……到底想要做什麼?」弗里亞對於這個笑容感到畏懼,不自覺的問了莫吉娜這個問題,但是莫吉娜沒有立刻回答,只是再度發射尖刺攻擊弗里亞,弗里亞見狀便趕緊閃避,不過因為太過突然所以沒能完全閃開。

  「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不過只是想要去一趟米爾特斯卡而已,這次我也想要體會一下殺死獸人的感覺。」莫吉娜她那傲慢的笑容讓所有人都不禁感到畏懼,如果讓她就這樣跑到米爾特斯卡,屆時一定會出現難以估計的傷亡。

  而為了避免這個情況發生,眾人說什麼都必須要阻止莫吉娜才可以,這也是為了能讓所有人都能夠開心的度日。

  「想阻止我嗎?但是現在的你們又能做什麼?」莫吉娜說出這句話後就再一次的放出尖刺,同時也把自己的手指靠攏接近安他們,面對這樣的莫吉娜,安的雙眼也逐漸變成了紅色。

  看到安的眼睛變成紅色的瞬間,莫吉娜頓時感到驚愕,因為她沒有想到眼前的安居然也是禁忌人偶,不過現在也不是驚訝的時候,安她毫不猶豫地將所有的尖刺給破壞掉,然後再以最快的速度與莫吉娜展開戰鬥。

  不過就算安的力量強化了,莫吉娜也及時擋下了安的攻擊,雙方彼此都互不相讓,但是不知為什麼的,莫吉娜可以看到安的眼睛透露出自信,這點實在是令莫吉娜感到害怕。

  但是莫吉娜還沒有意識到,傑諾斯和弗里亞兩人也已經出現在自己的後方了,可是等她注意到的時候也已經太遲了,傑諾斯和弗里亞同時對莫吉娜發動攻擊,而安也以最快的速度往後退避免受到波及。

  「沒有想到,居然會遇到禁忌人偶……不過,妳真的可以繼續嗎?」莫吉娜露出嘲諷的笑容說:「禁忌人偶之所以會被稱之為禁忌是因為他們使用了生物……也就是用人類和動物的部分來創造的魔動人偶,因為使用活生生的人類來創造魔動人偶,這點不管是誰都會感到畏懼,所以我就在那個世界看看妳會怎麼樣吧?」

  莫吉娜留下這些話後就這樣停止了運轉,而安也露出了不安的神情,不曉得自己要怎麼面對大家,她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說:「那個,我……」

  「什麼都不用說。」聽到這句話的安不禁露出震驚的神情,傑諾斯也冷靜地說:「不管妳是什麼人,妳都是我們的夥伴,就只是這麼的簡單。」

  「沒錯,而且我也不是第一次看到妳的那種模樣了,若是妳因為那樣的姿態而失控暴走,我絕對會像上次一樣阻止妳的。」弗里亞露出笑容說道。

  「大家……」看著眼前的夥伴們,安的心情也漸漸的放下了擔憂,而接下來他們也要回到幻影馬戲團的帳篷,想要看看瑪姬他們的表演怎麼樣了。


  當安他們回到馬戲團帳篷的時候,發現整個帳棚裡面都是歡呼聲,而安他們也看到了在台下的瑪姬與老爹,以及其他的馬戲團團員都在他人的鼓勵下鞠躬。

  看到這個畫面的眾人不禁感到放心,因為現在他們成功把舞台給完成了,而且莫吉娜現在也已經被打倒了,所以他們也沒有必要繼續留在這裡了。

  「走吧,安,我們還有我們該做的任務。」傑諾斯小聲地對安說。

  「嗯,我知道了。」安就這樣跟上了傑諾斯他們的腳步,而在台上的瑪姬恰巧看到了安他們的離去,看到他們的離去,瑪姬也明白他們已經完成自己的任務了,現在也只能夠用笑容來送別他們。

  而在回去的途中,安也下定了決心,她絕對要創造出人類、獸人、魔動人偶與禁忌人偶都能夠過著幸福日子的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087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被(這)安他們惹火的莫吉娜)
感覺把(這)去掉,讀起來會不會比較順一些?

02-11 00:20

亞爾斯特
謝謝提醒,已修正02-11 05:0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篇與表演都很棒(=゚ω゚)ノ

02-11 0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最終境界角色謬爾的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