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ML共演介紹] #02 スタードリーマ―ズ (Star Dreamers)

憂苦 | 2022-03-10 23:53:13 | 巴幣 0 | 人氣 167

スタードリーマ―ズ (Star Dreamers)
成員:春日未来、最上静香、伊吹翼、白石紬、桜守歌織

連pixiv百科都尚未有條目的組合。但或許是開始接觸MLTD的人最熟悉的組合。由ML的門面俗稱信號燈的三人組(或是正式名稱:ストロベリーポップムーン(StrawberryPopMoon)),加上MLTD新加入的兩位偶像所組成的團體。
最早並未有任何官方作品將其組成團體,在MLTD的最早教學影片中,實際上五人一起出場也只有在教學歌曲的環節。
真正能稱得上集結成團體,是在漫畫BrandNew Songs所集結。在漫畫的特別序幕、以及從16話開始一系列描述歌織、紬的故事,並闡述他們與未來、靜香和翼之間深刻的情感。
作為最後加入漫畫中的39PROJECT的成員,他們有著必須共同一起活動的理由,漫畫中也描寫彼此的重要性和團體的夢想,而在漫畫第24話,我們得知了這個組合的名稱スタードリーマ―ズ,演唱的歌曲為Dreaming!!
他們的故事,就請再拜讀漫畫吧。
另外在星耀季節中,這五名也作為765劇場組初始被遴選加入跨事務所合作計畫的成員。但星耀季節比起自己事務所的故事,或許更有看頭的是跨事務所的聯繫,暫時也沒有其他五人共演的故事可以補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